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樓主: e3524816

回覆: 《王國之心2》圖文流程攻略

Pride Land

這個世界裡,索拉變成了小獅子,移動很快,在開始的場景要先熟悉一下。到下個地方後發生無心戰,這裡大的無心要根據提示按△跳到它背上來令它去撞牆。之後繼續前進,來到サバンナ,在這裡拿了地圖後向北走,遇到刀疤,索拉在ナラ的幫助下成功逃離。

之後穿過荒地和從林,會遇到辛巴。在這裡和辛巴對話後,辛巴決定回去拯救它的世界。回到サバンナ後先進入山洞,在保護好丁滿和彭彭的前提下幹掉那些土鬣。之後繼續向上,回看到辛巴在和刀疤單挑,然後發生BOSS戰。

BOSS戰心得:
刀疤經常會使用魔法,都很好躲,只要多利用和辛巴的合體技就很好搞定它。而且辛巴還會幫忙回復HP,所以只管上前去打吧。不過要注意的是在這裡世界不能變身。
勝利後就離開了這個世界,前往黃昏之鎮。
Twilight Town
來到這裡,遇到比比後得知塞法被不明人物襲擊了,趕到空地後發生無心戰。這裡一些拿劍的無心,可以把它們的劍打下來後按△使用。之後到車站會遇到威茨等人,得知剴麗來過,但是被13機關的人捉走了。同時,Hollow Bastion也遇到了危機……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回覆: 《王國之心2》圖文流程攻略

Hollow Bastion
來到這裡後會遇到克勞德,然後直接去マーリン家對話後去城壁廣場,遇到尤娜,交談後繼續前進,之後碰到艾莉絲。

然後順著旁邊的路進到內城,到了安塞姆研究室後和斯考爾對話,然後進入密道,去調查電腦,然後被吸入電腦世界。
Space Paranoids

到了這裡後和トロン對話然後攻擊大門,並吸大門掉下來的黑能量球,等能量滿了後按△就可以開門了。之後前進到中央室,調查中間的機器,然後發生戰鬥,要求再分鐘內把紅球打到。成功後回到開始的地方,去調查電腦,這樣就回到現實世界了。回來後去調查安塞姆照片後的文字。

這時米奇國王來了,對話後進入密道,再去調查電腦,結果又來到電腦世界。來了後被強制進行賽車遊戲。L1L2是左轉,R1R1是右轉,,○普通攻擊,□車體攻擊,×防禦。

之後一路前進到先來過的中央室,然後向右上角走,來到數據室,發生無心戰。把攻擊無心時掉下來的能量球吸收滿,然後分別到那三台電腦前按△就可以了。

然後再坐電梯到出力タクーホール,之後先到右邊去拿地圖,然後再去左邊進行BOSS戰。
BOSS戰心得:
這個BOSS經常移動,要先攻擊它並把它掉下來的能量球,等坐上角的能量槽滿了後對著BOSS按△,這樣BOSS就會定住了,然後就衝上去扁它。如此反覆幾次就可以了。
之後調查電腦回到Hollow Bastion。
Hollow Bastion
回來後和斯考爾對話,然後去調查電腦,但是顯示數據錯誤。之後出門發生戰鬥,結束後遇到尤娜等人。之後繼續前進,會到薩菲羅斯,再往前走,會發生戰鬥。往城壁廣場走,會遇到米奇國王,之後繼續前進會發生BOSS戰。

BOSS戰心得:
這個BOSS還有點棘手。首先一開始要在40秒內打敗50個水元素,不然就會失敗。開始戰鬥時,他會不停的移動,同時周圍有水柱。在中途會要求在10秒內消滅10個水元素,不然也失敗。之後他還會不停的放水魔法,一定要有足夠的HP。
勝利後米奇國王也來了,但是高飛為了保護國王,自己被巨石砸中。憤怒的國王扯掉外套,拿起黃金鍵刃衝向敵人。

之後在路上會發生四場戰鬥,除了索拉外,FF的人物會來幫忙的。之後在結晶の狹間調整哈,然後繼續前進。在這裡有N多無心,要求全滅敵人。這裡一共有1000個敵人,感覺就像真35……

之後就可以到其它世界去了,不過這個時候全世界的戰鬥等級都提高了……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回覆: 《王國之心2》圖文流程攻略

The Land Of Dargons
來到這裡就遇到十三機關的人。之後木蘭會加入,然後直接前往山頂,發生BOSS戰。要注意本戰只有索拉一人,這個BOSS很好打的。結束後黑衣人離開,而此時有條龍飛往皇宮。索拉他們趕緊回宮殿,到了宮殿廣場發生戰鬥。結束後來到宮殿,遇到黑衣人,而黑衣人迅速離開,之後發生戰鬥。

