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樓主: 鋼鐵的咆哮

名望的勇者

守護勳爵

大和是日本古國名,古代日本是多國多民族的,後來才慢慢統一

最有名的就是八歧大蛇,有人說這是大和民族統一(侵略!?)治鐵民族(出雲地區)的故事,須佐之男(沒錯吧?)最後從八歧大蛇尾部拔出草薙劍(天叢雲劍)
 
http://blog.roodo.com/yowyowyow123
我的部落格,有興趣來看看吧,想要發文我也可以代貼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原文由 玉日比 於 06-6-12 01:05 AM 發表
大和是日本古國名,古代日本是多國多民族的,後來才慢慢統一

最有名的就是八歧大蛇,有人說這是大和民族統一(侵略!?)治鐵民族(出雲地區)的故事,須䠮..



日本戰艦都用古國命名的,長門、陸奧、扶桑、依勢、信濃、武藏...等等(太多懶的打)
不太了解超遙遠以前的日本歷史,不過多國不等於多民族吧(我猜的)
都是在日本這區域的人種阿,種族不會差很多才是
歷史沒上過,所以要特別去研究~

哪位可以提供資料的請上來吧!
 
引用酸薰的銘言:林被就是宅啦 淦
又向對ACG付出的人嗆:笑點滿點欠人酸的活動
惱羞並口出惡言:囉唆!要滾快滾!
最後還說:我一點都不宅我果然是正常人
(以上內容完全屬實)
水鏡先生評價:此人是個人才!!!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名望的勇者

守護勳爵

古代日本原住民不少勒,除了大和民族,出雲地區的鑄鐵民族,還有北海道的蝦夷族&愛奴族(兩個是不是同一族不清楚)這些是最有名的,後來大和民族統一了日本


大約西元前兩百年,素人天皇及其子大和太子(繼位為稽古天皇),成為日本史上重要的轉變動力。此時日本國是由許多氏族組成,其中最強勢的是天皇所屬的大和族。大和族(以其在本州中部的家鄉為名)雖然只是眾多部族之一,但他們宣稱自己是日之女神天照大禦神的後裔,握有統治日本的權利。素人天皇是第一位任命四位將軍討伐領內叛軍的天皇。每位將軍都賜與將軍之名。大和素人是名半神話,半史實的人物。他是以後武士英雄的典型:武藝高超的高貴戰士,不斷侵擾,擊敗眾多敵人,雖然落得悲劇性的下場,但仍死的適得其所。

https://www.gamez.com.tw/thread-320817-1-1.html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原文由 玉日比 於 06-6-12 05:21 PM 發表
古代日本原住民不少勒,除了大和民族,出雲地區的鑄鐵民族,還有北海道的蝦夷族&愛奴族(兩個是不是同一族不清楚)這些是最有名的,後來大和民族統䠮..


看了一下,感覺好深喔...(都文言文)
講到八歧大蛇還有天照大神就會想到最新PS2遊戲:大神
其實很想買,不過礙於家裡已經有堆積如山的"庫存品"等待消化
就不了了之了...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大和之國如夢似幻,
青山環繞水長流,
美哉大和!

文章中在愛的一句話

看完篇文章只能說 大和號日本人的驕傲 也是日本人的壯烈的悲劇....... (感動)
大和號只能用德佛札克的新世紀交響曲的第4樂章那前面壯烈又磅礡的曲調實在太適合大和號這艘戰艦 磅礡的氣勢中又帶點壯烈的氣氛...用這這首交響曲來看這文章中大和的末期.....適合之中又帶點諷刺的味道,如果我有生之年能看見大和號的遺骸就算是一跟甲板的碎片還是鐵片甚至是劍橋裡的玻璃碎片(玻璃碎片太......= =).. 我也要向他致敬 致上我的最高敬意給這艘 代表日本人的驕傲.....日本人的傷痛.壯烈的悲劇...的大和號....(感動.....)(感受深刻)
 
核子動力導彈潛艦:軍神號
下潛中上浮時間不明..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原文由 黑暗復仇者 於 06-6-12 07:42 PM 發表
大和之國如夢似幻,
青山環繞水長流,
美哉大和!

