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樓主: 八分音符

回覆: 自己寫的小說

21:現在是什麼狀況



「洛祺,妳對他們做了什麼?」師父生氣的問。
師父把那三個男生從地上扶起來說:「有怎麼樣嗎?」
但是那三個男生雖是我手下敗將,但還是很帶種,最高的那個揮開師父的手,狠狠的瞪著我:「一個巫婆,一個啞巴都離我遠一點!」說完就跑了。
師父也沒有攔他,因為我是個啞巴的傳聞走就滿天飛了… …

這事之後師父也沒有怎麼責備我,但是每天的格鬥和鍊金術訓練的時間加長了。
這點我倒是無所謂,因為心裡總有一個聲音告訴我:你是不屬於這個地方的,只要時機一到,妳一定會離這裡!


我醒了!


好像過了很久,但是當我看了看時鐘:十一點四十四分。
房間裡普雷達和法爾曼在旁邊的板凳上談話:「上校有辦法嗎?」
「不知道,以現在留在司令部裡的人,如果都是特戰部隊以一擋五十的話,就有辦法!但是現在在司令部裡的人,是沒辦法的。而且現在又在下雨。」法爾曼回答。
「還有新的消息嗎?」普雷達在問。
這時有人把房門打開,一個護士走進來:「先生,這是你要的收音機。」說完就把它交給法爾曼。
「謝謝!」法爾曼開始調整頻道,收音機收到廣播了。
有一個聲音:「根據軍方所透露出來的消息,反政府組織埃維蘇已經開始行動了,埃維蘇的成員已經包圍東方司令部,目前正… …」
法爾曼把音量調小:「埃維蘇會提出什麼要求啊?」
「我哪知道,你把聲音關掉鬼才知道!」普雷達說。
「以上面的作風,是絕對不會公佈這個消息!」法爾曼說。
「他們要推翻政府。」我說。
「妳醒了?!」他們驚訝的轉頭過來說,「妳怎麼知道?」
「被抓時。」
法爾曼看我不怎麼想說話,就轉開收音機的音量說:「聽聽廣播吧!」
收音機裡又傳來那個聲音:「談話已結束了將近五分鐘,但是軍方仍未對外發表任何談話… …」
「我去打電話到司令部。」法爾曼說完就出去了。
五分鐘之後:「法爾曼,怎樣?」普雷達對走進來的法爾曼說。
「中央下指令,只有兩個字,」法爾曼坐在椅子上。
「是什麼?」普雷達問。
「死守。」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回覆: 自己寫的小說

22︰衝進來啦


「菲利,你這可真是一個好辦法啊!」羅伊在從地下排水溝,走到自己辦公室的路上諷刺的說,「你怎麼知道要去外面接我們?」
「是法爾曼准尉打電話來說的,順帶一提,外面那群圍在水溝蓋旁的都是我們的人。」
他們就一路走到司令室︰「我要先換衣服。」回到司令室羅伊還沒進去就先說。
他們幾人有花了幾分鐘換掉這一身又濕又髒的衣服,但是當羅伊還在穿褲子時︰「上校!中央市來電話。」霍克愛先換好在外面說。
結果羅伊連褲子都還沒紮好就出來接電話,因為霍克愛又補上一句:「是大總統打來的。」
幾分鐘的對話後羅伊掛上電話︰「好啦!這好像比較輕鬆。」
「上校,中央下了什麼指令?」霍克愛問。
「死守,要我們撐到援兵到達。」羅伊攤在椅子上回答,「而且好像連鋼仔也會被調過來。」
「愛德華,他不是回利賽布爾去了?」哈博克問。
「我不知道。」羅伊說。
電話又響了,羅伊又講了一分鐘就掛上電話︰「法爾曼來問狀況。」
「洛祺有沒有……」「上校,上校!不好了!」霍克愛講到一半,就被一個從外面衝進辦公室的下士打斷,「埃維蘇的人已經衝破大門了!」
「什麼?」羅伊說完就和霍克愛、哈博克、菲利、下士一起衝出去了。
「爲什麼現在才向我報告?」羅伊在路上問下士。
「上校之前下達命令,如果他們沒有動作,我們就只要待命就行了,但是剛剛他們突然開始推門,並且大舉翻牆而入。」下士回答。
東方司令部一棟長方形的建築物,外面有一層圍牆,埃維蘇的人已經衝入圍牆那一層,現在全擠在司令部和圍牆之間,努力的想衝進司令部裡。
「什麼?」羅伊又再說一次,這時他們到了廣播室。
羅伊想也不想就拿起廣播器:「所有東方司令部裡的軍人,埃維蘇的人已經包圍司令部了,」真是的,有人不知道這件事嗎?
羅伊繼續說下去︰「中央市已經下達命令,我們得死守到援軍到達。現在,我只下一道命令,不要讓他們進來!不論是把窗戶釘死,把門黏死,都給我遵守這道命令!」
「現在有得忙了!」羅伊關掉廣播器說。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回覆: 自己寫的小說