進入宮殿調整下後出來就發生BOSS戰。

BOSS戰心得:
BOSS只能打頭上的角。要利用地上的龍捲風跳到它背上,然後再攻擊。它有時會用衝撞,這時根據提示按△就可以。它還會放落雷,這時最好是跑。讓它的HP降了一定後它會在中間放激光,而且兩邊還有電牆,只有從旁邊繞過去打它才行。
打敗它後就花木蘭世界就結束了
Beast''s Castle
來到這裡後於野獸對話,之後發生戰鬥。然後去野獸的部屋,等劇情之後去和野獸對話,然後前往大廳,發現十三機關的人拿了玫瑰。之後是無存戰,結束後出門到中庭發生BOSS戰。

BOSS戰心得:
一開始要先按△迴避他的攻擊,然後連打○鍵。他的攻擊主要是用長槍攻擊,先躲開他的攻擊,然後等他停下來的時候上去扁他。HP降了一定後他會跳上一條龍,並噴激光。一定要往最遠的地方跑才行。
結束後這個世界也就結束了……
Port Royal
來到這裡後先去幫史派羅戰鬥,戰鬥結束後過橋來到ブラックパール號,和船長對話後前往死の島,之後在船上發生戰鬥。結束後發現威爾在インターセプター號,之後走上甲板和十三機關的人召出來的敵人戰鬥。結束後發生事件,之後前進,遇到一個身上有金幣的無存,要在限定時間內打敗它才行,如果被它逃了就要去下一個場景了。之後再回到ブラックパール號,前往死の島,去找身上有金幣的無存,打敗全部無存拿到金幣後和史派羅對話選擇回到港口,之後發生BOSS戰。

BOSS戰心得:
打這個BOSS只有把它身上的金幣打下,並全部放回到箱子裡才能傷害到它。只有魔法才能把金幣從它身上打下來。如果金幣全部被BOSS吸走了,那麼它會用強力魔法。不過當它吸金幣時,衝到它身前根據提示按△可以打下許多金幣來,如此反覆幾次就可以了。
結束後就可以離開這個世界了。
Olympus Coliseum
來到這裡直接去和黑板前的紅矮人對話,然後參加哈迪斯杯的第一輪,勝利後繼續和它對話參加第二輪。勝利後發現奧隆被哈迪斯控制了,這時要趕到ハデスの間去拿奧隆的人形,拿到後會發生戰鬥。之後回到入口和紅矮人對話,然後會發生和哈迪斯的BOSS戰。
BOSS戰心得:
要傷害到哈迪斯只有等他頭髮變藍的時候才行。開始時不能傷害到他,戰鬥一會後大力士來參戰,之後等哈迪斯的頭髮變紅時把大力士放出的光球照他打過去,等他頭髮變藍了就可以上去打了。
之後就前往下一個世界
Agrabah
來到這裡後出城,之後神燈會幫忙開條新路,然後順著新路前進。過會就要操作飛毯了。操作方式發生變化,左搖桿移動,右搖桿控制升降,L2按住時右搖桿變為命令選擇,R2按主時,右搖桿為視點控制。之後就一直追著賈法的影子,到塔頂後發生戰鬥,接著再調查頂上的石碑,根據提示找到珠子,然後等珠子顏色一致時使用魔法。紅珠子用火魔法,藍珠子用冰魔法,白珠子用雷魔法。然後就要在限定時間內進到塔內部。再然後要逃出,而逃出時飛毯不受控制。之後去皇宮發生BOSS戰。

BOSS戰心得:
賈法的弱點是肚子,先攻擊他肚子,然後他會捂肚子,這時飛到他頭上會有反應指令,按△後他會昏迷,然後就去打他頭。要注意,被帶到異空間去的話就要躲。
勝利後阿拉丁世界的旅行就結束了。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回覆: 《王國之心2》圖文流程攻略

Hallow Town
來了後去工廠二樓和小鬼發生戰鬥。把小鬼的HP打完後要用箱子把他們罩住。然後回到萬聖節鎮的廣場發生戰鬥。拿到全部禮物後就可以了。

之後回到聖誕老人家玩一個小遊戲,只要對著禮物射擊就可以了,射滿100個就可以了。之後和聖誕老人對話後發生BOSS戰。

BOSS戰心得:
這個BOSS直接上去和它硬拚就可以了,很好打的說……
Pride Land
來到這裡後去王之間找辛巴對話,然後去山下的巖穴與猴子老人對話,之後到象の墓場去打那三隻土鬣。土鬣不會攻擊,只會跑,只要耐心的打就可以了。之後去辛巴以前的棲息所オアシス找它。然後去平原發生BOSS戰。

BOSS戰心得:
首先要按△躲開BOSS的攻擊,之後就去攻擊它的頭。中途有提示會跳到它背上,去打那個怪物。那怪物的雷魔法很厲害,而且用的很頻繁,而BOSS的本體的火魔法厲害,要注意的說。
之後前往Hollow Bastion
Hollow Bastion
來了後去住宅街發生戰鬥。然後要去安塞姆研究室,在路上會碰到尤娜等人,對話後得到鍵刃一把。在研究室和斯考爾對話後又可得到一把鍵刃,之後去調查電腦。
Space Paranoids
先去調查電腦,選擇去第二個地區。然後會發生戰鬥,勝利後前往出力タクーホール,發生強制戰鬥,勝利後前往出力タクー通信室。之後要去ソーラー船ドツク,然後來到ソーラー船,接著會發生戰鬥,注意要快點幹掉敵人,不能讓左上角的重量槽滿了,不然就失敗。

