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樓主: 玫瑰红之恋

這個時候,門被拉開了,只看見小櫻沮喪的走進來

「小櫻,你怎麼啦?」零說

「沒事啦」我勉強的對他笑一下

『明明就有事= =』「是不是跟想也小小的吵架了?」冰才剛說完這一句,我的心臟差點停止,他怎麼知道我跟想也"吵架"這件事

「不算是吵架啦....可能是想也不喜歡我有是事情瞞著他...」

「也是啦,畢竟這也是一個很大的問題,不算是小秘密」零使用熟練的刀法把蘋果皮一條不斷的削下來

「你知道這個秘密?」冰打斷了對話

「算是」零把蘋果切成一塊一塊的擺在盤子上「因為我跟他已經算是老撘擋了」然後遞到冰的面前「要吃嗎?」

「喔.....」冰接過那盤水果,零接著說:「但是你不要知道的太多會比較好」他收拾的刀子「不然你也會被拖下水的...」
------------------
御劍和白哉一起坐在庭院旁邊靜靜的享受田園之美(真悠哉= =)

忽然有一個聲音打破了這般寧靜

「白哉白哉~~!!」八千流跑了過來

「.........=_=」"這小鬼來幹什麼"

「白哉白哉!~~」八千流又叫了一下

「....幹麻?」他挖了挖耳朵

「我向你透露消息」八千流一臉邪笑樣

「什麼事情?」

「透露情報要先給拍照」八千流來這果然有目的....
-----
「八千流呢?」御劍問

「被打發出去了」
-----
女性死神協會

「什麼!!~你沒有要到照片?!」=口=!!眾女性死神說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怎麼辦.....」在這結骨眼上,我竟然還搞出事情來,自己沒事找事做....T..T

我在想也的房間門口來回猶豫了很久,才決定去跟他道歉.

「響也...」我敲了敲門「你還在生氣嘛?」

門的另依邊沒反應,死了....他真的生氣了Q口Q

過沒多久,門被拉開了,他探出頭看著我..

「那個.....響也.....」天哪..我說不出口..T.T

「先進吧」他的聲音帶點冷漠,讓我聽了寒顫了一下
--------------
「響也....」請你原諒我Q口Q「我真的不是要故意瞞你,時機還沒到...」

「...........」他一值望著窗外,不回頭看我一眼。

整個房間的氣氛壟罩在沉默中

「小櫻.....」響也沉沒了很久才開口「我也沒有在生你的氣,只是這件事情已經過了好久了,為什麼沒有告訴我?」

我緊握我的雙手,感覺到全身因為害怕的顫抖「我只是....想要當一個普通的人」

「普通的人?」響也挑了一下眉毛「普通人的定義是什麼?」

剛剛那一句話使我的心糾結在一起,無法形容的痛苦「因為我的外表跟別人不一樣,雖然是天生的,但是我很討厭這種感覺.....」

隨後頭腦裡的回憶不滿在我的腦海,永遠揮之不去.....

『惡魔!』『銀眼魔女!』『醜八怪!!』.........

「為什麼....跟別人外表長的不一樣就要被歧視,這世界是多麼的不公平...」不知不覺眼淚已經在眼睛裡打轉,身體也不由自主的捲縮成一團

頓時,感覺到一股寒冷的氣息貼在我的身體上,抬頭起來看,是響也....他用雙手懷抱著我

「我只是想要得到真相而已,沒有要傷害你的意思」這時的他像一個做錯事的小孩,一值懺悔著

「沒關係的....」我顫抖了一下

「小櫻,其實不只有你不一樣而已」他說

「诶?」

「當我變成吸血鬼之後,體溫一天比一天的寒冷,眼睛也慢慢的褪成金黃色,力氣也越來越大。」他的下巴靠在我的肩膀上「剛開始的時候很不習慣,但久了之後,也就之所以然的....」他探了一口氣「現在也只有你....才知道這件事情...」

「對不起....」我握住他的手背「一定很痛苦吧.....」

「只要跟你在一起....什麼事情...都不會感到孤單....」
---
基測基測Q口Q~~~

煩阿~~~="=+

[ 本文章最後由 玫瑰红之恋 於 09-3-15 23:55 編輯 ]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此時一護大叫 : 我不用睡覺阿!!   卍解!! 天鎖斬月 !
劍八看到 興奮的說 : 阿呀 有意思
突然!!!
懶懶出現了 說道 : 一護只不過是我的鏡花水月 哈哈哈
說完 劍八衝上去 ~~~
-------------------------------------------------------------------------------------------------
請接 呵呵
 
為什麼妳輕易俘虜我的心,
我卻難以將妳的目光拉近?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9 16:40 , Processed in 0.017157 second(s), 15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