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樓主: 克里斯Chris

版主

S.I.A.M 管理者

Rank: 3Rank: 3Rank: 3

結語

純就技術而言,RAH-66絕對是攻擊直昇機史上的嶄新里程碑,不僅具備以往攻擊直昇機強調的強大火力、機動力與精準的射控系統,更擁有最優異的匿蹤設計、電子科技以及通訊傳輸能力,整體科技水平已經不下於第五代戰鬥機。憑藉著優異的通訊傳輸能力以及高度整合的先進航電系統,RAH-66不在如同以往的攻擊直昇機只是個強大的個體,而是資訊化作戰網路中一個重要的結點,不僅本身能對周遭戰場情況瞭若指掌,更能將這些經過整理的有用資訊傳給各友軍與各級指揮官,使得敵方的作為無所遁形,大幅增強了整個部隊的戰鬥力與效率。無奈由於時局變遷,讓RAH-66失去了可以揮灑的舞台。於是,卡曼契終於變成了只出現於電影「綠巨人浩克」中的「卡漫契」了。

不過走向任何一個極端,都必須面臨巨大的風險,因為雞蛋都放在同一個籃子裡。目前美軍主要是朝向面對突發性有限度地區性衝突進行改革,但是即便未來數十年內地球上不會出現在傳統武力上與美國平起平坐的敵手,也沒有人能保證傳統型態的戰爭不會再出現,例如2003年初的美伊戰爭就是個很好的例子。所以未來美國三軍的建軍勢必得考量各種不同的威脅,而不能專為某種型態戰爭量身訂做。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9 02:41 , Processed in 0.016473 second(s), 15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