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樓主: xxx96352

回覆: *~TEN~*

*~TEN~* 分手

┌═════════════════════════┐
│「剛剛那一下,我是為了音打的,她是那麼的相信你,為
│了你,她穿上裙子;為了你,她特地去打扮,希望不輸給愛
│蜜莉,而你從昨天開始就不停的幫愛蜜莉說話,你覺得音的
│感覺如何?連在旁邊看的我們都想為她說話,現在的你真的
│是....不值得音那麼喜歡!」娉激動的罵著。

│''不值得音那麼喜歡'',這句話讓巾想通了。「音...」

│愛蜜莉怕巾會說出不利她的話,又故意賣乖:「巾...愛蜜莉
│是你的未婚妻!」

│巾又皺了一下眉頭,「愛蜜莉...」

│「巾,你...你可以和她交往,可是拜託你,娶我...」愛蜜莉
│楚楚可憐的樣子,又讓巾動了同情心。

│音開口:「巾,我們的約定就當算了吧,我們分手吧。」音
│說完話,難過的跑出去,到自己的房間裡面痛哭。
└═════════════════════════┘


經過上次的浪漫約會後,已過了一個月,時間很快的就過去,但是音和巾兩個人依然毫無進展,不過很好的地方就是
--不再尷尬。

「音,今天要去練習喔。」寶哥邊拿著水餃吃邊跟音說話,嘴裡的水餃都噴出來了。

音拍拍手上的水餃餡,一臉生氣的模樣說:「寶哥!你在幹麻啦?好噁心喔!」

寶哥用力的把水餃吞進去,「sorry!sorry!聽得懂我在說什麼吼?」

音無奈的點點頭,回去房裡拿水和喉糖,回到練習室的時候,發現每個人都好像有話卻故意瞞著她的樣子。

「怎...怎麼啦?你們...幹麻一臉有事瞞著我的樣子?」

千激動的不停搖頭,「沒有沒有!」

「千?」音有點懷疑。

音將眼神轉向娉。「娉,我們都是女人,可以告訴我嗎?」

娉用手拍拍巾的背,小聲的在他耳邊窸窸窣窣,巾回答:「嗯。」的一聲,娉正經的走向音,把音拉到角落。

「呃...音,有件事情我必須告訴妳,但請妳有心理準備。」娉認真的說。

音點點頭。

「事實上,我們都沒有告訴妳,巾在法國留學的時候,就有一個未婚妻了。」

音驚訝的大叫:「蛤?!什麼!」然後平靜一下之後,又說:「未婚妻....她是個怎麼樣的人?」

娉從口袋掏出一張照片,上面的女人手上拿著一束海芋花,微捲的長髮留到腰部,皮膚白白的,鼻子也挺挺的,眼睛
也很大,長相十分美麗,看似一個優雅氣質的女人。

「就是她...?」音覺得自己沒有一點比她好,論長相,對方比較美,論身材,對方比較好,論皮膚,對方比較白,論
鼻子論眼睛...她的全身上下沒有一點比那個女人還要好,音的信心大幅減少。

「音,別沮喪,妳的歌聲比我好上千萬倍,當然的,也就比她好上百億倍,今天晚上她就要坐飛機來台灣找巾,在她
回來之前,妳每天的晚上都跟我睡,我幫妳化妝。」娉捧起音的臉。

音把娉的手拿下,低頭說:「化妝...能贏嗎?」

娉露出有自信的表情,嘴角上揚,信心滿滿的說:「當然,我可是曲燕娉呢!」

「那就交給妳了。」

「沒問題,現在妳就到我房間,我先幫妳打扮打扮,讓巾他們習慣一下。」

習慣?!「呃...喔。」

***

經由娉熟練的化妝技巧,把音的眼睛下的黑眼圈,用粉蓋過,臉頰也擦上一層微紅的腮紅,因為本身臉就不大的音,
利用她臉小的優點,在經過娉的化妝技巧,臉龐更加美麗。至於美髮這一點,就交給六星的美髮設計師--小菁去設
計,小菁將音的黑髮稍稍染成微橘,再修剪一下後,燙成大波浪。服裝這方面就交給對服裝很了解的芮宜,芮宜的身
材和音差不多,所以芮宜就把自己的衣服借給了音,上衣是一件無袖的衣服,衣服內還有粉紅色的衣服,外面多加一
件黃色的衣服,兩件衣服搭起來就很好看了,接著又給了音一見牛仔窄裙,這件牛仔窄裙不只短,還幫助音露出她那
漂亮的雙腿,再搭上一雙可愛的鞋子,全身衣服不到一千,整個人看起來就是清爽許多。


