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樓主: 白肥

:微笑
滿有趣低討論點...
雖然大家都一直在脫不脫裝/背不被刺上轉來轉去....
但是大家都忘了一見事...
其實小刀有小刀脫裝跟抄襲的好處...(點SDA或SDAV或...其他滴~~!!)
弓流氓有弓流氓低好處.....(SDA或ADI或DAVS或...低~~!!)

我個人是玩弓流低啦~~!!!(:大笑 還不錯練低職業)
老兄喔是點.......D~~A~~I~~~低壓
並不會說...廢喔~~:吐舌
我點滴算是跟肥大大說低一樣....沒點滿滴~~~郎!!
只點了~~前三脫脫技低~~~
但喔點了個"大家"都忘了討論低好東西@.@...潛擊...
雖然...我低V沒多少血又不多...可是靠這個就行啦~~!!
因為~~除了血牛牧師跟十字軍外...幾乎可說沒其他職業有點99V跟99I
別忘嚕~~!!
獵人能有啥咪基本武器跟箭矢弓流氓就有什迷...

此技能再隱匿狀態可用...(除了法師外粉少職業會攻城或PK帶鬼火夾狂放...法師也看有異樣才狂放)
點滿打人有25%黑暗跟暈眩....
(在配上4洞小豬或蝙蝠IN附加暈眩或黑暗箭矢=不敢說一定中但敢說10次有八九次都會中...)
再加上衣服低特殊能力....(甩三個骰子種會中依個...)
(暈眩=呆呆站著..脫衣偷打最佳時機也....)
(黑暗=命中跟迴避都扣25%...除非爆爆跟自補小BOSS外加榴蛋~蛋...
如果是進戰職業中標..此時不脫更待何時)

在敵人有防護罩型態下....(究讓他吃吃無限潛擊)
有火狩跟光烈...(看行形...會被秒...玩躲貓貓找機會....)
滴 int 職業...跟他玩誰滴魔比較多...
神裝神器達人...(咱們沒神裝滴...你點啥能力方向都依定被秒低啦~!!)

沒罩罩保護狀態....
體多於智型...(給他黑下去啦~~!!!....啥會爆給他拼依下水吧...沒衣服了看誰打低比較痛...
..遠遠低玩他或進近低無限二連矢加潛擊...嘿嘿嘿)
智多於體型....(就讓他頭上低星星永掛頭上吧....讓他渾然不知滴被脫低光溜溜...接下來..)

要防這個技能...的東西其實事上都有...但....不是不太實用...就是神裝啊....

只能說....雖然流氓在一次次低改版中...被韓國官方整的粉慘...變成不是賺錢...就是走脫光光路線
但...還是有些技能還不錯滴啦.....(別再改爛他了..在爛下去請重力社大爺們把這角色刪了吧....)

最後...其實沒有哪個配點方式粉爛或廢滴(除了你把...例:巫師點SVL...我就沒話說了)
每種配點都有它優缺點...種是有吃虧滴..但有時虧吃越大滴...說不定隱藏低破壞力越....
只是在現在這個神裝如普裝的掛掛正常伺服器裡...(天使免強還不算~~)
....某些配點方向的角色..變的不太實用了而已.....
.........如果再沒掛掛的伺服器的話....其時各有各的特色低說........:大笑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9 22:40 , Processed in 0.017045 second(s), 15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