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樓主: linyao

A型:你吸引異性的致命武器:笑容

=口="
 
                                                                             我寧願見熱心的錯誤,不願見冷淡的聰明。  爺の 天空部落格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D型:你吸引異性的致命武器:舉止
你打字時跳動的五指,你翻閱書籍時輕快的手臂,你在運動場上奔跑的姿態,你旋轉時留下的弧度都是一道道無懈可擊的風景線。即使異性只用剪影的狀態觀察你,他也會因此而愛上你,因為你的舉止就是你吸引異性的致命武器。所以,在約會時,如果你為了表現優雅和矜持像木偶一樣僵坐著,一動不動,那麼你的愛情幾乎可以戛然而止。只有放鬆,隨意表現自己的舉止時,你才擁有了至高無上的吸引力。

簡單的說,就是要放得開才行......
 
在這名為虛幻的世界  多少堂皇話語已破滅

我冷眼觀望在這一切  獨自看著花落的凋謝

一生守護的約定  不是隨口的諾言

靈魂之下的性命  已是永恆的誓言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C型:你吸引異性的致命武器:眼淚
眼淚不一定是弱者的代名詞,也不一定表示你註定失敗,相反,在你的愛情中,它是一個非常重要的致命武器,有著極強的殺傷力。無論你是男生還是女生,都可以運用,淚水從你眼中掉落的那一剎,充滿了純粹的純凈或者濃厚的仁慈,讓看到的無一不動容,於是你的淚水就劃過了他的心臟,變成了他永不磨滅的印象。這樣的衝擊力,是每一個有情之人無法抗拒的,就像總是流行的瓊瑤劇一樣,其實流行的就是那幾滴眼淚。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9 11:21 , Processed in 0.017415 second(s), 15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