「這樣真的行嗎?下面很冷....」音用手指著腿。

娉和芮宜以及設計師異口同聲的說:「不會!很適合妳啊!」

「真...真的嗎?」

巾突然走進來,「才怪!」

音聽到,好不容易建立起來的信心又都沒了。「對不起...果然還是不適合我...」

巾脫下身上的外套,蓋在音的腳上。「別瞎猜,我的意思是,妳穿的這麼涼,抵抗力不好的妳怎麼可能適合?我可沒
說妳打扮的不好看。」

音高興的笑了一下,「那...我這樣,好看嗎?」

巾馬上臉紅,「我..我....」

音認真的看著巾。

巾馬上走人,站在門口說:「我覺得在我眼裡,最美的只有妳。」

音臉迅速變紅,芮宜和娉及設計師不停的說好好、好甜蜜、好羨幕...等話,讓音真的覺得有愛人真好。

到了晚上十一點,也就是巾的未婚妻要來宿舍的時間,音把短裙換成淺藍色的長裙,所有人都在餐廳等著未婚妻的來
到。

「巾!我是愛蜜莉!」愛蜜莉用衝的跑到餐廳,用一股法國味的走進來。「哈哈...你們果然在這!咦......」愛蜜莉看到
芮宜和音,開始裝可愛了起來。

「愛蜜莉,她是于音。」星將手指著音。

愛蜜莉高興的拍拍手,「愛蜜莉知道!是五星的新成員嘛!」

星抓抓頭,「愛蜜莉,我們不在是五星囉。」

愛蜜莉點點頭,「愛蜜莉想起來了....是六星嘛!那個呢?」愛蜜莉指的是芮宜。

芮宜自己開口介紹,「妳好,我叫鞏芮宜,很高興認識妳,愛蜜莉。」

「妳跟SIX STAR有什麼關係?」愛蜜莉問。

SIX STAR...?「我和SIX STAR裡頭的鄭逸寶有關係...」芮宜尷尬的說。

「愛蜜莉,好久不見,芮宜是我的青梅竹馬兼女朋友。」寶哥說。

「說到底跟六星也沒關係嘛。」愛蜜莉高傲的說。

這句話惹火了脾氣不好的芮宜,芮宜不爽的說:「什麼叫做''說到底也跟六星沒關係''?那妳呢?妳跟六星又有什麼關
係?」

愛蜜莉皺皺臉,跑到巾的背後,「巾,愛蜜莉好怕...」

這一幕讓音看到,心裡有些不高興,為了不想繼續看下去,「我有點睏,要先去睡了...」說完話就離開餐廳。

巾看到馬上叫音:「音!」

巾跑到外面,拉注音的手,「音,怎麼了?」

「沒有啊。」音不想看巾,因為不想讓巾看到她吃醋的樣子。

巾幫愛蜜莉說話:「別這樣,愛蜜莉只是有點依賴我而已。」

其他人在旁邊觀看,愛蜜莉看的有點不高興。

「你在替她說話?」音難過的快要流眼淚。

巾不知道該怎麼說才好,「也不算啦...只是....」

「只是什麼?只是她是你的未婚妻嗎?」音轉頭看著巾。

巾看到音泛淚的眼睛,心裡有些難過與不明白,他不明白音為什麼要無緣無故哭又生氣。

音又繼續說:「沒話說了嗎?算了...放開我,我要去睡了。」

巾放開握住音的手,看著音到娉的房間。


「巾,你和她是什麼關係?」愛蜜莉看著巾。


巾不悅的說:「和妳沒關係的關係。」說完話,巾也回到自己的房間。

愛蜜莉的眼神從純真變成忌妒,撥撥頭髮,走到自己租的宿舍房間內,請了傭人幫忙打掃。其他的人就當作是看好戲
,反正他們知道,一對情侶遇到更多的事情就會越甜蜜。

***

隔天,音本來是不想再化妝了,可是還是被娉逼著化妝,一大早就心情不好的去餐廳吃早飯。

「早安。」音拉開椅子,禮貌性的打招呼。

愛蜜莉自動坐到音的旁邊。「HI!妳好,妳是于音吧!」

「嗯。」音微笑。