文章中最愛的一句話

看完篇文章只能說 大和號日本人的驕傲 也是日本人的壯烈的悲劇...... ...


感謝您的抬舉!
自己也不知道能不能親眼看到殘骸
不過我對於能默默守護大和
1.為大和做一些小事(像是寫文章)
2.看看大和的電影(男子漢的大和去哪裡找啊?我要看!)
3.組大和模型(喝~大和在我手中復活)
4.去日本吳港看一下1/10的大和模型(目前世界最大的完整大和模型26.3公尺長)
5.玩大和電玩→指鋼鐵的咆哮這款,用大和去一艦當萬,殺他個片甲不留

光這樣就好了...
謎:會不會要求太多了?
呵......不過我真的很喜歡大和
應該是被她壯闊偉大的豪邁氣息與悲壯悽涼的結局所吸引吧

[ 本文最後由 鋼鐵的咆哮 於 06-6-12 08:06 PM 編輯 ]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名望的勇者

守護勳爵

雖然悲壯,但是一想到日軍在二戰作的好事就......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原文由 鋼鐵的咆哮 於 06-6-12 08:05 PM 發表


感謝您的抬舉!
自己也不知道能不能親眼看到殘骸
不過我對於能默默守護大和
1.為大和做一些小事(像是寫文章)
2.看看大和的電影(男子漢的大堮..


對我來說大和號的模型只是看得到摸不到.得不到的夢想阿...............
男子漢的大和號?我記得不是男人們的大和號嗎?(新的大和號電影)(我看過預告^ ^)
響起大和號的壯烈歷史讓人不經感動了起來!!
大和電玩 鋼鐵的咆哮 阿........又是一個看得到玩不到的遊戲
去日本阿......又是一遙遠的的夢.............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原文由 黑暗復仇者
1.對我來說大和號的模型只是看得到摸不到.得不到的夢想阿...............
2.男子漢的大和號?我記得不是男人們的大和號嗎?(新的大和號電影)(我看過預告^ ^)
響起大和號的壯烈歷史讓人不經感動了起來!!
3.大和電玩 鋼鐵的咆哮 阿........又是一個看得到玩不到的遊戲
4.去日本阿......又是一遙遠的的夢.............


1.我在你這個年紀的時候,也是沒有經濟能力阿,可以等到長大再買!(模型大和不會消失)
2.男たちの大和=男子漢的大和=男人們的大和,翻譯問題,兩個都是正確的!
預告片?我這邊有所有官網的公佈畫面!包含1080P高品質的QUICK TIME專用影片喔!
3.呵...很久以前曾經有出中文電腦版的一代:怒海激戰~戰艦指揮官
不過你應該沒買到(很少有人賣),後來的2、3代台灣都沒代理!
4.一樣,才13歲...還早的很,我都還沒去過了,更何況是你?別著急,多等等幾年吧!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我的大和文章有一篇重覆,居然沒有任何人發覺...各位真的有看嗎?

原文由 玉日比 於 06-6-12 08:15 PM 發表
雖然悲壯,但是一想到日軍在二戰作的好事就......

通常來講...我會把陸軍跟海軍分開來看
所以陸軍我都是無視,對陸軍也完全不懂...(單純海軍派)

玉日比兄,日軍的所作所為的確非常殘暴
但是假設以一個旁觀者角度,不以人類道德觀去看這場戰爭
其實日本人不過是在執行適者生存,不適者淘汰的進化論
因為中國弱嘛...(希特勒屠殺猶太人也是一樣的)

別說我一昧的擁護日本...中國數千年來不也是屠殺別的民族過來的?
有人說中國錯嗎?

我想你應該知道我的意思!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9 00:24 , Processed in 0.020232 second(s), 15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