23:收回前言


羅伊、霍克愛他們都分散開來,到一樓的各個地方,幫忙指揮阻擋埃維蘇的人。

霍克愛到了一樓的正門,眼前的情況簡直就像西元前的戰爭,好像有攻城武器在門外撞門一般……但是現在不是讚嘆的時候︰「擋住門!」中尉說。
「是!」那群正在擋們的軍人們整齊的回答,頓時士氣大振。
「中尉,妳的臉怎麼了?」一個上士問了一句。
霍克愛搖搖頭︰「沒事。」
就在這時,大門突然︰碰!的一聲,東方司令部的大門是向內對開的,現在兩扇門直接向內倒下來,那群擋門的很快的往回逃,霍克愛的反應慢了半拍,向後跳了一步,而且被絆倒在地,是沒被門壓到,但是那群埃維蘇的人蜂擁而入,這群人如果踩過去,不死也半條命。
霍克愛努力的想站起來,但是之前在埃維蘇總部時膝蓋就有受傷,現在這一摔又摔的不輕,前方埃維蘇的人已經衝進來了,後面的軍人也撲過來要救,但是應該是來不及,突然︰「莉莎,趴下!」
霍克愛已經聽出是誰說的,很配合的趴下,一道火焰從她頭上噴向大門,那個聲音又響起︰「還不把門關上?」
「是!上校。」剛剛逃的比誰都還快的那群擋門軍人,立刻出上前把門重新關上。
「中尉妳沒事吧?」羅伊用帶著發火布手套的雙手把霍克愛扶起來。
霍克愛搖搖頭,給了羅伊一個少見的溫暖笑容︰「沒事!」

他們處理大門的戰況到一段落,從司令部裡傳來「上校!上校!9 0 2 會議室快要淪陷了!」原來是來搬救兵的。
「中尉!走!」羅伊說完就和霍克愛一起到902室。
902室窗戶的玻璃全破了,而且看的出來之前窗戶上有釘上木板的痕跡,埃維蘇的人正努力的爬進來,還好,他們如果一個人一個人進來,一定很快就把司令部佔領了,但是就是因為他們人太多了,彼此互相阻礙,才會到現在只有人卡在窗上,並沒有真的進來。
羅伊摸了摸手套︰「中尉掩護我!」
他手噴出一道火焰向窗戶衝去,但是,火並沒有在入侵客身上燒起來,因為︰「上校!他們身上是濕的,您的火焰是起不了作用的,請退下!」霍克愛拔出雙槍說,「開火!」
羅伊這時才注意到身後有一大排的人手持手槍,和霍克愛同步向窗戶方向開槍,或許你會納悶,爲什麼我不說是向埃維蘇的人開槍,因為除了霍克愛之外,沒有人真的完全打中目標,命中率大約才四趴吧!其他的子彈全打在牆上。
「快啊!」霍克愛在第一個彈夾射完,也就是第一波攻擊結束之後說。
一群雜餘兵衝上前用木板把窗封死。
這就是羅伊和霍克愛的第二場戰役。