愛蜜莉在音的耳邊說了一句話之後,音生氣的說:「妳憑什麼這麼說?!」

愛蜜莉看到巾來吃早飯,馬上跑到巾的後面,向巾哭訴:「嗚...巾!愛蜜莉也被她嚇到了,你快點安慰我啊...」

巾看了一眼音,又安慰著愛蜜莉:「怎麼了?」

音看到這一幕,比昨天更不悅。

「嗚...她在瞪我,我不敢說....」愛蜜莉裝可憐的說。

其他人看到都想幫音出口氣,不過音阻止了,她站起來說:「愛蜜莉,我沒有瞪妳,我也沒有要嚇妳,我只是要告訴
妳,我是巾的女朋友,和他好一點難道不行?!妳憑什麼說我是狐狸精?!」

其他人聽到都震驚了一下,看似溫柔婉約的愛蜜莉,沒想到會說出這種話。


「愛蜜莉好怕....」愛蜜莉緊緊抓著巾的衣服。

巾摸摸愛蜜莉的頭,對音說:「音,愛蜜莉只是不知道我們的關係,妳就別那麼愛計較。」

音聽到愛計較三個字,更生氣的說:「巾,你竟然說我愛計較?!我--」音本來要說話,卻被千插了嘴。

千也站起來,對著巾說:「巾,音是那麼的相信你,而你卻這麼說她,我這個旁觀者都有點想扁你,你知不知道?」

接著寶哥也站起來說話:「千說的對,我也認為音並沒有愛計較,而是你,身為她的男朋友卻不信任她,也難怪她會
生氣。」

芮宜也接著說:「是啊!巾,為什麼你不用音的立場想想?」

星也跟著說:「巾,你太偏袒愛蜜莉了,你不能因為愛蜜莉是你的未婚妻就這樣子不分是非。」

娉走到愛蜜莉面前,冷靜的巴了巾一巴掌。

「巾!喂!妳--」愛蜜莉想說話卻被巾攔下來。

巾摸摸臉,「妳要說什麼?」

「剛剛那一下,我是為了音打的,她是那麼的相信你,為了你,她穿上裙子;為了你,她特地去打扮,希望不輸給愛
蜜莉,而你從昨天開始就不停的幫愛蜜莉說話,你覺得音的感覺如何?連在旁邊看的我們都想為她說話,現在的你真
的是....不值得音那麼喜歡!」娉激動的罵著。

''不值得音那麼喜歡'',這句話讓巾想通了。「音...」

愛蜜莉怕巾會說出不利她的話,又故意賣乖:「巾...愛蜜莉是你的未婚妻!」

巾又皺了一下眉頭,「愛蜜莉...」

「巾,你...你可以和她交往,可是拜託你,娶我...」愛蜜莉楚楚可憐的樣子,又讓巾動了同情心。

音開口:「巾,我們的約定就當算了吧,我們分手吧。」音說完話,難過的跑出去,到自己的房間裡面痛哭。

「愛蜜莉聽到了,她說要和你分手,她根本就不是很喜歡你嘛!那麼容易就說要和巾分手,這種事愛蜜莉可做不到。」愛蜜莉開始驕傲起來。

巾有點生氣的說:「愛蜜莉,我們從沒交往過。」巾也回到自己的房裡。

愛蜜莉看到巾走的時候,轉身看著每個人,態度一百八十度大改變。「喂!我警告你們,最好不要拆散我和巾,我們絕對會是最好的一對!」

娉被挑釁起來,「哦?我告訴妳,巾沒有親過妳吧?真噓!」

愛蜜莉心想:我...我沒有被親又怎樣?妳算老幾?

「總有一天會親到的!」愛蜜莉氣走了。

千開口,「既然他們分手了,也就是說...音現在是單身囉!」

星驚訝的問:「千,你....不會要追音吧?」

「這很難說。」千轉身拿了牛奶就走。

芮宜和寶哥一起說:「好亂.....」

「希望他們不會就這樣...」娉小聲的說。

星走到娉旁邊,安慰的說:「一定可以的。」

娉有點難過的說:「希望如此。」

-------------

幅度會差很多嗎?

有人捧場今天就超高興,然後就趕的超快

HAPPY!

