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最初由 搖滾岩石 發佈
那不就慘了以後要找都要找祝寶點嗎
那請問如果是祝寶點多少時間會掉一次寶
      
呼~~終於打到寶ㄌ,今天我守ㄌ一天ㄉ祝寶點,共打到1住2零1卡,好幸運優,^^平均是1~2小時掉一顆吧,找ㄌ一各禮拜ㄉ住寶點ㄌ
 
虛無飄渺的~~~~火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都打不到祝保靈寶......我歹命ㄚ...........
 
-奧古7- lv142 號稱 無敵嫩騎 卍帝釋天卍 (祝寶恨) 人間路.江湖道.暴雨狂風伴我行.歷盡不屈不懼不離不棄.嚐遍千恩萬怨千愛萬義.待至藍水消耗殆盡.候至法師黑龍掃怪.惘然回望.最後遺憾,緣何獨我? 回城吧....>_<"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祝寶恨)
人間路.江湖道.暴雨狂風伴我行.歷盡不屈不懼不離不棄.嚐遍千恩萬怨千愛萬義.待至藍水消耗殆盡.候至法師黑龍掃怪.惘然回望.最後遺憾,緣何獨我? 回城吧....>_<"

文學好好喔
幫我編一個騎士的
我也打不到祝保證在自閉中=.=
 
[url=http://bbs.poweryoung.com][img]http://bbs.poweryoung.com/statspng.php[/img][/url]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post

我說說自己的經驗喔,可供新手參考,如果老手有自己的習慣就依自己習慣吧!
我最好的紀錄是一天打同一支骷騎打到六祝,我同意會掉寶的就會掉,不會掉寶的守一天也不會掉,我的習慣除了為了升等打一群怪外,其他的時候儘量打曾經掉過寶的點,除了前面的骷騎外,我曾在同一支小巴打到三林、骷弓二祝、骷弓三林、黑毛二祝、法師三祝、牛二祝....,只要會掉寶的地方我都會一直守,守到自己累為止,不過有時分不清那支掉的時候,我就會失去耐心,此外選擇適合自己打的點也很重要,因為守寶是需要時間的,如果沒辦法守超過一小時的點,掉寶的機率就沒辦法掌握了,我的經驗第一顆寶跟第二顆寶的間隔大概一小時左右,第二顆到第三顆可以接近兩小時,甚至更長,當然打到會連續掉寶的點另當別論(沒打過會連續掉寶的點),所以慎選適合自己打的點也是很重要的。或許有些人說掉紅藍水或天使、惡魔、戒、鍊等單格裝備的點會掉寶石,可是我的看法正好相反,我每次打到寶的點都沒掉這些東西,所以我只要打到掉單格裝備的時候我一定換點,另外,會掉寶的點有個特徵(至少我的感覺)就是會掉追12的裝備,所以如果你打的點會掉追12的裝備時,別放棄!如果是我的話,我一定會守下去,掉寶也是會有徵兆的,就是打到的裝備是會重覆的,例如我打到六祝那一天,只要打到+4風腿的話,二十分鐘內一定掉寶,所以新手可以慢慢累積打寶的經驗,不必貪快,我的妖精在九十三級以前連卡都沒打過,但到100級時,就掉了近十祝跟n林。最後,聽說改版後,掉寶點不再像以前一樣一整天都掉,而是改成兩顆,這點我無法證實,可是我自己打卻有這種感覺,也就是打到二個寶石後就守不到了。
提供以上個人經驗供新手參考,因為我也不是很會打寶,只希望對新手有些幫助。奧古的新手如果找不到打寶點,上線的時候可以密我,我可以跟你說說我打過寶的點,讓你守看看,不過不敢保證一定打到寶喔!

奧古二線135級偏智小嫩妖   id:鏡花水月   身穿+7/12風裝    手持+3/12技能銀翼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30 00:49 , Processed in 0.019956 second(s), 21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