兩人就合作在司令部裡,到處幫忙阻擋衝進來的埃維蘇的人,就在他們擋第四次,這時他們在二樓的走廊,走廊旁有一排窗戶,埃維蘇的人就趁全司令部忙的人有馬翻時,爬牆而入,羅伊把一個人狠狠的推下去抱怨︰「援軍到底什麼時候到啊?死守真的好累啊!」
霍克愛開槍射中一隻從窗戶伸進來的手說︰「現在只要努力、等待就行了。」
「如果鋼仔到了就好了,他一定有辦法!」羅伊說,「等等,洛祺不是會用電嗎?還是把她叫來?」
「不行,上校!洛祺不是國家練金術師,而且她受傷了。」霍克愛毫不考慮的說。
「是啊!上校。現在我們只能等援軍,如果沒下雨你也可以衝出去啊,但是……」哈博克的這幾句話,擺明的是在戳羅伊的痛處。
「你閉嘴,如果…」轟!一聲很大的雷聲,就像打在司令部上方一樣。
「不會吧!」霍克愛說,因為她聽的出來,這不是自然的雷聲,「洛祺妳別鬧了!」


-------------------------------------------------------------------分隔線-------------------------------------------------------------------------
這段之所以叫做收回前言 , 是因為之前羅伊說死守很簡單 , 但是當埃維蘇的人正式進攻時 , 他們卻有點招架不住 , 所以羅伊才會想收回前言.........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回覆: 自己寫的小說

呼~~~!!終於看完了!!
也不錯喔!各有魅力呢~~!!我是忠實書迷嚕~~~!!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回覆: 自己寫的小說

24︰鋼、盔甲與豪腕


「愛德華愛力克先生有您的電話!」一個服務員打開車門說。
一副盔甲搖著眼前的金髮男孩說︰「哥,哥,醒醒。有你的電話!」
被稱為愛德華愛力克的男孩睜開眼睛說︰「電話,我們不是在火車上嗎?」
「是啊!你先去接啦!」盔甲催促著他的哥哥。
愛德華半睡半醒的在弟弟的的半推半拉下到了電話旁,那起電話︰「喂!我是愛德華。」
「愛德,還好你在火車上,」一個男人的聲音,「現在你在哪?」
「在火車上啊!休斯中校!」愛德懶懶的說。
休斯有點急的問︰「我當然知道,在哪一站?」
「在哪一站唷……阿爾我們在哪一站?」「在十分鐘就會到東方司令部那一站!」會說話的盔甲阿爾回答。
「快到東方司令部了!」愛德告訴休斯。
休斯高興的說︰「太好了!下一站下車!」
「爲什麼?」愛德已經醒了說。
「嗯……那我就長話短說啦,」休斯說,「東方司令部已經被搞革命的人包圍了,而且現在那裡在下雨,羅伊沒用啊!」
「是要我去救人囉?」愛德笑笑的作結論。
「不只是你,阿姆斯壯少校也要去,至於阿爾就看他啦!」休斯說。

「真是的,我想直接去中央市的……」愛德在火車站前的廣場上抱怨。
一個金髮的肌肉男說︰「愛德華愛力克,服從命令也是國家鍊金術師的職責之一,快走吧!」
他們三人就往司令部移動。
「開玩笑!」愛德看到眼前的景象說。
有好幾百人將進上千人包圍東方司令部,每個人在大雨中都卯足全力往司令部裡又推又擠。
「要怎麼做?」愛德問阿姆斯壯,「你不說,我就直接動手囉!」
「如果你要動手,我幫你引開他們的注意力」一個黑髮的女孩在愛德身邊說。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回覆: 自己寫的小說