離結局不遠了...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回覆: *~ELEVEN~*

*~ELEVEN~*   轉折


┌═════════════════════════┐
│「以前是這樣沒錯,但是因為妳,我發現葳葳一定也希望
│我有好的伴侶,在上次的事情發生後,我真的覺得我好像
│喜歡妳,但是我拼命的告訴自己:『音已經有喜歡的人了
│!』好不容易壓制住,但是愛蜜莉的事情讓妳和巾分手,
│這樣我就不需要壓抑自己對妳的愛了,我也就可以追妳啦
│,反正妳現在是單身。」千詳細的說明。
└═════════════════════════┘




音跑回房間,邊哭邊想:不是說過要娶我嗎?未婚妻來了就不要我了嗎?巾....




娉的聲音突然出現,「音,我們都罵了巾一頓了,別難過了。」




音馬上擦擦眼淚,「嗯...」




「音,有時候女人就是需要女人的關心,想哭的話...就哭吧!我會安慰妳的。」娉將手搭在音的肩上。




音的臉馬上又皺起來,開始痛哭。「嗚....嗚....噫..嗚..........」




娉不捨的把音抱著,安慰著她,說了好多話,當沒有話說的時候,千卻來了。



音不曉得千來了,千使個眼色給娉,娉拍拍音的背,音才發現千來了。



娉心想:也許千可以幫助她...




「別哭了,妳看妳,眼睛紅成這樣,娉幫妳化妝都白化了。」千用手擦拭音臉上的淚水。




音控制一下淚水,說:「七......七....七...」



「我是千,不是七,妳哭到說話都說不清楚啦?」千抽了一張衛生紙給音。



音拿了衛生紙,擤擤鼻涕,冷靜下來說話:「千,愛蜜莉你們早就認識了嗎?」



「嗯!不過娉和星比較早認識,因為當時我並沒有去法國留學。」千認真的看著音。「我喜歡妳。」



音被千的話嚇到,說話開始吞吞吐吐:「我...可是....你....我....」



「妳可以考慮一下,我不會介意的!我也願意當妳的備胎,我都願意,我真的愛上妳了!」千有點激動的說。



音開始皺眉頭,「你不是喜歡葳葳的嗎?」



「以前是這樣沒錯,但是因為妳,我發現葳葳一定也希望我有好的伴侶,在上次的事情發生後,我真的覺得我好像喜 歡妳,但是我拼命的告訴自己:『音已經有喜歡的人了!』好不容易壓制住,但是愛蜜莉的事情讓妳和巾分手,這樣 我就不需要壓抑自己對妳的愛了,我也就可以追妳啦,反正妳現在是單身。」千詳細的說明。



