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樓主: 超玲音迷

海賊王原形《ROMANCE DAWN》動畫化!
作為集英社《週刊少年JUMP》創刊40週年企劃的一環,《龍珠》和《海賊王》均會推出一部全新動畫作品,現在關於《海賊王》的新動畫情報已經公開,其原點作《ROMANCE DAWN》已在最新一期的《週刊少年JUMP》上宣佈動畫化,這對《海賊王》的fans更好地瞭解作品將能起到重要作用。
《海賊王》是尾田榮一郎現在唯一一部連載漫畫,同時也是他的代表作,而這次即將動畫化的《ROMANCE DAWN》可以說是《海賊王》的原點作品,也是其雛形。這部作品曾以同一名字分別在《週刊少年JUMP》的本志和增刊上刊載,之後分別收錄在其作品集《ONE PIECE RED》和《WANTED!》上,後來「ROMANCE DAWN」這個名字也作為《海賊王》第一話的副標題來使用。當時的尾田榮一郎還在為《浪客劍心》作者和月伸宏擔任助手,此兩部短篇漫畫結束後尾田榮一郎就正式踏上連載漫畫家之路,雖然作品不多,但《海賊王》也足以令其揚名立萬。
兩部《ROMANCE DAWN》的主人公均同《海賊王》主人公路飛同名同姓,但卻判若兩人,兩部作品雖劇情不同,但卻存在兩個共同點:1)兩部作品的主人公路飛均是掉進大海後來被女主角救助。2)路飛被搶擊中,子彈被其橡膠身體彈開。
關於哪部《ROMANCE DAWN》被動畫化,目前還不得而知,但這部短篇漫畫作為《海賊王》的原點能以動畫化的形式的重見天日對fans和作者來說都別有一番意義。

來源http://news.greedland.net/Channe ... 20080710/12918.html


地獄少女三鼎新登場角色公開
前段時間從GIGAZINE上得知,地獄少女系列最新作《地獄少女三鼎(みつがなえ)》將從2008年10月開始放送,目前地獄少女公式HP更新,除了在原有第二季的主要登場人物外,新增了兩名即將在三鼎中登場的角色,以下詳解。
根據地獄少女HP登場人物可以得知,第三季的女主角依然是閻魔愛(廢話?),然後和以往兩季相同,輪入道,骨女,一目連這妖怪三人組將繼續陪同大小姐變稻草人收怨恨,以及第二季中最後顯露正身(?)的迷之LOLIきくり(記得有字幕組翻成菊理)。
然後新的角色中,將登場一位名叫「御景ゆずき(みかげ ゆずき)」的普通中學三年生的少女,以及一名作為地獄少女而被差遣的新妖怪「山童(やまわろ)」(家臣又多了一名?稻草人多了種顏色?閹魔愛短信業務更為繁忙?)。
以下看具體角色介紹圖就可知道。
閹魔愛
將怨恨的對象流放至地獄的「地獄少女」,放完後繼續回到人間世界
骨女
本來是骷髏妖怪,但以美女的姿態存在,得意技是美色誘惑男性,性格爽朗,
在學校的時候是以體育老師曾根安娜的身份與學生接觸。(稻草人為紅色)
一目連
頭上隱藏著第三隻眼睛,無論在什麼場所都能偷窺,學校內作為理科老師·石元蓮
與學生接觸。(稻草人為青藍色)
入輪道
本來是個以車輪的樣子的妖怪,在天空飛翔時為愛的坐騎,學校擔當校務員,(稻草人黑色)
きくり(菊理)
持有很多迷團的少女,天真無邪的性格,在愛他們面前出現的時候經常調皮搗亂。
三鼎新角色
御景ゆずき(ゆずき漢字為「柚木」)
市立賽河原第四中學三年生,是個非常普通的少女,和地獄通信有非常深的關係
山童
為地獄少女使用的新妖怪,普通時是個非常老實的少年,性格直率,被菊裡稱之為「公主」
稻草人為黃色



來源http://news.greedland.net/Channe ... 20080721/13206.html

[ 本文章最後由 超玲音迷 於 08-7-21 19:38 編輯 ]

海賊王原形《ROMANCE DAWN》動畫化!.jpg

御景ゆずき(ゆずき漢字為「柚木」).jpg

きくり(菊理).jpg

一目連.jpg

骨女.jpg

閹魔愛.jpg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小弟覺得此部漫畫
前半部內容比較好
探討生與死
想像思考空間比較大
後半部搶奪心臟
變得沒有前面精采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8 15:36 , Processed in 0.018229 second(s), 17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