25:溜



「埃維蘇組織的人已經開始進攻司令部,大約三分鐘前,他們大舉衝進司令部,而司令部也努力的抵抗。依軍方透露消息指出,已經從附近各地的司令部調人來幫助抵擋攻勢。」收音機持續說出這段話,「根據剛剛混入埃維蘇組員到司令部大門的記者回報,有一位金髮女軍人以身受重傷,但是依然在大門死守,有此可見,東方司令部人手已經嚴重不足……」
普雷達說:「該不會是中尉啊?」
「不知道,中尉應該沒有受傷啊!」法爾曼回答。
他們兩人看向我,似乎是希望我幫他們解答:「她在埃維蘇總部時膝蓋就有受傷。」我說。
「不會吧?」法爾曼說。
其實我可以去幫忙的說,外頭正在下雨,連烏雲都不用鍊,直接就可以用電了。
普雷達說:「我們要不要去幫忙?」嗯?普雷達是不是猜到我的想法。
「不行啦,我們必須要保護洛祺,現在又不可能帶她到司令部,她傷的那麼重,」法爾曼立刻說,「且你忘了中尉在我們要來醫院前說:如果洛祺在你們身邊又出紕漏的話… …」
普雷達微微的發抖說:「對對對!我們還是待在這裡就好了!」
嗯唉~~難來他們是不打算讓我去幫忙了,上校就算了,中尉不可以受傷,她一開始膝蓋會受傷是因為我被抓到,所以:「你們兩個,我要換衣服。」
「啊?」他們兩人同時問
「我要換衣服,出去!」我不耐煩的再重複一次。
普雷達說:「那那,」他站你身把我的行李箱放到床邊說,「我們先出去。」
說完兩人立刻就出去了,真是的,又不是要他們脫,怕成那樣幹麻,他們一定還沒結婚… …
算了,這樣也簡單多了,我先從行李箱裡拿出一件上衣,把右腳上的傷口包好綁緊,站起身來:「嗯!」還是滿痛的,但是還可以。
打開窗戶,這裡是二樓喔!縱身一躍,以前練習時都是兩腳著地,重心放低就行了。但這次的落地卻是三隻著地,左腳和兩手差點就趴在地上了,站穩身體,往司令部跑去。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回覆: 自己寫的小說

Hi~!我又來嚕~~!!!來給你捧場!
最近也可以到唯美圖片版來幫我加油喔~~~!!^^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回覆: 自己寫的小說

26:成功鎮壓


這段路比我想像中的還要長 , 主要原因還是因為我根本不知道這裡是哪裡 , 至少不知道這家醫院的確切位置... ...
在這個對現在的我來說很巨大的城市中 , 迷路了不知道有多久 , 只覺得每條路都很像 , 在這種鬼天氣中 , 而且又有暴動發生時 , 路上根本沒有幾隻貓可以問... ...
不知道過了多久 , 耶 ~路上的人越來越多了 , 我跟了過去... ...

終於到了司令部 , 天啊 ! 人有夠多 , 根本到不了司令部 , 我在司令部很外圍 , 靠的過去有鬼... ...
等等 , 人不夠多 !
圍在這裡人大約只有總部的三四倍吧 , 但是以他們講的數量來看 , 全東部據點數量至少有十倍以上 , 這代表一個我想都不敢去想的假設 : 一定有其他埃維蘇的人不在這 , 那麼... ...他們在... ...
[ 要怎麼做 ? ]這時 , 我注意到身邊有一個金頭髮矮子說 , 我靠過去他又說 : [ 你不說我就直接動手囉 ! ]
這時才知道他是向身邊一個身穿軍服 , 但是卻加上一件黑色披風滿身肌肉的大個子說 , 他們一定是援軍囉?
[ 如果你要動手,我幫你引開他們的注意力。]  我說。
[ 小姐你說什麼 ? ] 一副站在我身後的盔甲說
肌肉大個子說 : [ 小姐 , 妳是誰 ? ]
[  不是你的敵人 ! ] 我含糊的說 , [  你不說我就直接動手囉 ! ] 我故意重複那個矮子的話
說完我就用左手打了一道電在司令部上方 , 放心 , 那裡有避雷針 , 轟 !  一聲 , 他們三人和埃維蘇的似乎都被嚇到了 : [  妳是洛祺吧 !  ] 那個肌肉大個說。
[  少校 , 你認識她啊  ?  ] 那個矮個子說。
原來這個肌肉男士少校啊  :  [  在下聽休斯中校提過她 , 會用電的成熟女孩 !  ]
[  嗯 ! 你們是援軍囉 ! ] 我說。
那個矮子說 : [ 算是啦 ! 但是我們並沒有和軍隊一起來 !  ]
[  哥哥是國家鍊金術師 : 愛德華 . 愛力克 , 我是他弟弟: 阿爾馮斯 . 愛力克。] 盔甲說。
[  休斯提過你 , 沒想到你真的這麼... ... ]  當我正要說出那個矮字時 , 阿爾馮斯突然蓋住我的嘴說 : [ 哥討厭那個字 !  ]
[  這麼怎樣 ?  妳要打架啊 ?  ] 愛德華向我挑釁 。
我一副無所謂的樣子 : [  要打我奉陪 ,  我知道你的體術不錯 , 但是高低要打打看才知道 !  ] 說完我在鼻子前用手比一比 , 延長線剛好和愛德華的頭切其 , 挑釁回去。
當愛德華要向我撲過來時 , 阿爾說 : [ 哥 , 先處理這個要緊 ! ] 說完比了比司令部的方向。
愛德華停下動作說 : [  待會在跟妳打 !  ] 說完雙手合在一起 , 碰到地面時 , 爆出鍊成反應 , 司令部圍牆到我們前面數公尺處 , 地板整個裂開 , 埃維蘇的人全部掉下去了 , 只剩下圍牆內的還在努力當中 !

