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樓主: 克里斯Chris

版主

S.I.A.M 管理者

Rank: 3Rank: 3Rank: 3

結 局

  1943年4月底,從西西里撤回的第5運輸航空團在奧貝爾特拉堡補充了飛機和人員,5月在達姆上校指揮下重返地中海戰區。在非洲軍團潰滅後調往東線,團部設在華沙,部隊分駐在保加利亞的凱斯敏特和羅馬尼亞的福克沙尼,由第4航空艦隊第2空運司令部指揮撤退德軍。以數量不足的飛機應付裡加—基洛夫格勒,加拉茲—塞瓦斯托波爾和布加勒斯特—奇裡斯多夫地區的空運,一直到1944年5月巴爾幹戰線德軍全面崩潰為止,共出動巨人2000架次以上。此後隨著第5運輸航空團的撤消,「巨人」的活動也最後結束。





飛行中的Me323運輸機



稀有的Me323彩照

  Me323「巨人」共製造201架(也有資料講為198架) ,其中各型別的數量不明。除試驗用機外,它們全部供給第323特戰航空團及其後身第5運輸航空團,在戰場上消耗殆盡。這種由滑翔機發展的大型運輸機雖然因苯重的機體和緩慢的速度成為戰鬥機最好的獵物,但它那大容積、低底板的貨艙、可開放的機頭門扉和多輪起落架的設計被認為是現代軍用運輸機的鼻祖。



德國軍事中心所有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真的很猛
還要有推進器才能飛
真厲害@@"
 
Do want you want, think what you like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7 23:57 , Processed in 0.017758 second(s), 15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