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樓主: 幽色羽毛

原文由 jacklf2004 於 09-6-26 14:42 發表
想請教一下問題,這款遊戲的記憶體建議值,XP作業系統是1G、VISTA是2G。
我的作業系統是後者,除了顯示卡、處理器都有超過標準外,唯讀記憶體是1G。

這樣有辦法跑嗎?  還是僅會出現LAG的情況? ...


XP 最好2G

VISTA 最好3G

如果你的是VISTA
等WINDOW7出來後
可以換成這個<現在有BATE版    不過遊戲不能玩>

7的所佔的記憶體就跟XP差不多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回覆 10# 幽色羽毛 的文章

單純升級記憶體

是針對遊戲CPU最低需求的左右,所去升級的

XP 2G 會頓的話

就考慮升級顯示卡


升級記憶體

只能把頓給緩和下來<<不能完全

通常遊戲容易頓

都是顯示卡階級不夠高的問題最多

CPU雙核心~四核心  已經普及化了
所以這問題的人比較少

不過在很多人的家中顯示卡都用 NVDIA  GF 6 7 8 系列最多

6和7系列目前已經淘汰掉了
用了照樣噸

8系列在8800以上比較保守

ATI就不考慮在內了
除非升級到接近最高階
不然會頓的比NVDIA來的嚴重

[ 本文章最後由 Oo黑輪YAoO 於 09-6-27 14:34 編輯 ]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版主

S.I.A.M 管理者

Rank: 3Rank: 3Rank: 3

稍為補充 幽色羽毛 文章中的資料:

整個遊戲方式如同「GTA」一樣,有主線任務和支線任務,整個紐約市隨你繞。
主線任務顧名思義就是讓劇情繼續下去的必解任務,支線任務 不解倒還不會影響劇情發展。(不過有個支線任務其實還蠻重要的)

主線任務 在地圖上會以黃色星星為標示,有時候進入黃點會只出現「E」進入購買技能選單而非滑鼠右鍵進入任務。
那是因為你要購買一些必需技能,才能再進入下一階段的主線任務。



-----

解支線任務則是可以增加你的技能值,除了 幽色羽毛 提到的那些,其他還有:

腳印圖示:類似時間競賽,用最短的時間來跑完規定路線。
爆炸圖示:進入後某個地方,會發現這裡分為軍隊和感染者兩派對戰,即戰爭模式(上方會標示兩方數量),打後一方後完成任務。
骷顱頭圖示:指定時間殺一定數量的敵人,有時候是軍方、有時候是感染者。


以上這些,解完後在地圖上不會消失,且依你的成績分三大類,地圖上的圖示顏色也會變色。

---------

感染圖示:某一地方會出現一位感染者,把它吸收後,地圖上會出現感染區域,摧毀感染建築物完成任務。
頭盔圖示:這是我認為所有支線任務最重要的一個,務必第一個優先解開。


後者這任務很有趣,地圖上會出現一位高階士兵或軍官,把他吸收後會地圖會出現軍區(有時候是其他士兵)。需要潛入,找到敵方高階軍官,吸收後拿到ID卡後,用盡方法等警戒值消除,在時間到前進入建築內部。如果出現其他士兵則是要去某些地方吸收士兵。

進入後有幾個主要目標,這些目標請勿殺掉,務必用吸收,否則任務會失敗。

這主要目標分為:

基因圖示:吸收後會得到進階技能,與普通技能不同的,這些技能買不到,包括呼叫轟炸、操縱坦克、用槍等士兵與軍官的技能。
頭部圖示:這遊戲主打的竊取記憶,有這圖示的士兵都可以吸收產生記憶回想。這些記憶大多都跟劇情和事件有關。


除此之外,往後你在地圖上也發現頭部圖示,務必馬上去吸收那個人,免得錯失蒐集記憶的良機。


以上這些解完就會從地圖上消失。

----------

補充敵人為軍方的部分:

我們看到的軍方車輛共有:軍方卡車、M1A2 坦克、M2步兵戰車和警方的警車 。

M2步兵戰車是遊戲當中普及率最高的武裝車輛,路上都看的到 = ="
有兩種武器;25毫米機關炮和托式導彈,有時候上面會有士兵操縱.50機槍。

M1A2 坦克,遊戲開始就出現了,之後就一直沒有出現?   我猜玩到後期應該就會有了吧。
有兩種武器;120mm滑膛炮和同軸機槍,有時候上面會有士兵操縱.50機槍。

這兩種坦克都可以強奪,操縱方式並不困難。


------------

軍方的空軍部分:

軍方空中載具共有:UH-60和AH-64 。

UH-60 黑鷹是遊戲中的主要運輸直升機,且遊戲中的UH-60全部都是武裝型,掛有機槍和地獄火飛彈。
有時候會有士兵從上垂降下來。

玩到後面,你會發現軍方的直升機大多都變成AH-64。
除了機槍還掛載了一堆飛彈,攻擊火力比會垂降人的UH-60更猛 = ="。

還有一種會偵查的空中載具UAV,小小圓圓的。即使你有偽裝,然而在地圖上會出現一個白色圓徑,在它底下站太久仍會被發現。


---------------


關於軍方步兵武器有以下這些:(全部都可以撿)

M4卡賓步槍,可以連射或單發瞄準,單發射擊準度高傷害強。
M32槍榴彈,可打裝甲車輛或直升機,剋步兵。
M240機槍,速射、壓制力高,遇到整群的士兵最適合用來掃射。
輕標槍導彈,當中剋人、剋裝甲、剋建築的武器首選,彈藥少、裝配彈藥慢是缺點。





----------------


地圖上還有很多東西可以蒐集,像要集滿300個的藍色圈圈等...,雖然不知道集滿有什麼用。
大概就這些。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不知道有沒有影片中超級坦克的詳細
那台火力超猛
主線會出現兩次(一次是影片另一次是由敵方boss操控)
支線任物也會出現

至於直昇機蠻前面就會出現有導彈的
會追蹤傷害力又高
但相反的 把它搶過來後去炸其他直昇機還蠻爽的

藍圈的話是200個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版主

S.I.A.M 管理者

Rank: 3Rank: 3Rank: 3

原文由 幽色羽毛 於 09-6-28 03:13 AM 發表
不知道有沒有影片中超級坦克的詳細
那台火力超猛
主線會出現兩次(一次是影片另一次是由敵方boss操控)
支線任物也會出現

至於直昇機蠻前面就會出現有導彈的
會追蹤傷害力又高
但相反的 把它搶過來後去炸其他直昇機還 ...



嗯,是200個籃圈 ... 。 另外還有50個的紅圈。
AH-64更正一下,有三種武器:集束火箭、地獄火導彈、機砲。 會降落士兵的黑鷹只有兩種。
打到越後面,敵人會越強。 包括直升機換成AH-64,陸戰載具換成M1A2。 基地裡甚至有方陣砲和預警系統 囧。


關於你說的超級坦克,它是M1A2的改裝,砲塔左右兩邊加裝榴彈砲管,車身前方裝備除雷鏟 (遊戲中應該稱除人鏟 = =")。
除了除雷鏟在現實世界的美軍有配置外,那兩組榴彈砲管並不存在,因此算是架空武器。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8 00:41 , Processed in 0.022156 second(s), 22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