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樓主: 333

法師海還是有弱點的,就是碰到林精海阿~~XD
我昨天打了一場3v3的,對方二家夜妖精,一家狂造龍,一家狂造林精。
結果對方進攻時就來了10隻龍,死靈法師,林精(擺明打人海戰術= = )
結果就是我的牧師拼命消,女法拼命把龍變羊,但就是拿那林精沒皮條。
結果就跟林精打魔法大戰,我把龍變羊,林精就把它變回來^^"
到最後我低兩隊法師死剩下4隻女法,不過在我大法師暴風雪一直下和隊友合力終於將龍和死靈都清光了。
但是還是讓林精跑了,結果我和隊友都元氣大傷,對方卻還有大約一對低林精。
原本想說快輸了,結果他低林精不知道跑去哪了,都沒趁機進攻。
我又剛好開了三礦,於是馬上改做騎士,再加上家裡已經做好低4輛坦克殺進去。
好不容易贏了,但也祇是慘勝而已阿= =
所以摟法師海最頭痛低還是林精阿,這次要不是對手好像不太會控兵,不然輸低搞不好是我ㄋ
 
BABE 18 台北時尚新夜店.涉谷夜店新玩法,創造 hip hop battle 新天地。
全新玩樂型態,顛覆你的娛樂感官,給你最平價的消費方式
BABE 18將帶給你全新VIP式的享受 一樣的消費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可是5支採礦都會很擠ㄝ.....
你們都用4or5支採礦ㄋ??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我都用4隻ㄋ...QQ
 
[COLOR=Orange]從前學會愛自己... 失去才懂的愛別人~*[/COLOR]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开局4农民采金,1农民BF后BA再后BB(BF与BA不造,只是摆出来定位),第六农民采木,第七农民BA,第8农民出来以后你应该正好20木头,第8农民与先前第六采木的每人各造一个BF(新造一个,另外一个是以前摆好的)第9农民出来之前正好兵营完工,造兵营的农民去采木,人口9/12,造步兵,11/12,两个房子与BA同时完成,BA的农民去采金,另外的两个采木,BA出矮人王,不断的出步兵,(第一个出来的去侦察)农民保持在9个,5金4木,当钱省出来170以后用一个采木的农民出BL(每造一个步兵的时间可以节省出30~50金,加上以前剩的大概出到第2个步兵的时候够)侦察的步兵走完一个区域后回来,当到家的时候正好英雄出来了,就可以去MF,遇到英雄,杀,不多出兵了,有钱了升级基地,造防御塔,什么的,一直到2级基地后出女巫加步兵。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这是所谓的KUA流打法,后面还很多变化,就不说了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我還是絕得最好用ㄉ戰術
1:按下ENTER
2:whosyourdaddy給ㄊ按下ㄑ
3:爽到暴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7 21:27 , Processed in 0.019203 second(s), 15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