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樓主: 寐語者

第四個夢



作者語:……又做夢啦!



  裴雪曼很隨意的走在回家的路上,沿途正考慮是否要買些水果回去。

  突然,從旁邊冒出一個人。

  黑色的風衣、黑色的墨鏡、黑色的帽子……仿佛會把人吞噬進黑暗裏的裝扮。這個人就這樣突兀的出現在她面前。

  「終於找到你了,莎羅曼。」沙啞乾澀猶如鋸木頭一般的嗓音,說著她完全不明白的話。

  「我不是莎羅曼,你找錯人了。」


  『或許是認錯人了。』

  她樂觀的想著。

  『今天買些蘋果回家吧。』

  想要繞過他向前方的水果鋪走去,黑衣人卻伸手攔住了她。

  「莎羅曼……」


  他的視線透過墨鏡緊緊攝住她的,幹啞的聲音再次響起。

  「50年前讓你逃了,這次我不會再犯同樣的錯誤。」

  說著,他舉起雙手,十指交纏成奇怪的形狀,像一個十分繁複的手勢。

  「……

  黑衣人低聲說著什麼,然後聲音變得越來越輕,奇異的音調化作一層一層聲浪向她襲來。

  令人昏昏沉沉的呢喃聲充斥在整個空間裏,四周開始散發出一種冰冷的感覺,卻又使她無比的懷念。懷念?為什麼她會有這樣的感覺?

  「……冰元素士格拉特·溫蒂,應我弗雷德·諾亞之命,出現吧!」

  黑衣人糾纏的十指霍然鬆開,陣陣寒氣向前方彌漫,漸漸形成一個隱約的人形。空氣似乎開始凍結,讓人窒息的氣勢向她逼近。

  人形變得清晰。

  最後,一個有著藍色短髮,額頭中央紋飾著一個奇怪圖案的男人出現在她和黑衣人之間。

  一身淺藍色的長袍,腰間束了一根丈寬的白色腰帶。

  奇怪的打扮。

  他緩緩睜開緊閉的雙眼。似極冰,藍的近乎透明的瞳仁在來回巡視了周圍的環境後定格在裴雪曼身上。

  「莎羅曼?」

  他凝視著她,問話的對象卻是黑衣人。

  「格拉特,你應該感謝我,是我讓你在有生之年能夠再次見到她。」

  黑衣人「嘎嘎」乾笑起來。

  「弗雷德!」

  被稱作格拉特的藍衣人猛然回視黑衣人,已經凝結成固體的空氣帶著無邊的恨意沖向黑衣人,卻在黑衣人身邊被無形的阻擋住了。

  「別急別急,我會讓你們兩個在一起的……」黑衣人再次大笑起來,乾澀的笑聲摩擦著耳膜。「嘿嘿,這次將會是……一生一世。」

  他們在說什麼?為什麼她完全沒聽明白。

  「格拉特,把我們的小火蛇輕輕的請回家。小心點,可別傷著她。」

  黑衣人不容置疑的命令,令格拉特不由自主的揮起右手。

  怎麼了?

  迎面向她撲來的冰雪並不不會讓她覺得寒冷,包圍在漫天的冰藍色中,一股無比懷念無比眷戀的感覺再次影響著她。

  格拉特……格拉特……不自覺在心底一遍一遍呼喚著這個名字。

  現實中,格拉特身形一震,似乎感覺到了什麼。他緊皺眉頭,臉上滑落點點冰晶,樣子十分痛苦。終於,他似乎奪過了身體的控制權,風雪停了下來。走到她跟前,蹲下身緩緩抱起了她。

  「莎羅曼……」像懷抱無價之寶,小心翼翼,關懷備至。

  她永遠也不會知道他現在的感受。

  第一次……

  從他們誕生在那片荒蕪的空間後,這是第一次如此真實的擁抱她。

  「你在做什麼?繼續攻擊,馬上就可以抓住她了!」

  黑衣人見他竟然敢違抗自己的命令,頓時氣急敗壞的大吼。

  轉頭看向黑衣人,格拉特冷冷的說道:

  「弗雷德·諾亞,我不會再讓你傷害她,決不允許。」

  「你以為你們能在一起?一樣的!和50年前不會有任何分別!除非成為同一個召喚使的元素士,不然你們永遠不可能……」黑衣人暴跳如雷,眼看他就要掌握勝利的力量,卻被自己收服的人破壞了。

  格拉特已經抱著裴雪曼消失在了空氣中。

  只有裴雪曼自己知道,在她的夢中時常會出現一個寒風彌漫的冰雪之地,在雪原上一直佇立著一個藍發男子,他能夠隨意操控冰冷的風雪,卻擁有著全世界最溫柔、最深情的眼神。可每每在她想要更加接近他的時候……夢,就醒來了。

  又是這個夢。

  她漫步在滿山遍野的白色中,尋找著夢中的那名藍發男子。

  她沒有發現,於往常不同,看似永恆的冰雪在她走過之後瞬間消融,露出常年不見陽光的黑色地表,在她身後蜿蜒出一道純黑色的寬闊道路。

  找到了。

  在雪原的中心找到他。

  一反常態,她竟然能夠更加接近他!

  他看著夢中的她,神情溫柔,眼中的卻隱匿著無盡的哀傷。

  『莎羅曼。』

  他叫她什麼?

  『弗雷德·諾亞發誓只要我願意和他定下召喚誓約,他不會再來打擾你。』

  『格拉特!弗雷德·諾亞是個騙子,即使你和他定下誓約,他也不會放過我的,我們一起離開這裏,一起走吧!』

  『已經晚了……』


  原本光潔的額上諾亞家族的家徽紋路是那麼刺眼,那股刺痛直至心底。

  『為什麼……為什麼要這樣!』


  她搖著頭激動的說著,如血的焰光環繞在她身邊時隱時現,在白色的天地間是那麼耀眼。

  想要更靠近他,卻見他露出十分痛苦的表情。

  『你怎么能這樣……』


  為什么要背棄誓言?

  「為什麼……」



  < 夢境到此結束,謝謝觀賞 >


[ 本文最後由 寐語者 於 07-7-15 07:12 PM 編輯 ]
 
某寐的窩→独寐寤言

墜入夢中 沉淪 從此不再 醒來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7 21:50 , Processed in 0.016639 second(s), 15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