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樓主: ☆~蒼影~☆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生命顏色

[複製連結] 檢視: 2636|回覆: 33

回覆: 生命顏色

紅色:熱情衝動莽小子

感性的你內心熱情如火,隨時都能以你的熱情將周圍的人融化,不過因為太熱情,所以有時會太過衝動,踩不住煞車,因此常常會得罪人,受到失敗的打擊,不過你的復原力就像打不死的蟑螂一樣強,即使跌倒了也會很快爬起來的。











我比較喜歡綠色…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回覆: 生命顏色

紫色:深謀遠慮思想家

遇事不會立即下決定,而會把這件事從頭到尾分析清楚才決斷,深思熟慮的程度令人望塵莫及,自信心強,會早早就決定自己的人生目標,不過你也十分堅持,就算決定錯誤也不輕易更改,有時也要懂得妥協,免得一生痛苦。


我是很冷靜=3=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回覆: 生命顏色

綠色:大而化之牆頭草

基本上你沒有什麼個性,見人說人話、見鬼說鬼話、隨波逐流、沒啥主見,你最希望的人生就是一生平平淡淡、沒有任何大風大浪。雖沒有強烈的個人色彩,但你是個知足常樂的和平主義者,只是當生活中出現大風浪時,可能會有沒辦法面對挑戰的顧慮。
 
[img]http://home.pchome.com.tw/online/hilo22222000/174.jpg[/img]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回覆: 生命顏色

藍色:理性助人小天使

「循規蹈矩不踰矩、冷靜理智不犯錯」,就是一般人對你的印象,冷靜的你總是能
得到別人的信賴,不過謹慎的性格讓你做的比說的多,不輕易將自己的想法表達出來
,以致別人總認為你個性有點陰沉,其實你是樂於助人且深思熟慮的。
MM.........準!!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9 22:51 , Processed in 0.018026 second(s), 15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