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樓主: 克里斯Chris

版主

S.I.A.M 管理者

Rank: 3Rank: 3Rank: 3

SWAT成員的挑選是極其嚴格的,由於現在的警察戰術更加系統化專業化,成員的選擇對SWAT小隊來說是至關重要的,這裡並沒有絕對的規則可供遵循,但有一些普遍性的指導方針。  


1 健壯的體格  
SWAT小隊應該尋找那些體格強健的人,而且這些人不應該曾經受過嚴重的關節損傷或有復發病症。SWAT小隊應該尋找那些有進取精神、自己加強鍛煉的人。  

2 不吸煙的  
SWAT小隊不需要那些靠抽煙來抑制情緒的人,而且其他隊員通常也不喜歡有人在身邊吞雲吐霧。  

3 聰明的  
任何笨蛋都能端著槍衝過一扇門,但SWAT小隊需要的是那些知道如何評估狀況並會思想罪犯行為的人,而且還必須要懂得計劃、會說明他的計劃、會組織他的計劃。

SWAT戰術手勢.JPG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版主

S.I.A.M 管理者

Rank: 3Rank: 3Rank: 3

4.軍事素養 - SWAT小隊需要那些有良好軍事素養的人,這種人即使在體力和精力都消耗怠盡後仍能保持強大的戰鬥力。軍事素養能使他們在逆境中保持冷靜 - 受了傷也會懂得如何自理。

5.情緒穩定 - 當事情的進展不如意時,SWAT小隊需要那些情緒能保持平靜的人,幽默感是最值得欽佩的個人品質。另外一名SWAT成員也必須能夠與其他人一起緊密地並肩作戰。

6.可靠的 - 小隊需要那些不管發生什麼問題都可以被依賴的人,「如果他說他行,他就一定能行。」

狀況通報.JPG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版主

S.I.A.M 管理者

Rank: 3Rank: 3Rank: 3

7.優秀的射擊技術/良好的逮捕技巧/在法院上表現良好 - 當街頭幫派在毆打你時你當然希望看到有隊員跑去救你,但你也不希望看到小隊裡會有人同樣需要其他人的營救。

另外你也需要一個站在證人席上能表現良好的人,而不需要一個笨蛋來做證。會主動提高自己的射擊技術的人是很適合的,另外電子技術和爆破技術等也應該是熟練的。

8.良好的心理狀態 - 進行心理評估和測謊時應當遵循當前的社會背景情況,問題應該具有代表性的。

9.為什麼要加入SWAT? - 這個問題一定要問。雖然沒有絕對準確的答案,但你不會希望你的隊員們只是為了提高身份,或「穿得有型」,或希望得到某些行政上的便利而加入SWAT小隊的。

10.如果可供挑選的資源有限 - 就應尋找那些情緒穩定、主動進取、有潛質的可造之材及有一定才能的人(按照此順序)。

現場評估.JPG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版主

S.I.A.M 管理者

Rank: 3Rank: 3Rank: 3

製作草圖


偵察草圖

   要想突襲成功最重要的是要有合適的計劃。打算用什麼方法前進至目的地,目的地的詳細資料是十分重要的。SWAT小隊成功率高的主要原因是他們通常比其他警員準備得更充分。SWAT隊員通常都要先搞清楚他們要去哪裡及打算怎樣去到那裡,他們需要準確詳細的資料以便制訂行動計劃。最先到達現場的SWAT隊員的職責之一,就是要偵察目標的位置。這項任務可以指定兩名隊員來完成。


   這兩名隊員會分別繪畫目標其中兩側方向的草圖,然後馬上合併他們的簡圖而得出一張完整的草圖。然後,一般來說,他們還要留在現場繼續偵察直到更多的同伴到達現場,而且他們還會找出警戒線的漏洞以免目標逃離。


一張完整的草圖要標明周圍的房屋、建築設施等,所有的電力設施、排氣口、門、窗都要有標記,門要簡明地標出其類型(如鐵門、外門、鐵柵欄等),並註明鎖的類型(如彈簧鎖、轉柄鎖、門栓等等),門轉動的方向也同樣重要(關於爆破一章有更多的說明),牆體的材料和類型也要標出來。

