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樓主: 灰色烏鴉

[為什麼你要這麼做?]11.

[為什麼你要這麼做?]11.



「對羊發出攻擊!!」邪惡組織首領大叫。

「羊!!」

我放開了邪惡組織首領,衝向羊那,抱住了羊,將所有的子彈都擋下了。頓時我的白色毛內褲染成了紅色。

「咩...咩哩...。」

「妳別傷心,寶貝。」我摸著羊的臉,腦海已經是一片混亂了。

我看到了我這一生的走狼燈,我看到了我們一起玩狩獵遊戲,羊始終都是當鬼的那個而我被追。我看到了我老爸跟我說出我不是他兒子的事實,於是我放棄了使用落健。

我夢醒了,羊在門口高興地對我說:「剛下完雨呢,外面可能有鹿唷。」

「啊啊,我先洗把臉吧。」

「快啊,快跟上。」羊轉身離了開。

「等...等等!!」

突然,世界是一片的白。就是那個光嗎?羊!別了!對不起我始用無法阻止這一切......。

「你是狼嗎?」矇矓中,我看到了一高一矮,高的穿白衣,矮的穿黑衣的兩人組。

「黑白無常?」

「我警告你不要叫我們黑白無常!這是種族岐視!」那個黑的說話了。「我叫八爺!他叫七爺。」

哦哦,原來就是中國歷代有名的黑白無常啊,傳說人在死了之後都會有個死神來帶呢。

「幹那個路克說什麼到日本玩一段時間,叫我們代班,想不到我竟然是要收一隻畜類的魂。」那個白的說話了。

「你是中彈而亡的狼對吧?」

「不是耶,我是中槍而亡。」

「咦......,啊抱歉我又搞錯了,你回你的故事去吧。」

眼前的景象一變,我看到了羊哭地好傷心,是誰?誰把我的羊弄哭的?

「為什麼...,你要......這麼做呢?」

「沒辦法,我也不想啊,誰叫我是邪惡組織老大啊!!」

「那你是老闆嗎?」

「不是耶。」

「那你可以辭職啊,我還能幫你引介E04人力銀行呢。」

「幹!我怎麼沒想到啊,大家解散啦,我不幹了。」

於是,一天又平安的過去了,感謝老不死的狼。

--------------------------------------------------------------------
某棟大樓,邪惡組織老闆看著桌上這些信。

全是辭職信。

「幹勒。」他說。

---------------------------------------------------

於是,世界恢復和平了。

但是,只要有邪惡的存在,正義就不會消失。

只要有邪惡的事發生,我們就會聽到那句熟悉的台詞。








「光天化日之下,什麼最讓人受不了啊?」

然後,和平的一天又會到來。
 
Left:
還記得那杯拿鐵嗎?


那其實是藍山。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光天化日之下的再見了各位]12.

[光天化日之下的再見了各位]12.



兩年後。

大中日正,豔陽高照的夏季的最後一天,樹上的樹葉已經把裝備加到滿了,就連服飾店也開始賣起了有加火屬性的附魔冬季裝。

沒有錯,又是銀行,誰叫大家都喜歡把錢往裡面丟,不搶銀行搶什麼?火車站?搶回數票說不定比現金划算。

銀行,一台車停在外面不熄火,動機很明顯了。



「您好,我們是犯罪服務公司,我們要搶劫,請將錢交出來,謝謝。」

想不到啊想不到啊,服務業終於拓展到了邪惡組織了,就算被抓了他們也只是工讀生啊,還有少年法可以保障他們的身家安全啊。

銀行在第一時間將金庫的錢全掏了出來,好銀行!好銀行就是要連被搶時都能有效率地將錢交出來才叫好銀行,真不愧是十大服務業之首啊。

搶服務業的服務業搶匪點算了一下馬上說:「收您一億兩千五百六十萬,找您六塊錢手續費,燒你一家店,這是收據。謝謝光臨。」真是有禮貌,他甚至還鞠了個九十度的躬身呢。


不遠處,警鳴聲已經傳來,這群搶匪差點就忍不住遞出那張名片,然後說:「歡迎使用我們的*被追逐的搶匪 服務,如果您是在執行公務的話,本公司還可以幫您集點,集滿就送*1奈良漬 秘笈一本。」(註:奈良漬,請參考漫畫-幕張。)

「開車的!」

「是咩!」

「斷後的!」

「咩哩咧咧咧!」

太好了,警察大人他們還沒到,可見他們的肥屁股正是讓他們無法再把油門踩下去的元兇吧?(打我啊笨蛋~)總之眾人上了車,毫無多餘的動作。

可是車不開。

「喂!開車啊!?」

「抱歉我沒駕照咩。」司機回頭說,但他根本就不是原本那個司機。

他是狼咩!狼與羊的結晶!!就是那隻傳說中織出了毛內褲與毛布拉甲的狼咩啊!!


「斷後的!警察來了沒?」


「咩哩嘻?」

「我聽不懂啦!說國語!」

「嗶咩?」

「啊是羊!!!!!」


搶匪受到了不少的驚嚇,而受到驚嚇的服務業者通常會習慣性的報警,不過他們本身就是搶匪,所以不能,但後面有一個搶匪已經播起電話了......= =。

如果說狼咩出來了,羊也出來了,那是不是就代表.....................。


一個身影出現在車頂,嘴裡咬著一隻魚。(北海道的咬魚熊?)「噠狼~噠狼~噠狼噠狼噠狼噠狼噠狼~~光天化日之下,最讓人受不了的是什麼你知道嗎?」


這是曾經消失去的熟悉感,浮現在大家的心底。



「我們當然知道!!」一旁圍觀的民眾大叫,興奮滿溢。「那就是.........」




當警察趕到後,搶匪與現金已經被綁在一團了,他們看著狼一家人漸漸離去的身影,感動地肥屁屁發生規模七級的地震。


一名警察追了上去,「為什麼你們要離開?」他這麼問道。

「因為世上的良家婦女還有很多。」

「可是我們需要你啊。」

「不,摸乳巷就交給你們了。」


「嗚嗚,我們會盡量發揚摸乳巷的精神的!」警察與民眾深深受到感動,但他們還是不免問了,「所以你會去哪呢?」


「有光天化日的地方。」狼笑著說,「再見。」光天化日之下的再見。


光天化日之下,最讓人受不了的是什麼你知道嗎?


那就是.........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8 21:55 , Processed in 0.025666 second(s), 15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