看不出這矮子還真有兩把刷子 , 國家鍊金術師並非浪得虛名... ...  

愛德華鍊完回頭一臉挑釁樣向我說 :[ 怎樣啊 ? ]
[ 哈哈 ! ] 我輕聲笑了笑 , [ 現在呢 ? ]
[ 妳這傢伙 ! ] 愛德華似乎還是很生氣 , 但是少校在他要繼續罵人時 , 先開口 : [ 洛祺小姐 , 現在就交給在下吧 ! ]
他說完就走向那有時幾公尺寬的裂縫 , 跳了一下 , 竟然跳過去了 , 之後他就像丟玩具一樣 , 一手一個 , 把埃維蘇的人丟進他身後 , 我前面的裂縫中 !
眼看一切都在掌控之中 , 碰 ! 一發子彈打中少校的背部 , 我們四人迅速回頭 , 看見一群人 , 比包圍司令部的人還要多 , 開著軍用吉普車 , 手持散彈槍 , 槍口瞄準我們... ...

看來我的假設成立了 , 其他埃維蘇的人 , 去堵前來支援的軍方人馬 , 而且現在已經成功了 , 並且拿著原本要用來鎮壓他們的武器 , 準備要來佔領東方司令部... ...

事情越來越大條了... ... ... ...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回覆: 自己寫的小說

27 : 各方人馬聚集





[ ... ... ] 阿爾馮斯說, [ 現在 ... ... ]
就在他說到一半時 , 埃維蘇的所有人都開槍了 , 如果被打中的話 , 一定瞬間變成蜂窩... ...
但是就當我想像跳入身後的裂縫中 , 以躲避子彈時 , 阿爾馮斯一把拉住我 , 而愛德華則是以比子彈來要快的速度 , 鍊出一道牆壁 , 阿爾馮斯就是把我拉到那倒牆後面 。
[ 喔 ! ] 我叫出聲 , 因為剛剛阿爾的腳撞到我的傷口。
[ 妳有受傷嗎 ? ] 阿爾馮斯緊張的問 , 愛德華這時也回頭說 : [ 妳哎什麼 ? ]
[ 沒事 ! ] 我說完站起身。
愛德華見我是這種口氣說 : [ 沒事就好 , 自己保護自己 , 我們得衝出去才行 ! ]
好啊 ! 我說 : [ 一人一個方向 , 阻止他們靠近司令部 , 在必要情況下 , 就得強制驅離了。]
我說完再手中鍊成一點點的電在手心中跳躍 : [ 走 ! ]
我們三人分成三路衝離這道牆 , 向右手邊跑去 , 埃維蘇的人的反應可想而知 , 向這猛開槍 , 但是他們畢竟不是訓練有素 , 輕輕的打了一道電就嚇死他們了 , 但是 , 別忘了現在是下雨天 , 電是會到處亂導的… …
當我打下去時 , 才想到這件事 , 因為是打在埃維蘇的人前面 , 電從那裡傳開 , 他們首當其衝 , 我還有幾秒的思考時間 , 該怎麼辦 ? 這樣下去我也會觸電 , 有了 ! 車子 , 但是現在視線範圍內的車子只有埃維蘇的人開過來的那幾台 , 豁出去了 , 向前跑了幾步 , 用力一躍 , 碰 ! 我成功的趴在車子上 , 逃過一劫… …
雖是逃過一劫 , 但是現在我身在敵人群的正中央 , 還好 , 埃維蘇的人不敢開槍 , 只是向我衝過來 , 可以想像一下幾十個人上百人向自己衝過來的畫面… …