SWAT現場攻堅戰術討論.JPG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版主

S.I.A.M 管理者

Rank: 3Rank: 3Rank: 3

地點概況圖

   地點概況圖是SWAT隊員的另一種圖表工具,這是一種簡單地描繪出目標區域的俯視圖,標出距目標100碼內的建築設施和地貌特徵。地點概況圖只能說明50碼高度內的城市區域,地形特徵和障礙物都必須註明;如果此區域內有任何狗只都必須註明,狗是必須注意的;同樣,交通工具也很重要,因為它們可以為警員提供掩護或幫助罪犯逃脫。


   通常,標注的符號一定要被現場的其他相關人員都清楚明白,因為地點概況圖對他們來說也是很重要的:如人員和指揮所的安置、目標的出口及危險地區的封鎖等。地點概況圖可以讓現場指揮官對全局有比較全面的認識。



  1.交通工具,窗口(要註明類型/有沒有鎖),門(要註明類型/有沒有鎖);
  2.樹,植物叢,桿柱(要註明類型),燈柱,郵箱;
  3.抽水馬桶,洗滌槽,浴缸,淋浴間;
  4牆/圍欄(要註明類型和高度),道路(要註明類型),東邊(方向);
  5.上樓梯,下樓梯,斜面地形;
  6.電力設施,電話,煤氣,管道(說明是排放管還是其他),水.

眾多SWAT警官進行戰術討論.JPG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版主

S.I.A.M 管理者

Rank: 3Rank: 3Rank: 3

隱蔽的行動

  減少暴露的機會,隱蔽地進行部署

 通常SWAT隊員應該在被目標發現之前就要在目標周圍展開部署,而且要盡可能地接近目標。要達到這樣的目的通常有兩種可以利用的東西:掩體和隱蔽體。


掩體就是一些可以阻擋或阻緩射向你的子彈的物體,點308步槍彈比點38手槍彈能穿透更多的東西,所以能夠抵擋點308步槍彈的掩體比只能抵擋點38手槍彈的掩體好得多。而隱蔽體只能保證擋住目標的視線而看不到你,但不能保證能擋住子彈。



 降低暴露的機會就是要減少罪犯可以辨識出你是一個人形目標的特徵。

隊形排列行動.JPG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版主

S.I.A.M 管理者

Rank: 3Rank: 3Rank: 3

美國陸軍向新兵們講授識別目標的七要素為:

  形狀(Shape)
  形狀看起來像一個人還是一把步槍?

  影子(Shadow)
 你的身影離你自己遠嗎?燈光在什麼位置是什麼類型?是路燈還是探照燈造成你的身影的?

  材質(Texture)
 你身上有光滑的物件嗎?你附近有什麼東西是粗糙的?護目鏡、防毒面具透鏡或望遠鏡上會向目標反射光線嗎?

  顏色(Color)
  你身上有什麼東西會使你與周圍的背景形成強烈的反差嗎?

  位置(Site)
  你所在的位置會有什麼可能引起別人注意的地方嗎?

  運動(Movement)
 大多數殺手的眼睛對於運動的物體是比較敏感的。如果你必須移動,不要在他們面前做。

  雜音(Noise)
 雜音會吸引你自己或其他人的注意力。警察行動的典型噪音是:車門猛地關上,輪胎磨擦地面的尖銳聲,無線電通話的雜音,槍背帶金屬扣的撞擊聲,跑動時身上物品的碰撞聲,霰彈槍的上膛聲,有節奏的腳步聲,深呼吸或其他人造聲音。

前往現場的SWAT.JPG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版主

S.I.A.M 管理者

Rank: 3Rank: 3Rank: 3

SWAT隊員要學會如何減少這些容易被辨識的特徵。


 當你移動時,始終利用掩體和隱蔽體。在開始移動前就要想好你要到達哪個位置,並從嫌疑犯的角度考慮一下七要素。

 避免高速的運動,如果在晚上移動時被路過的車燈閃到,要完全停止一切動作。移動時避免穿過樹叢或花叢,以免引起晃動。如果從植物叢中穿過,要在你經過的通道上作標記。

  待在陰影中時盡可能停留時間長一點。

 利用警號、發動機噪音和(尤其是)飛機去掩蓋你的運動,這些東西通常都能轉移你的目標的注意力。

 不要把你的裝備伸出去而被看到。在房屋內停留時你應該留在黑暗的房間中,不要拉開窗簾或掀起它來觀察外面,不要接近附近有光亮的窗戶或讓附近的光線照進屋內。在屋頂、小丘頂或其他能使你與背景有明顯反差的地方時,不要暴露出你身體的輪廓。

