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樓主: ione31

i先生說的是

適可而止吧?

沒有禁止?!

關於公告

也只是舉例


我的看法

無意筆戰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兩位版主辛苦了,你們過去的付出是值得肯定的,我也沒有要否定兩位板主的意思,但就事論事,這種東西本來就沒有功過相抵這回事的對吧?

你們可能不了解,各位的訴求不是要限制各位的發文,對文章素質這方面問題比較大的還是在發文的版友,並沒有要求各位要交出多漂亮的文章,但既然貼上來了不就是希望能夠有人對自己的文章有些批評或指教好知道自己的缺點在哪嗎?我同意一開始可以用比較柔和的口氣來給予建議或指教,但第一次、接著第二次、第三次…我不認為對於無心改進的人版眾還需要對他一再的包容;我們常說要給創作者尊重,但創作者可曾想過要給予讀者一些尊重?

當然,假如各位認為鬼版的走向不該是創作取向的版面,那以上的問題將不復存在,大家將可以有一個無壓力的發文空間了。

回文部份,也不用定版規來限制閒聊,閒聊與否對版面的風氣影響不大,畢竟有別於學術性論壇的嚴謹,這一點本就是可有可無,當然還是兩位版主決定就好。

重點還是在於版友之間要發揮互相制衡的作用,而版主還是只要扮演好輔助的角色即可(這我應該在上一次發文有提過吧?),我不懂的是,你們是否只要在討論的氣氛稍微…熱烈了點就急著摸頭安撫大家的情緒?深怕他們會把版子給燒了似的…這樣作便是矯枉過正了,事實上有些問題你們不讓版眾們攤開來講清楚,那問題還是存在,累積到最後就是會變成這樣,好像形成了你們所謂的低氣壓,版主的職責不就是這樣嗎?我認為你們不該是要朝限制版友回文這方面來著手,而是要開放更大的討論空間,包括…批評的空間,良性的批評看在作者的眼裡,會感到不悅但也是一種進步的動力,這點我相信你們是暫同的,那為何不讓他們繼續討論下去呢?版主在必要的時候出來調停以及作出總結,這樣就夠了,這當中的時機,聰慧如你兩位該懂得如何判斷才是。

最後,這是給ione31版主良心的建議,「原本歡樂的氣氛沒了  取代的是  分裂為兩個對立的版眾群」這句話,身為一個版主講出這樣的話是否恰當?請三思。

[ 本文最後由 就叫阿師好了 於 07-10-22 11:39 PM 編輯 ]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一般的英雄

不再留戀 放下又有何妨 ... ... ...

原文由就叫阿師好了 於 07-10-22 11:38 PM 發表
兩位版主辛苦了,你們過去的付出是值得肯定的,我也沒有要否定兩位板主的意思,但就事論事,這種東西本來就沒有功過相抵這回事的對吧?

你們可能不了解,各位的訴求不是要限制各位的發文,對文章素質這方面問題比較大的還是在發文 ...


以後我會要求在文章標題註明是否接受評論  
是否願意接受評論的選擇權會在作者  不該由其他人決定

會將討論區暫時關閉  是因為管理階層內部就這次的事件先進行討論  故先關閉該主題  

=========================================================
另外  這次的事件  我會說出那句話  自有其因素  版上氣氛比平時來的緊張  不是嗎?

我相信我回文都已經盡量避免用太過情緒性的字眼  


你們有提出意見的自由  沒錯  
但是   決策絕不是你們提出  就100%採用  
我相信各個版都是如此  會經過討論  修改

鐵傲的定位  不是學術性的論壇 而是一個較為自由的討論區  
發文  不該過度干涉
回文  閒聊是種與主題討論無關的行為  要閒聊 可以去kuso村聊
所以還是列入管理的範圍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9 02:55 , Processed in 0.018586 second(s), 19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