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樓主: 封望

回覆: 你的名字代表哪一個童話人物?

童話人物 正義的花木蘭
人物性格 你是一個主觀並且不願意受到別人牽制的人,有很強的忍耐力不怕失敗的打擊。不過你也很好勝,不能接受別人超越你,就像花木蘭忍受一切挫折與困難爭取第一,只為了要代父從軍一樣。
所以呀,你要特別注意你那強烈的競爭心理喔!雖然在工作上你容易闖出一番天下,建立宏大的事業,但是呢,在人際關係上卻很容易受到排斥,到最後會沒有朋友,要特別注意唷!
法寶 除惡之劍
給你的建議 因為你那好勝的心理,處處要爭第一個性,雖然在你的事業上幫了很大的忙,但卻是害你交不到朋友的大害蟲阿!因此呢,送你一把除惡之劍把害蟲殺光光。
建議你,偶爾退一步做做第二也不錯喔,這樣才有再進步的空間嘛!花一點心思替別人想一想,你可以得到的除了一個微笑之外,還有一個就是你花錢也買不到的友情喔!要記得常常用這個寶物來平衡你的事業和人際關係喔!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回覆: 你的名字代表哪一個童話人物?

童話人物  
果決的愛麗絲

人物性格
你是一個有領導能力的人具有高度的判斷能力,任何事情到了你那總是能夠快速完善的解決,就像是愛麗絲一樣一一的解決一個接著一個的難題。
但是呢,因為你有優越的能力,所以呀,你很容易驕傲呦!小心呀,這樣是不會有人想跟你做朋友的,得不到他人的認同,可是一件令人不舒服的事喔!

法寶   謙虛的手鏈

給你的建議
因為有著絕佳的能力,你會不自覺的顯露出驕傲的一面,這樣是會讓人不愉快的耶,如果一直持續下去朋友會一個接著一個的離開你,所以呀!我送你一條謙虛的手鏈,讓你可以時時戴在身上,隨時隨地來警惕自己要謙虛一點。
有了謙虛和優越的能力一定會讓你洲招多了許多朋友也會讓你的生活更多采多姿呦!




 
[COLOR=cyan][COLOR=cyan][COLOR=#666666] [COLOR=lemonchiffon]十分鐘你可以完成的事 ,如過你在兩分鐘做完 ,你就擁有別人五倍的人生。[/COLOR] [COLOR=wheat]再平凡的人都可能會變成耀眼的六等星。[/COLOR] [COLOR=orange]你有沒有為了在乎過的人去拼命努力過的感覺,如果你有的話,就不會那麼在乎投資報酬率了,而是心意。 只要是為了你在乎的人去努力爭取,還怕什麼是做不到的![/COLOR] [COLOR=darkorange]在面對敵人時,不管你有沒有信心,都不能露出膽怯;相反的,你要想像自己君臨天下,他看過來,你要更具氣勢的面對,讓對方語塞。[/COLOR] [COLOR=royalblue]有沒有什麼事,是你最想要、最喜歡的?或者是有什麼東西是你想要爭取、要保護的,就算拼了命也不在乎?這就是你生存的目的,人生的價值![/COLOR] [COLOR=deepskyblue]亨利福特說過:成功的秘訣,在於把自己的腳放入他人的鞋子裡,進而用他人的角度來考慮事物,服務就是這樣的精神,站在客人的立場去看整個世界。[/COLOR] [COLOR=mediumturquoise]以前有一隻青蛙,遇到乾旱,牠就想說要挖井找水喝,結果就挖著挖著,挖到一個大石頭,牠想說應該不可能了,牠就放棄,最後渴死了,可是其實牠只要把那顆大石頭搬開,水就會出來了。所以緊要關頭不放棄的話‧絕望就會變成希望。[/COLOR] [/COLOR][/COLOR][/COLOR] [COLOR=lightblue]為什麼要問生命帶給我什麼 [/COLOR] [COLOR=lightblue]而是應該問問自己 [/COLOR] [COLOR=lightblue]我在我的生命裏 留下了些什麼 [/COLOR]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回覆: 你的名字代表哪一個童話人物?