「那娉呢?妳以前不也喜歡過她,說不定你現在還喜歡她!」音想為他的告白找藉口。



千又說:「哈哈!那時候呀,我對她只有好感,但是她又不喜歡我,所以我並沒有很大的影響,再說那時候我最愛的 只有葳葳。」



「什麼嘛!說不定幾年後你不愛我啦!」音說。



「我可以當妳的備胎情人,地下的也ok,我不介意喔!」千笑著說。



千的話把音鬧笑了,千高興的說:「妳終於笑了,我一直在等妳笑,妳剛剛就在哭,還是地下的比較厲害!」



音笑著說:「你在說什麼啦?!呵呵...」



本來想要來安慰音的巾站在門外面,就這樣聽著他們兩個甜言蜜語,氣的喘不過氣,大力的推開門,大吼:「于音! 妳給我過來!」



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情的音,就這樣呆呆的被拉出去,千看在眼裡也不怎麼舒服。



「為什麼妳要和千那麼親密?」巾把音拉到自己的房間。



音用力的甩掉巾的手:「你憑什麼這麼說?我和你已經分手了!」



「我沒想到妳是這麼隨便的女生!」



音聽到這句話,眼淚又開始留下來。「為什麼要這麼說?我沒有這樣!你自己和愛蜜莉那麼要好,我和千要好又有什 麼關係?我討厭你!!」



「我沒有和愛蜜莉在一起,我喜歡的只有妳!我不要妳和千太要好!因為我喜歡妳!妳討厭我就討厭吧!」巾說出一 大串意想不到的話。



音哭的更厲害,「你有!愛蜜莉是你的未婚妻,我這個小小的女朋友根本比不上一個未婚妻,我怎麼可能比的上她... 怎麼可能.....」



「愛蜜莉怎麼喜歡我都無所謂,我只要妳眼裡只有我,我要娶的人除了妳我誰都不要!!」



「但我不---」



巾一口強吻了音,音想反抗,用手想搥打巾,巾卻馬上用手緊緊握住音,受不了的音就這樣讓巾親吻、擁抱。



音回神過來,用力的推開巾,大罵:「差勁!」音使勁的往外跑,留下巾一個人在103號房。



巾用力的搥著牆,「可惡!」



***


「嗚嗚......嗚......」音跑出宿舍,卻被千看到,千追著音跑。



「音!」



音停止跑步,因為她跑到當時定下約定的海邊。



「音....」千追到音,走到音旁邊。「怎麼了?」



音蹲下來開始大哭,「嗚...嗚啊......噫....嗚....」



千抱住音,「妳哭吧,在我懷裡哭。」



「嗚...哇....噫...嗚....嗚........」音痛哭。



千摸摸音的捲髮,「怎麼了?巾和妳說什麼?」



「他...他...他.....嗚..噫......」音支支吾吾的說。



「算了算了,妳先別說吧,說了我也聽不懂,你要我逗妳笑,還是讓妳哭?笑的話點頭,哭的話搖頭。」



音搖搖頭,千了解後,緊緊的抱住音。「我喜歡妳,我不管你現在喜歡的人是不是我,我只想告訴妳,我喜歡妳!我 喜歡妳!」



音聽到更加難過,她心想:我不能夠傷害千,也不能夠傷害愛蜜莉,如果我是巾,也許會選麵包吧....



「要哭就哭吧,我會永遠在妳身邊,我當妳的充氣娃娃,妳想打或是罵我都奉陪,我會等妳,好嗎?」



千的手和巾不一樣,不是大小,而是溫度,千給的是溫暖和安全感,巾給的是信任和保護,音要的是哪一種?哪一種 會幸福?音真的不知道,現在的她,只是傻傻的在千的懷裡哭,已經不知道臉上流的是眼淚還是鼻涕。



千的臉龐靠近我,似乎是想要親音,音還沒準備好,把臉轉向另一邊,千和音兩個人都傻眼,音沒想到自己做出讓千 傷自尊心的事。


「對...對不起!我還沒有心理準備...」音慌張的說。



千先默默不說話,後開始說話:「是因為我不是巾嗎?」



音覺得自己好過份,拼命的說:「不是!不是這樣的!我是沒有心理準備的。」



千嘆了一口氣,「我還是不行嗎?」千將手放開,無奈的搖頭,為自己找藉口:「我不夠帥、不夠體貼、不夠溫柔、 不夠動妳心,所以妳沒有心理準備,巾可真好,有妳愛著他,他卻不知情,這樣子妳還是愛著他,我輸了,輸的撤徹 底底....」



「對不起...」音道歉。



千蹲下來,「妳去找巾吧,他現在一定在找妳。」



音開始流下眼淚,「那你呢?」



千抓了一把沙子,往音身上丟,說:「快走啊!我不知道接下來會對妳怎麼樣!」



音擦了臉上的眼淚,蹲下來,抱住千,「對不起,我真的很謝謝你,千。」



「快走吧...我說要追妳,結果根本沒那能耐,妳還是走吧!」



音看著千的背影,越走越遠,千一個人在海邊哭了,留下了眼淚,那是他第二次為女人流眼淚了。



千去海邊的一個小別墅,找了一下工具,拿出了剪刀和刀子,用自己熟練的剪髮技巧,把頭髮減成陽光的樣子,六星 又變了一個人,千的愛依然是和女人無緣。



----------

很久沒有PO上來了
因為家裡有喪事...哭哭
所以遲了很久
SORRY!

11章節是最少的一篇,只有22KB='''=

而且內容也沒什麼
突然覺得故事風格從搞笑→愛愛愛愛愛愛愛[搞浪漫]

埃埃....*0*

下一篇或下下一篇也許就是END也可能還要下下下篇勒='''=

後記太多...