[ 哥 , 我很擔心洛祺耶 ! ] 阿爾馮斯對愛德華說。
愛德華打昏一個大個子回頭說 : [ 你是指那個臭屁的女孩嗎 ? ]
[ 是啊 ! 我想你應該也看的出來她有受傷吧 ? ] 阿爾馮斯又說。
[ 如果擔心就去找她啊 ! ]愛德華不耐煩的說。
阿爾馮斯跑走了… …



我用左腳的全力向上一跳 , 埃維蘇的人因為從四面八方撲來 , 我又消失在他們原本的目標中 , 全都撞成一堆… …
因為只用了左腳的力 , 我很快就落地了 , 又不是落在車頂上 , 而是那群還擠成一堆的埃維蘇的人身上 , 忽然間 : 碰 !
尋著聲音的方向我向聲音的來源看過去 , 斯蓋拿著散彈槍向我開槍 … …
時間好像變慢了 , 子彈緩緩的飛來 , 只要一個小小的動作 , 身體一側 , 就可以避免它貫穿我的肚子 , 但是 , 腳底下的埃維蘇的人 , 抓住了我的腳 , 而且是右腳 , 使我不但跌倒而且還痛的死去活來… …
身體向下倒 , 如果計算沒有錯誤的話 , 子彈會射中頭 , 但是現在是完全沒有辦法使力的狀態… …
又是突然 , 一副盔甲衝到我前面 , 子彈被他的身體彈走 , 他又抱起我 : [ 我就知道妳有傷口。]
[ 阿爾馮斯 , 被你看出來了 ! ]我說。
已經離開了戰火最猛烈的地方 , 阿爾馮斯把我放下來說 : [ 受了傷就別免強嘛 ! ]
努力的站直身體說 : [ 謝謝你 , 但是我有想要保護的人 ! ]
阿爾馮斯疑惑的看著我… …




鈴 ! 鈴 ! 鈴 ! 鈴 ! 鈴 ! 東方司令部司令官室的電話響起。
[ 喂 ! 東方司令部司令官室你好 ! ] 菲利接起電話。
電話那頭是 : [ 菲利啊 ! 我是普雷達 , 我要找中尉。]
但是又傳來小小聲的爭論聲 : [ 幹麻找中尉啊 ? 你真的這麼想當槍把嗎 ? ] [ 現在不說 , 遲早她也會知道… …]
菲利聽到這裡就去找中尉過來… …


過了一會… …
[ 我是霍克愛中尉 ! ]
[ 中尉 , 那個…那個…洛祺她…… ]
[ 洛祺不是跟你們在一起嗎 ? ]
[ 這…在半個小時之前是 , 但是…… ]
霍克愛明白了 , 剛剛的雷聲真的是洛祺造成的 : [ 你們是怎麼保護人的 ? 我不是說過要和她在一起的嗎 ? ]
[ 中尉 , 真的很抱歉… …她騙我們說要換衣服 , 然後就… … ]
[ 現在給我到司令部來 , 最好在洛祺出事之前找到她… … ] 霍克愛說。
[ 是 ! 是 ! 馬上趕過去 ! ]
霍克愛衝出司令官室... ...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回覆: 自己寫的小說

28:哪有穩住




和阿爾馮斯在司令部外合作阻止埃維蘇的人繼續擠進去……
慢慢的人有稍微減少的趨勢……


「阿爾,這裡。」
順著聲音的來源看過去,那個金髮矮個子愛德華愛力克在街道的另一邊向我們揮手:「哥,你沒事吧?」阿爾馮斯說。
「嗯!」愛德華的機械鎧前端變成一把刀,向一個往他衝過去的埃維蘇成員砍去,「他們不過是普通的市民,很好對付!」很順的打倒了眼前的這個人。


