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樓主: 克里斯Chris

版主

S.I.A.M 管理者

Rank: 3Rank: 3Rank: 3

巴西軍方找到法航失事飛機垂直尾翼


據美國媒體報導,巴西空軍已經找到了失事法航飛機的的垂直尾翼。巴西空軍6月8日稱,搜救人員已經在海上找到了失事法航A330客機的垂直尾翼殘骸,同時找到的還有8具遇難者的遺體,目前找到的遇難者遺體共計24具。


據悉這是解開飛機墜毀謎團的關鍵殘骸。垂直尾翼是飛機的一個主要結構部件,過去許多墜機事件都與尾翼失靈有關。更重要的是黑盒子位於尾翼下面的機身之內,這樣潛水員就可以縮小搜索範圍。

    但巴西軍方官員並沒有透露找到尾翼殘骸的具體細節。巴西空軍網站上發佈的一個「垂直尾翼已經找到」的視頻片段中,法航A330客機的印有法航藍色和紅色條紋的垂直尾翼被拴在船上,其原本的三角形狀依舊完好,而且沒有發現任何燃燒的痕跡。

    前美國國家運輸安全委員會常務董事彼得·戈爾茲說,飛機墜毀可能和測速劑故障及垂直尾翼破壞有關,但是他說飛機垂直尾翼的損壞是發生在飛行中還是墜入海中時海水的壓力所致尚有待確定。


-


    法航的A330-200客機的垂直尾翼上有一個用於監控飛機飛行速度的「方向舵限動器」,如果飛機長時間飛行速度過快,方向舵限動器就會轉速過快從而與飛機發生掙脫分離,進而將其附著的垂直尾翼也一併脫離。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版主

S.I.A.M 管理者

Rank: 3Rank: 3Rank: 3

巴西海軍已打撈出28具法航失事客機遇難者遺體

001.jpg


巴西海軍和空軍9日上午在巴西東北部城市累西腓宣佈,搜救隊又打撈上來4具法航失事客機遇難者遺體,打撈上來遺體總數增至28具。


新華網巴西利亞6月9日電   巴西海軍和空軍9日上午在巴西東北部城市累西腓宣佈,搜救隊又打撈出4具法航失事客機遇難者遺體,打撈出來的遺體總數已達28具。

    巴西海軍發言人塔博薩說,這4具遺體是在聖佩德羅和聖保羅群島東北部海域被發現的,目前這些遺體與前一日被打撈上來的8具遺體被存放在一艘正在執行搜尋任務的軍艦上。

    在新聞發佈會上,巴西軍方還展示了吊起飛機殘骸時的圖片,但巴西軍方強調,只有經過專家鑒定才能確認這些殘骸是否屬於失事客機。

    當天,前兩日打撈上來的16具遺體已被運抵費爾南多-迪諾羅尼亞島,法醫將在那裡對這些遺體進行初步辨認。隨後,軍方將於當天晚些時候把遺體運到累西腓市的法醫學院作進一步鑒定。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版主

S.I.A.M 管理者

Rank: 3Rank: 3Rank: 3

法國核潛艇開始搜尋法航失事客機的黑匣子


綜合外電報導,法國核潛艇10日開始了對沉入海底的法航客機黑匣子的搜尋工作。


    目前,造成載有228名乘客的法航客機日前失事的原因仍是一個謎,專家認為,要解開謎底需要找到飛機裏的“黑匣子”的數據和語音記錄器,這些設備都很可能深埋在海洋之中。

    軍方發言人稱:“‘翡翠’號(Emeraude)將在今早開始搜尋工作,它首先巡弋的地區將是一塊36平方公裏的海域,這將耗時一整天。”

    “‘翡翠’號將每天更換一個搜尋區域,而且沒有設定時間限制”,該發言人還稱,“西北風號”(Mistral)兩棲投放指揮艦將幫助“翡翠”號進行搜尋黑匣子的工作。

-

  
  巴西已經有大批海軍和空軍部隊在法航客機墜落海域附近進行打撈工作,目前至少打撈出41具失事客機乘客屍體和一些飛機殘骸。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版主

S.I.A.M 管理者

Rank: 3Rank: 3Rank: 3

巴西軍方再打撈起一具法航客機遇難者屍體


001.jpg

6月12日,在巴西東北部城市累西腓的空軍基地,記者拍攝失事的法航客機殘骸。法航一架空客A330客機於格林尼治時間1日凌晨在大西洋海域上空失蹤。客機上共有216名乘客和12名機組人員,其中包括中國乘客9人,目前失事原因正在調查中。


據法新社報導,巴西軍方發言人稱,搜救者16日在大西洋再打撈起一具法航客機遇難者屍體,至此,已有50具屍體被發現。

該屍體也將被運至巴西進行身份驗證。從17日起,有關方面將每隔一天對搜救狀況進行評估,以確定是否仍將繼續搜尋行動。

此前有報導稱,法航已經升級旗下所有A330和A340客機上的航速測量儀。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8 18:07 , Processed in 0.024154 second(s), 17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