到達システム中樞後就要發生BOSS戰了,第一場是打サーク,第二場要打MPC。先開始打サーク時很好打,不過第二場他會變得很大,這時要先去攻擊他的腿,然後再攻擊他的頭,等他昏迷後要把旁邊的木板打破,然後對著MPC按△,如此反覆幾次就可以了。
勝利後回到黃昏之鎮
Twilight Town
來到這裡後直接去屋敷,然後會發生戰鬥,接著從屋敷東邊來到地下研究室,和威茨對話後選第二項,然後從激光門來到暗之研究室。進入綠色的球後發生無存戰,之後會和阿克塞爾合作對付無存。

最後阿克塞爾犧牲自己,救了索拉。此時,出現了最後決戰的城堡……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回覆: 《王國之心2》圖文流程攻略

The World That Never Was

來到這裡一路前進,路上的無心是打不完的。一路前進,接著索拉就會和一黑衣人上演一場好戲,當他把黑衣人的帽子打下來時發現這個人是洛克薩斯。

之後繼續前進,然後會遇到十三機關的シグバール,然後就是BOSS戰了。
BOSS戰心得:
シグバール一開始會在高台上阻擊索拉,要一邊跑一邊按△把子彈打回去。然後他就會下來。他會不停的瞬移並變換場景,而且槍法超准。如果他移動到索拉附近就一定要多打他幾下。等他HP降一半後他會使用大量激光槍,此時不要跳起,要迅速移動,不然被挑空了估計就要掛了。
之後繼續前進,到頂上遇到凱麗和利庫,接著繼續前進,進入發光的門,遇到十三機關的羅克索德,又發生BOSS戰。
BOSS戰心得:
本場BOSS戰只看時間槽,誰先歸零誰就先掛。一開始索拉會變成骰子,這時最好閃遠點,變回來後就可以去打BOSS了,不過要注意按△把紙牌消掉。中途會有提示按△,然後就要在左下角選,選到○就成功,可以上去痛扁BOSS。不過失敗的話就會變成紙牌。
勝利後回到先前的房間,然後去另外一扇發光門,進行下一場BOSS戰。
BOSS戰心得:
打這個傢伙要注意點,當左上角的狂暴槽滿了他就會狂暴,而且攻擊力暴高。這時要揀他掉下來的武器來攻擊他,等狂暴槽為0了就上攻擊他吧。反覆幾次就可以搞定他了。
之後一路前進,到頂上去和假安塞姆單挑。

BOSS戰心得:
一開始索拉會被封印起來,跑到大樓的門前按△就可以了。之後還可以根據提示按△重傷BOSS。假安塞姆的攻擊方式有放水晶牆和用激光劍,水晶牆要從側面繞過去打。而他縮到一個黑球裡時是不能攻擊他的。
戰鬥結束後,BOSS會和王國之心同化,而索拉他們也用加鍵刃打開了大門,記錄後就是最終戰了。

打這個最終BOSS分為幾個階段。
第一階段,一直衝。看到倒下來的高樓就按△來切開。
第二階段,消滅左右兩邊的無存,左右兩個角的就是敵人的數量,中間的槽滿了BOSS會放激光,要在發射前按△躲開。
第三階段,攻擊中央的能量爐,紅色時可以不停的打,藍色時要清理掉雜兵。
第四階段,BOSS會坐在王座上,上去砍他就是了。
第五階段,索拉他們坐在飛空艇上去打BOSS,,○鍵物理攻擊,□鍵射擊,×吸收能量,△必殺攻擊。先吸收雜兵的子彈,等能量槽滿了就對著BOSS放吧,BOSS有幾個部位要打,而且中途還不能補HP,要注意點。
第六階段,BOSS還是坐在王座上,但是是在無重力場,一跳會跳很遠的。如果被吹飛到空間中,就要到固定的樓房按△。這次很需要點耐心的說。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回覆: 《王國之心2》圖文流程攻略


最後階段,BOSS一開始會把索拉送到空中,這時要按△躲開。之後就可以去攻擊他了 。不過要注意BOSS的魔法,記得要利庫來幫忙防。等BOSS的HP降到一半以下時他會把索拉捉走,這時就要操作利庫移動到BOSS身邊按△救索拉。BOSS的HP不多時就會使用華麗的全屏射擊,要不停的按○和△才行,躲過去後就對著BOSS使出最後一招吧。

王國之心2在索拉和利庫的合體技中結束了……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9 20:53 , Processed in 0.024479 second(s), 15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