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樓主: irons7654321

<><><><><><><><>



「痾... 這裡是?鈴、鈴不是已經死了嗎?」
眼前是黑漆漆的一片,什麼也看不到,然而在察覺到有東西在身旁後,我嚇得尖叫跳了起來
「這...這是什麼?」
身子不自覺得往後,撞到好像是牆壁的東西,突然,世界明亮了。

「這就是...人死後到的地方嗎?好像跟人間沒什麼差別耶~」
在我以為會是天堂的地方,看了看剛才躺著的位置,在那裡還躺著一人,一個我所認識十幾年、很久以前就占據我心頭的,那個人。

眼前景物慢慢模糊起來,暖暖的液體劃過臉頰,這是高興的淚,還是悲傷的淚,自己也不明白。
手指沾了一下,放入口中,舌頭傳來鹹鹹的味覺。原來...還會流淚啊,而且身體的感覺也都還在,一點都沒有死亡的感覺。

蹲下並伸手碰觸,能摸的到,這件事令我非常高興。

「哥哥...你也來陪鈴了嗎?真是的,雖然能跟哥哥在一起是很快樂的事,但是哥哥也死了,總覺得怎樣也無法打從內心歡迎哥哥的到來...」

摸摸似乎在熟睡中的哥哥,跟以前一樣的睡臉、跟以前一樣的觸感,不過,卻不能恢復以往了。
輕輕拉了拉臉龐,捏了捏鼻子,呵呵~以前這麼做總是會挨哥哥的罵呢~

不過有些事使我很疑惑,其一是,哥哥的傷口還在,即使已經不再流血。死亡後不是只會剩下所謂的「靈魂」嗎?為什麼哥哥的靈魂會帶傷呢?

趴在哥哥身上,能清楚聽見規律的心跳聲,而且胸膛一起一伏的呼吸著,簡直跟活人沒兩樣。
感覺著自己,跟哥哥一樣的狀況,有心跳和呼吸,不過胸口的傷卻不見了。
如果只有哥哥有這些情形,那還好解釋,可是連我也有情況,就很不可思義。
哥哥或許有可能存活下來,我十分明白受了致命重傷的自己是不可能活著的。所以說,我可以碰到哥哥,就表示我們是存在「同一個空間」,既然我已死,那哥哥就只可能是也喪命了。

越想越覺得很詭異,不過這都不重要,發生的事就算追究也是已經發生了,現在我該考慮的是,如何和哥哥在新世界生存。

凝視著,慢慢將臉貼近他的五官,在緊密的接觸中,哥哥的鼻息拂在額頭上,我現在可以強烈體會到哥哥的存在,這令我有種很特別的感覺,如同細小地電流爬過全身留下的麻酥感,他的嘴唇離我差不到五公分就會親到的距離,用食指指尖壓了壓那微開的雙唇,充滿彈性的唇床,似乎在迎合著我般,陷了下去且緊緊包含著。

在面前的是,朝思暮想的哥哥,壞壞卻又總是為我著想的哥哥,不想添麻煩,因此故意疏離我、讓自己獨身一人,其實我都知道呦~不過就是知道,才更覺得難過。

身體,不自覺得,往前一點

我們已經身亡,脫離肉體的靈魂卻可以相互接觸,這是上天賜予我們的幸福嗎?
離開人世的我們,在人界的兄妹關係,是否可以超越這道禁忌的高牆呢?可以解放壓抑已久的,自己的真心嗎?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嘶嘶,彼此身上破爛不堪的衣物磨擦著,身子又挪前了一些

我可以...真正自由的...愛著哥...不,愛著這個男人...嗎?

嘶嘶

「如果可以...我想...」

緩緩的...閉起眼眸,心臟像要跳出來般,噗通噗通的狂響,身體微微的顫抖著,這是跨過高牆之前的興奮與緊張。

「先從灌注真心的...這個吻開始一切。」

彼此的唇...只相距一指尖的距離。

忽然,一個微弱的呻吟聲傳出。

「哇啊啊啊~~~」

被嚇到的我,飛也似的往後跳,身子緊黏著後方的牆,一口氣差點喘不過來,全身的血液彷彿沸騰一樣,整張臉像被火燒著的燙,我知道自己此時一定臉紅更勝蕃茄。

啊啊啊...我、我剛才竟然想親哥哥...我怎麼會這麼衝動魯莽呢?嗚...好羞恥啊!
不過...也有點...遺憾感。

這、這種事先放一邊,該怎麼面對哥哥?

眉毛抖動了幾下,肩膀、身體開始活動,哥哥就要醒來了,我該怎麼跟他說呢?嗯...是「歡迎來到天堂,哥哥」...這樣好像有點慶祝哥哥死亡的感覺...還是「哥哥和鈴,又在一起了呦~」...感覺蠻不錯的,不過在這之前應該要再加一句再相見的問候語吧。

那就...