我們三人在司令部外牆努力的清除這些雜餘,不知不覺中,我們又被新的一波人潮給衝散了……
一群連刀都沒有,只有棒子的組員蜂擁而來,先打一記電,低頭閃過一刀,一腳迴旋踢倒了幾個人,雖然到目前為止都還算順利,但是在打近身戰,我一定會撐不住……
還好師父是十八般武藝通通都有訓練過,最後是因為愛好體術,才沒有隨身攜帶武器的習慣!
彎腰撿起地上一支長棍,這樣他們應該就無法貼近了吧?
向上揮一圈,咚!咚!咚!咚!打的一排人抱著頭流下疼痛的眼淚。
棍身向前突次,被刺到的黑髮人雖然很痛的樣子,卻很神勇的趁我收棍的動作變慢,抓住了前端,這下動作變的更慢,幾乎是停下來和他互拉……
「啊 ~ ~!」右邊一個人拿棒子向我揮來,邊揮還要邊叫。
就算我已經知道他要攻擊我,但是現在這個角度,只能用要腳去擋,關他三七二十一,我抬起右腳,碰!正中傷口……
「嘶~ ~喔~ ~」痛!痛!痛!痛!痛!我蹲下身看著腳上的布,快速染紅,傷口肯定裂開了……
這還不是最遭的,抬起頭來,剛好看到好幾個人拿刀砍來……
屁啦!這要怎麼躲?碰!碰!碰!碰!碰!碰!從遠方傳來好幾聲槍響,眼前這幾個人手上的刀全掉在地上,抱著手喊痛。
「中尉!」我回頭看著司令部的方向,霍克愛和哈博克兩人都持雙槍瞄向我這裡!
「洛祺,你怎麼會……」霍克愛說到這裡,停了幾秒,再向這裡開槍,才繼續說下去,「……在這裡?」
一台軍用吉普車,上面有好幾人都有來福槍,而且瞄準身上穿著軍服的兩人,哈博克反應比霍克愛快,但是準頭不夠,只打中輪胎,車子在已經只剩毛毛細雨的地面上打滑,我先打了@道電在車上,雖然車子仍然向霍克愛滑過去,但是車上的人都失去了攻擊力……
就在我快速思考該怎麼做下一步時,愛德華和阿爾馮斯衝過去,阿爾很快的推開哈博克,拉著霍克愛跳到車子的攻擊範圍之外;愛德華則是手掌合在一起,碰到車門的一瞬間,車子爆成碎片!
愛德華轉過頭來,露出驕傲的表情:「怎樣啊?沒有能力就不要來這麼危險的地方!」
「哼!」輕聲哼了一聲,站起身來,還好,沒那麼痛了……「現在呢?」
「愛德華、阿爾馮斯,這裡太危險了,你們帶洛祺去醫院。」霍克愛下命令。
「中尉,別這麼快把我送走,我還有的是用處……」說完,把手裡的長棍向霍克愛的方向丟過去……
咚!丟中一個正在向她靠近的組員,我依然面無表情的走過去,撿起長棍:「在同一個地方逗留越久就越危險。」
「中尉,妳沒事吧?」突然傳來這個問題。
大夥巷司令部入口看去,羅伊手持手槍,跑出來:「鋼仔……還有洛祺?」
他看到我似乎很驚訝,霍克愛先說:「上校,司令部裡……?」
「都差不多穩住了……」當羅伊說到這時,從司令部裡傳來很大聲的廣播。
「各位埃維蘇的成員辛苦了,經過各位的努力,我們終於成功的佔領東方司令部,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是斯蓋。





---------------------------------------------------------------------分格線-----------------------------------------------------------------------

終於打出來了 , 能夠在今天發文還得感謝馬莎颱風 , 使得明天 ( 應該說是今天 , 現在已經一點多了 ! ) 停課 , 不用上煩人的暑期輔導 ... ...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8 20:38 , Processed in 0.033162 second(s), 15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