啊!(被踢)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回覆: *~ELEVEN~*

*~TWELVE~*   幸福


一個約六歲,留著烏黑長髮的小女孩和留著大波浪的女人臥在床上,女人拿著一本相簿,和女孩有說有笑。


「媽咪,那愛蜜麗姨姨咧?音音姨姨咧?」女孩天真無邪的樣子,對著女人說。


女人摸摸女孩的頭髮,「別急別急。」女人將手離開女孩的頭髮,翻著相簿,邊說:「最後呀,音音姨姨聽了千叔叔的話,回去宿舍找巾叔叔和愛蜜麗姨姨,巾叔叔還在愛蜜麗姨姨面前親音音姨姨喔!然後愛蜜麗姨姨氣炸了,還打了音音姨姨呢!」


女孩嘟起嘴巴,「音音姨姨好可憐喔....」


「放心,最後愛蜜麗姨姨放棄巾叔叔了。」女人玩弄女孩的髮絲。


女孩的黑眼珠轉了好幾圈,說:「為什麼?她壞壞耶...」


「因為最後愛蜜麗姨姨和千叔叔在一起啦,看這張照片。」女人將食指指著相簿右邊數來第二張照片,上面有著愛蜜麗和千結婚的畫面。


女孩吃驚的的看著女人。「耶?好難想像喔...」


「是啊,最後他們誤打誤撞,兩個人床頭吵到床尾,不過越吵越甜蜜。」女人奸詐的笑著說。


女孩拉拉女人的衣服。「媽咪我聽不懂。」


「有一天妳會懂的,媽咪和爹地也是常常吵架,可是....」


女孩點點頭,說:「喔喔!媽咪妳是說每次妳和爹地吵架後,爹地都會親親妳,然後妳就放過他喔?!」


女人的臉開始紅起來,「呃!寶貝,媽咪還沒說完耶...」


「哈哈!媽咪臉紅了,羞羞臉!」女孩抓抓女人的臉。


從浴室傳來一個男人的聲音,「娉!衛生紙用完了啦!」


「爹地在叫了,快去拿衛生紙給爹地。」娉拿了一包衛生紙給女孩。


女孩嘟起嘴巴,「哼!自己懶惰就叫我拿....」


天啊!我家寶貝會頂嘴了...糟糕!不能多騙她幾年了,可惡!「耶........快去快去!爹地在催了。」


女孩嘴巴嘟更高,不滿的抱著衛生紙走到浴室,還大聲的說:「臭爹地!衛生紙臭筒筒裡面有,幹麻不拿?」


男人的聲音也回復:「什麼臭筒筒?是垃圾筒啦!那個裡面是髒的妳要我用喔?」


「哼!臭爹地!討厭!」女孩把衛生紙放在地上,故意要她爹地出來拿,在奸詐的跑走,這種行為是遺傳她爸還是她媽?


「喂!寶貝,爹地拿不到啦!」


整間房子因為父女倆鬧的屋頂要掀起來,女人心裡卻想:「于音,妳和巾現在在加拿大過的怎麼樣?我和星結婚快滿七年了,我們也不見快五年了,愛蜜麗和千也不知道怎麼樣?倒是寶哥和芮宜,他們兩個可是變的成熟許多了呢!沒想到當時還是小小的明星團體,如今大家都有美好的伴侶,真希望我們可以早一點見面。」


嘟嚕嚕---


「電話啊!娉!」星在浴室裡大喊。


「知道。」娉小跑步到電話那邊,「喂?請問你是........巾?!....嗯嗯嗯,後天!你們要回來台灣定居?真的嗎?!好好好,耶?音懷孕了!那後天來我家好了!我會通知其他人的.........我們家的地址是............」


明天會更好的,也許哪天,我家寶貝也戀愛了呢....


現在的我,很幸福,妳呢?音。




-------

結局很爛嗎?

.........[撞牆]


埃埃...終於END了,
老實說...差一點寫不下去
本來還要繼續寫一大堆勒
可是又怕結局會一直拖

不過結局是好的
很久以前還在想說結局是要悲的還是喜的
那時候是預定要用悲的
沒想到中途轉風格
所以就變成喜的

糟糕...嘴巴又開始碎碎唸
好!後記結束!海洋也結束了!

1-12END

海洋的名字不會改嚕....

掰掰各位!我會繼續努----

[踹!]

天音:要不要走阿你!
X96352:別急別急~大家再見啊!後會---有期阿----

SOS...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8 04:16 , Processed in 0.021180 second(s), 15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