「嗯...嗯...咦?鈴...妳醒來了...醒來了...真的是...太好了。」

「好、好想...見到你,哥哥和鈴,又、又、又在一起了呦...」
噗通,剛剛的事使我光和哥哥說話,就身感害羞,結結巴巴,沒咬到舌頭還真是幸運。
雖然哥哥醒來時的反應令我吃了一驚,但是仍說出心中預設的開場白。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妳怎麼臉這麼紅?啊!難到妳身體還沒復原嗎?」

「沒、沒事啦,只是沒想到哥哥你也死了呀...那個哥哥說的『吸血鬼』竟然沒有保護好哥哥,害哥哥掛了。」
忿忿不平的碎唸著,我側過頭去,無法正視著哥哥...咦?哥哥剛才確實有說「妳怎麼臉這麼紅」...哥哥明明看不到的呀,為什麼會知道?不、不會吧,難到哥哥...

「哥哥...你...看的到嗎?」
「嗯...雖然有許多錯綜複雜連我自己也不曉得的因素,但是...我的眼睛看的到東西了,也終於...看到鈴了。」

這是真的嗎?哥哥眼睛康復了!
「哥哥!這是多少?」
伸手比了個「二」,哥哥眼睛好了的話,應該知道才對

「二,同是也是代表勝利的V」

哥哥也對我比「二」,真難以相信...無數名醫也找不出原由和毛病的眼盲症狀,就這樣好了?
是因為變成魂魄狀態才如此?一定是這樣的,只有這個理由可能。

「太好了!沒想到捨棄肉身後,反而讓哥哥眼睛可視物,真是令人想不到~」
「等等...妳說「捨棄肉體」是什麼意思?」
他一臉迷惑的望了我,哥哥不知道他自己已經不在人世了嗎?
「咳咳...鈴了解這是件很悲哀的事情,不過鈴還是要告訴哥哥,哥哥你已經身亡了,就跟鈴一樣,因此我們才能像現在如此相見、相談。」

「咦?咦?咦~~~?」
「哥哥不用傷心,鈴會一直陪著你,即使是在跟以前不同的世界,只要哥哥和鈴在一起就什麼困難也解決的了呦~」
「痾...那個,鈴妳好像有點搞錯了哦。」
「不對嗎?」
「嗯...實際情形很複雜,我只能盡力講的清楚,不過...希望妳聽完後不要暈倒...」
「嗯嗯,鈴會仔細聆聽的~」
「好,那我開始講了...」

時空像逆流般,一個個奇特甚至從未聽過的名詞擠入腦中,尤其是聽到自己被吸血鬼化那裡,我的思考能力幾乎被奪走了。在哥哥花了不少時間詳細解說後,我只能呆呆的站著。

「事情經過大概就是這個樣子。」
「......」
「我知道妳很難接受,然而,這卻是『真實』,對我們來說,這的確變成了新的世界,妳變成了吸血鬼,此後的生活習慣都要更正;我的眼睛跟常人一樣看的見東西,只不過...看的到那多餘又煩人的東西,大部分的時間...我想我大概會維持眼盲狀態吧。」

我...是吸血鬼...只能靠吸血且見不的日光的...怪物。
不再是...人類,不再是...活在日光下的我,現在的我...還能不能算是『生物』...呢?

身體急速往前倒去,在昏迷前,聽到一個聲音,令我接受這個事實不再迷惘的,哥哥的聲音

「鈴。」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


哎呀呀,結果還是暈倒了。
突然聽到這些本來應該不可能發生的事情,誰都會無法接受吧。
重要的是,這一切都是我的關係,如果能守護好鈴...能用生命保護她的一切的話...
結果我不但差點失去了鈴,還在狼人面前喪失意識,最後是靠吸血鬼的幫忙才免於一死。這樣的我,跟本是個廢物,連當哥哥的資格都沒有。

俯視著躺在懷中的鈴,這就是照顧我十幾年的妹妹嗎?
美麗的臉龐閉著眼睛,如童話故事中的睡美人;吹彈可破的白嫩皮膚,像隨時會受傷般的惹人憐愛;櫻桃似的小口,隨著呼吸微動的雙唇,宛如敘述在著自己的心情。順著頭髮往下輕觸,那是非常滑順又似柔軟蠶絲的長達腰間的紅髮,不是很明顯的,暗紅色的頭髮。
穠纖合度的身材即使抱著也不會感到很重。

不知經過了多久,鈴終於醒了,像隻小貓在我身上蠕動著的鈴,慢慢挺起了上身。

「哥哥...」
「鈴...」
她無言我亦無言,她的心情是變成非人的思緒,我的心情是沒有當哥哥資格的感覺。
閉上雙眼的我看不到鈴的表情,不過我知道那一定是變化後的恐懼和寂寞。這份沉重的罪惡感深深壓著我,滿是虧欠的心,有著說不出的痛苦,我,不知怎麼面對鈴..‧

