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樓主: 克里斯Chris

版主

S.I.A.M 管理者

Rank: 3Rank: 3Rank: 3

2005年11月

    諾斯羅普·格魯曼公司人稱,「全球鷹」無人機已達到5000戰鬥飛行小時里程碑,預計公司將馬上發佈這項成就的正式公告。該高空、長航時無人機一直在阿富汗、伊拉克和其他地方支持軍事行動。

    2005年12月

   美海軍"全球鷹海上演示型"(GHMD)高空長航時無人機系統是美空軍使用的RQ-4A「全球鷹」(Global Hawk)系統的改型,在後者的基礎上採用了適合海上搜索的雷達工作方式、專用的機上和地面站軟件以及獨特的被動射頻傳感器。美海軍共採購了2架GHMD無人機和相應的地面站,由駐紮在馬里蘭州帕塔克森特河海軍航空站的第20測試與評估中隊(VX-20)使用。




   
「全球鷹」還首次參加了美海軍的軍事演習。該演習代號"三叉戟勇士2005"(Trident Warrior 05)。在演習中,「全球鷹」曾在美海軍航空系統司令部位於美國西海岸的海上靶場上空飛行,向在美國東海岸參演的指揮官、美海軍大西洋艦隊以及"硫黃島"號兩棲攻擊艦和"惠特尼山"號兩棲指揮艦實時傳送偵察訊息。




    「全球鷹」無人機在這次演習中共飛行了4次,總飛行時間31.8小時。在這些任務飛行中,該機利用雷達和光電/紅外傳感器探測海上目標,並通過高分辨率的逆合成孔徑雷達(ISAR)模式和光電/紅外圖像對其進行分類。


所有的任務飛行都從加利福尼亞州愛德華茲空軍基地出發,偵察圖像先通過高速衛星數據鏈實時傳送給加州諾斯羅普·格魯門公司系統綜合實驗室的GHMD地面站,然後由地面站轉發到位於馬里蘭州帕塔克森特河美海軍航空站的"戰術輔助全球鷹系統"(TAGS)、海軍情報部和參演的艦船。

01.jpg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版主

S.I.A.M 管理者

Rank: 3Rank: 3Rank: 3

2006年3月

    美國海軍裝備的首架“全球鷹”(Global Hawk)RQ-4A高空長航時信息無人機已飛抵其新基地--馬裏蘭州的帕塔克森特河海軍航空站(Patuxent River NAS)。該機編號N-1,是美海軍無人機係統(UAS)項目辦公室按"全球鷹海上演示驗證"(GHMD)計劃,所採購的兩架海軍型RQ-4A之一。

    2006年5月

    德國國防部與美國國防部在柏林簽署了一份關於兩種系統間互操作性的諒解備忘錄(MoU),這是“歐洲鷹”項目按預定計劃。按計劃,“歐洲鷹”將在2009年投入批生產和形成初始作戰能力,在2010年取代德國空軍過時的、由法國"大西洋"反潛巡邏機改裝的信號情報偵察機。

    2006年7月

    諾斯羅普·格魯門公司在本屆范堡羅航展上首次公布了其RQ-4"全球鷹"(Global Hawk)高空長航時訊息UAV(無人機)的一個未來作戰構想:探測並跟蹤彈道導彈,執行BMD(彈道導彈防禦)任務。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版主

S.I.A.M 管理者

Rank: 3Rank: 3Rank: 3

2007年8月

    美國空軍提出了一種新方法來控制"全球鷹"無人機的溫度。由於西南亞地區的極度高溫,該機的效力有所降低。

   "全球鷹"和U-2等飛機在酷熱環境中飛行,溫度過高使其傳感器不能發揮作用。由於缺乏一種能在酷熱環境中保持電子系統冷卻的強大環境控制裝置,空軍不得不利用水管沖洗為飛機降溫。白天飛機停放在帶有空調的機庫中,夜晚當外界溫度降低後才投入飛行,這樣才能保證傳感器能相對有效的工作。

    380遠征飛機維修中隊(EAMS)的David Bates稱,"全球鷹"主計算機的最大工作溫度是40.5℃,外界溫度過高造成其不能正常工作是最近一架飛機發生飛行中偏離而被迫返回基地的主要原因。


飛機在中午酷熱中待上數小時後,空勤人員開始擔心飛機部件的溫度問題。在用水管對飛機進行沖洗後,飛機就能夠在跑道滑行並開始起飛。


(全文完)

01.jpg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9 06:35 , Processed in 0.018077 second(s), 17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