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樓主: moon_dance922

回覆: 算算看你是哪位布布呢?(日本網站)

憶秋年的你,是樂觀者的浪漫主義者,不過,其實相當的合理主義者。
是什麼事手法也很好地處理,好好地人。
因為正義感也強,搞錯了的事和不講理的事沉默不能看到放過。
同時,什麼事也認真專心致力的熱情和熱情也兼備。
有那樣的強的意志的反面,精緻浪漫主義者也有。
撞到了大的牆的時候,不可考慮過多。
能如果發揮著本來的樂觀者氣質,一定跨過,應該更加能增長。
因為直觀力也出色,在藝術領域等充分地發揮才能。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回覆: 算算看你是哪位布布呢?(日本網站)

青陽子的你,是虛飾之氣沒有的忠誠老實的人。
溫厚真面目,頭很好地,更加自己的事即使也是犧牲為了人注入力量的事能的人格高尚的人。
可是因為獨立心旺盛,人援助,自己感到為難的時候誰也不打算依靠。
你,稍稍困難的事,與意氣用精力也突破。
知道有那樣的力的事。
同時,樸素的氣氛對相反,其實結構頑固者。
看上去做柔軟的想法了,好好地確立著自己的考慮。
是而且為情和一時的感情不被沖走,非常理論性的想法。
客觀性和邏輯性等,有由於商務有用的能力的你,有連大東西的風格。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回覆: 算算看你是哪位布布呢?(日本網站)

葉小釵的你,冷靜處理事物的事擅長。
能取回頭血上了的時候,也馬上冷靜。
同時,比比起落入了世間普通的形式的知識更,在實際的社會有用,喜歡實踐性的知識和經驗。
因為頭的轉彎好像很快,不管什麼都沒有漏洞地處理了,不太喜歡悠閒自在地做了的步調。
與自己的速度人,以稍微落落大方的心情接觸就好了吧。
戀愛與喜歡的對方持續
------------------
真是開心!!
 
[FONT=新細明體][COLOR=pink]靜止的,不是時間,是記憶;[/COLOR][/FONT] [FONT=新細明體][COLOR=pink]流動的,不是空間,是思想。[/COLOR][/FONT] [FONT=新細明體][COLOR=#ffc0cb]記憶因靜止而鮮明;[/COLOR][/FONT] [FONT=新細明體][COLOR=#ffc0cb]思想因流動,[/COLOR][/FONT] [FONT=新細明體][COLOR=#ffc0cb]而滲雜歳月[FONT=新細明體][SIZE=2][COLOR=pink]痕跡、記憶的水漬,[/COLOR][/SIZE][/FONT][/COLOR][/FONT] [FONT=新細明體][COLOR=#ffc0cb][FONT=新細明體][SIZE=2][COLOR=pink]模糊了[/COLOR][/SIZE][/FONT]時空的劃分[/COLOR][/FONT]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回覆: 算算看你是哪位布布呢?(日本網站)

莫召奴的你,是只是坦率明亮,在使之快樂周圍的人。
要是男性,成為小組中心。
要是女性,成為所謂「學園的偶像」的存在。
同時,趨向自己決定了的目標一直猛進突破,有著跨過障礙的意志的強度。
那個頑強有公認,誰都關注你。
什麼事也討厭不完整,遊玩和趣味也貫徹始終不徹底弄清楚心理不舒服。
從隔那個熱中一般認為是「OTAKU」的。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8 17:14 , Processed in 0.022986 second(s), 15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