「哥哥...不用自責哦~鈴,很幸福呦~」
「咦?」
鈴突然冒出的一句話著實嚇了我一跳,很幸福...為什麼呢?
「剛開始聽到的時候,的確非常訝異又很驚恐,變成吸血鬼...就像脫離世界的正常法則,讓鈴感到自己跟哥哥是不同的,所以,失去意識了。」
「鈴...抱歉,都是我的錯,沒有守護好妳,讓妳體驗了死亡...而且還擅自將妳變成吸血鬼...妳打我吧,罵我吧,我是個沒用的哥哥啊!」

一聲清脆的笑聲,臉頰上感覺到有隻手掌依附著
「不過呢~哥哥還是以往的哥哥,鈴雖然有些改變,但也是跟從前一樣,活在這個世界、這個家、和哥哥的身旁。這對鈴而言,就足夠了哦~」
鈴的心意透過指尖傳達至我心中,已經被凍結的心,暖和了起來。沒錯,對我來說,鈴就是鈴,不管變成什麼,鈴還是我最重要的妹妹。

「我明白了,那從現在開始努力生活吧。」
「嗯~鈴,會加油的~」
我不會再對鈴惡言相向,因為那已經沒有任何意義。我依然要麻煩鈴的照顧,而吸血化的鈴也需要我的幫忙,現在,是兩人彼此相依為命的新生活。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咕嚕

「啊!」
「哥哥肚子餓了嗎?」
「哈哈...從昨晚至今還沒吃東西,而且事情全部後,身體一放鬆就更餓了。」

「鈴也餓了...不過比起吃東西,鈴有種奇怪的衝動,有點像...想吸血的感覺。」
鈴有點難為情的說著

「吸吧。」
「欸?」
「吸我的血吧,哥哥有責任讓妳吸,別擔心,我只要靠吃東西就東西就能恢復氣力的。」
將右手伸到鈴面前,不吸太多的話,我不會死吧...應該吧。
「啊啊,哥哥...真的可以嗎?這樣哥哥不是以會變成吸血鬼嗎?」
鈴一邊問可以嗎,一邊已經勞勞抓住我的右手,眼睛直盯著手腕像在打量食物般。

「沒問題的。聽昨晚的吸血鬼說道,只有擁有正統血脈才有能力將別人同化,妳是人類變成的,所以不會、也沒辦法將其他人同化。」
話才一出口,鈴早已迫不及待的將兩顆變長了的虎牙刺入我的手腕中。
哇!真的超痛的,被吸血處像火燄燃燒般的體感,令人快發瘋的不舒服感,真的很想一把推開鈴,然而看到鈴一臉滿足又幸福的模樣,又不忍心阻止...

「嗯...嗯...啊...」
鈴緊閉的眼眸抖動了起來,喉嚨發出一陣陣微弱的呻吟聲,雙頰逐漸泛紅。
修長的手指伴隨著漸增的力道,在我手上抓出一條條細長的血絲。

嗚...有點頭暈了...看樣子是被吸過量了。
「鈴...差不多了哦,在吸下去哥哥就沒血了,停下來吧。」

吸吸吸

「那個...我說啊...鈴?」

吸吸吸

「......」

吸吸吸

「哇~~~快停止!STOP!」
使力將手從鈴嘴中抽回來,開什麼玩笑,再被吸下去我就變成人乾了。

「啊...」
鈴的眼神從失神狀態回復原樣,轉頭呆呆的望著我,吸到一半的血從嘴角慢慢滲出。

「鈴妳想殺了我嗎?一口氣吸了那麼多。」
「對不起...因為...哥哥的血真的好~~~好喝呦~」
鈴含著右手食指指尖,盯上獵物的雙眼發直注視著從手腕上流下的兩條血絲。
發現鈴的反應和心思後,我往後退了幾步,並將手藏在身後。

「不行,今天份的血已經沒了,明天才能再讓妳吸。」
「欸~~~怎麼這樣...」
「就是這樣。」
「哥哥~~~」
鈴爬了過來拉著我的褲管,撒嬌似的望著我
「不.行」
鈴一臉失望的低下頭,像隻挨罵的小狗狗。

嗚...真希望能一直看著她,不過,精神力以及眼睛都已經到極限了,沒辦法維持睜眼,只好再次回歸黑暗。
身體無力的往後倒,在背部撞到牆壁後筆直得跌落在地上。

「哥哥!你怎麼了?」
「沒什麼,只是這雙「看的見」的眼睛,也是有其負荷的,鈴,我之前說過了,我的眼睛可以看到特殊的東西,那是一大堆的英文字母,每個都像是用血刻印出來的,只要一直張開眼睛,我的精神就不斷地侵蝕,即使我不曉得那些字母是幹麻用的,但是身體似乎知道,不斷抵抗著,強迫我閉上眼睛。到剛才為止都是靠硬撐才能視物,但是也已經到極限了...」
靠著牆壁喘氣的說話,鈴則是坐在旁邊靜靜的聆聽。

「所以囉~」
「嗯?」
「以後還要繼續麻煩妳了,鈴。」
「鈴很樂意哦~哥哥。」

(待續)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8 00:49 , Processed in 0.020450 second(s), 19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