 用迷彩塗料在你的臉上畫斜紋(或網孔狀)使臉部輪廓產生視覺變形效果。

當現場有爆炸發生,在現場安全前,消防人員依然無法進入現場.JPG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版主

S.I.A.M 管理者

Rank: 3Rank: 3Rank: 3

 在晚上不要發出光亮,如果跟其他人交談時,只能跟他們耳語而且要用手擋住目標的方向。

 避免發出人聲:咳嗽、噴嚏、悄悄話、打響指或吹口哨等。如果想打噴嚏就捏緊你的鼻孔,如果想咳嗽就掐住你的喉嚨
(譯註:此乃戲言,並非解決治療打噴嚏或咳嗽方法)。

 在外圍部署時要避免處於那些必須要暴露自身才能看到情況的位置。如果你不得不在那裡逗留數小時,設法搶佔一個不會使你死於高溫或潮濕或寒冷或類似情況的地點。不要挑選一個明顯會改變照明的地方。

 不要挑選一個非常狹窄得剛好能容下你的身子的地點來藏身。如果你的腿於五分鐘後抽筋,試想一下當嫌犯在那時間後跑出來(並且正好從你身邊跑過)時,你會是什麼樣子?

準備進行小隊行動.JPG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版主

S.I.A.M 管理者

Rank: 3Rank: 3Rank: 3

SWAT行動典型案例介紹

    加利福利亞州聖思多羅麥當勞大屠殺事件表,1984年7月18日


  16:00 警察調度中心接獲第一個報警電話。
    16:04 派出第一支行動的警察隊伍(包括4個巡邏單位和1個現場指揮)。
   16:05 向行動的單位發出第一個有關嫌疑犯描述的內部廣播。
   16:06 第一個巡邏單位到達現場(SWAT隊員羅薩裡奧)並立即遭到槍擊。
   16:08 接穫報警而到達現場的醫務人員被嫌疑犯開槍射擊。
   16:10 開始全面動員SWAT。
   16:12 現場指揮部確定在聖思多羅大道300號。
   16:19 請求增加救護資源(包括救護直升機)。
   16:23 由巡警和調查人員建立起警戒線。
   16:23 發出第二個有關嫌疑犯描述的內部廣播。
   16:28 發出第三個有關嫌疑犯描述的內部廣播。
   16:35 第一個SWAT狙擊小組佈置在餐廳的北面。
   16:45 SWAT與警戒線內的巡警和調查人員換防。
   16:46 兩名受害/目擊者從餐廳後門逃脫並接受警察的詢問。
   16:48 內部廣播發出有關嫌疑犯及其武器的準確描述。
   16:51 目擊者證實至少仍有15人留在建築物內,但生死不明,他們提供的資料也確定了嫌疑犯只有一個人且攜帶有多種武器。
   17:02 第二個SWAT狙擊小組佈置在麥當勞東面的郵局屋頂。
   17:03 佈置在郵局一樓的SWAT警員開始監視嫌疑犯的情況,並移走停車場內阻擋開火線的車輛。
   17:04 1號狙擊小組詢問「綠燈」的授權。
   17:06 SWAT指揮官發出「紅燈」的指令,即只許從外面射擊,不能到裡面射擊,這是為了人質的安全。
   17:13 SWAT的突入/營救小組已經準備就緒,等待「綠燈」命令。
   17:14 嫌疑犯通過窗戶向聖思多羅大道掃射。
   17:16 嫌疑犯向SWAT所在的郵局一樓掃射。
 17:17 SWAT的2號狙擊小組在能夠清楚看到嫌疑犯後立即射出一發.308子彈,命中嫌疑犯的胸部並將其擊斃。

SWAT行動.JPG

目標是逮捕嫌犯.JPG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9 04:00 , Processed in 0.022541 second(s), 17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