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這是日本官方瑪奇的資料

總之就是

開始販售冬季聖誕衣,

並且到1月10號為止開始販售娜歐新衣服【娜歐的振袖】
怎麼說呢,就是日本古典女人穿的衣服,看到之後我好想買下他ww

(之前有人問我ww是什麼,ww就是日本玩家在笑的時候所打的字,他們不使用XD的:P)

底下是其他的情報,我懶得做翻譯ww
看得懂就看XD反正這些情報跟台灣沒什麼關係。

+++++++++++++++++++++++++++++++++++++++++++++5
+++++++++++++++++++++++++++++++++++++++++++++5
日頃は『マビノギ』をご愛顧いただき誠に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

11月15日(木)10:00より行っておりました定期メンテナンスは、
15:05に終了いたしました。
本日のメンテナンスにおいて、下記の修正を行いました。●ハロウィンイベントを終了しました。 

ただし、ルエリ・トリアナサーバーにつきましては 補償の為、11月16日 12:00まで延長します。

なお、延長期間中は体型が変更されることはございません。 ご理解とご了承をお願いいたします。

●アイテムショップにて「回復速度増加ポーション」の 販売を開始いたしました。
●アイテムショップにて期間限定アイテムの販売を開始しました。  

販売期間:11月15日~1月10日  

販売内容:
       ・ナオの振袖
       ・ランダムカプセル-色指定染色アンプル(白黒系)
       ・ランダムカプセル-色指定染色アンプル(赤系),

,另外這樣說大家一定沒有辦法有萌的感覺

所以我抓下照片放入空間分享了ww

一口氣殺死你們:D

.
不過袖子破圖啦wwwwwwwww

[ 本文最後由 雷因那斯 於 07-11-16 05:47 PM 編輯 ]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我要黑紅配色~

濃姬~

濃姬阿~

(陶醉

---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這..這..根本就是...
我要帶回家~(笑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打死我了....

這張圖擊中我的要害...

掏錢 殺豬公 ....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錢錢錢
小豬對不起..你要為娜歐捐軀了...

好漂亮...真的有古典美的感覺^^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我要有大花裝飾的...

小愛~

是小愛啊~

(陶醉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5-14 14:34 , Processed in 0.027624 second(s), 19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