湘湘兒 您好,這是您的姓名童話
童話人物 勇敢的小美人魚
人物性格 你是一個天生就很勤奮的人,不論做什麼事情都很認真也很負責,不過你也有一點固執,就像是追求真愛的小美人魚一般,為了愛不顧旁人的勸,只為了能夠陪伴王子。
但是啊,像這樣一旦決定了就堅持到底的個性卻很危險喔!如果真的成功那就一切順利,甚至名利雙收,但是如果失敗了,那有可能真的會像壞巫婆詛咒的一樣,化成泡泡什麼都沒有了,到時候可就真是得不償失唷!
法寶 收藏之貝
給你的建議 因為你那固執的個性,又不甘於過平淡的生活,所以,你一生的命運變化很大,順利時可說是吉星高照,但是遇到失敗時可能會變得諸事不順喔!
因此,送給你的寶物是一個可以收藏別人建言的貝殼,對你來說,別人的建議就是最好的禮物。
所以,建議你,要開始學習把旁人的意見當成寶貝收藏在貝殼裡,並且要不時的拿出來複習複習,對你有很大的好處喔!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回覆: 你的名字代表哪一個童話人物?

童話人物 溫柔的宜靜

人物性格
你就像宜靜一樣,是一個溫柔體貼的人,有點內向的性格,更增添了你溫柔婉約的氣質,行事循規蹈矩,從來不敢有非份的妄想。
此外你的工作態度相當認真,如果是當長官,對待部屬很寬厚大方,一般說來,你人緣非常好而且到處受到尊敬與歡迎,並且能夠在社會上施展自己的抱負,建立良好的地位。
另外你也有一點潔癖,又具有好面子的傾向,吃穿享用的東西,都要是一流的,也很注重身份與地位,頗具有上流社會的架勢的,所以你看起來就像是現代社會中的〝雅痞〞。
法寶 翻不完的書
給你的建議
由於你有點好面子,所以容易給人虛幻的感覺,除非你成為一個內在豐富、飽腹詩書的人,因此送給你一個寶物──翻不完的書,裡面擁有許多的新知識、新嘗試,也鼓勵你應勇於去接受新鮮的事物,他可以使你成為一個萬事通,就像宜靜一樣,讓你變成一個人見人愛的萬人迷喔!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回覆: 你的名字代表哪一個童話人物?

童話人物體貼的花輪
人物性格 你是一個性情溫和的人,就像花輪一樣,舉止謙和有禮,待人體貼,有君子風度,嚴守社會秩序與公共道德,頗具有典型的紳士派頭,另外你也很注重生活情調的培養,不只是物質生活一流,精神生活更是會去費心的規劃,可以說是一個很懂得享受人生的人唷!
你在工作上有眼高手低的傾向,不能忍受吃苦煩重的工作,喜歡充面子擺排場,因此容易放棄眼前的好機會,而無法把握住良機,要多注意。

法寶 彩色眼鏡
給你的建議 因為你的個性具有眼高手低的傾向,所以我建議你試著將眼光放低放遠,有時候妥協並非是認輸,而是一種學習,送你一個寶物──戴上一層彩色眼鏡,將使你在待人接物上更加謙卑有理,只要你培養出一定水準的專業條件,再加上本身具備優越的個人特質,相信你一定會是一個人人尊敬及受人歡迎的長官。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回覆: 你的名字代表哪一個童話人物?

童話人物  正義的花木蘭  

人物性格  你是一個主觀並且不願意受到別人牽制的人,有很強的忍耐力不怕失敗的打擊。不過你也很好勝,不能接受別人超越你,就像花木蘭忍受一切挫折與困難爭取第一,只為了要代父從軍一樣。
所以呀,你要特別注意你那強烈的競爭心理喔!雖然在工作上你容易闖出一番天下,建立宏大的事業,但是呢,在人際關係上卻很容易受到排斥,到最後會沒有朋友,要特別注意唷!


法寶  除惡之劍  

給你的建議  因為你那好勝的心理,處處要爭第一個性,雖然在你的事業上幫了很大的忙,但卻是害你交不到朋友的大害蟲阿!因此呢,送你一把除惡之劍把害蟲殺光光。
建議你,偶爾退一步做做第二也不錯喔,這樣才有再進步的空間嘛!花一點心思替別人想一想,你可以得到的除了一個微笑之外,還有一個就是你花錢也買不到的友情喔!要記得常常用這個寶物來平衡你的事業和人際關係喔!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回覆: 你的名字代表哪一個童話人物?

童話人物 膽大心細的柯南 人物性格 你有著一個和柯南不相上下的頭腦,腦筋裡清晰的思想脈絡,讓你在面對問題時不會遺漏了蛛絲馬跡,將事情處理得有條不紊,進而得到圓滿的結局。
也因為你的仔細謹慎,過著「嚴以律己,苛以待人」的生活,這樣會造成緊張的人際關係,甚至對別人產生一股壓力。
再加上你有著和柯南一樣滿滿的自信心,有一套自己的見地,不容易聽取別人的意見,如果陷入了「剛愎自用」的流沙裡而造成無法挽救的局面,你可能沒辦法原諒自己,進而亂了陣腳,也會枉費你聰明的腦袋。
法寶 迷你放大鏡 給你的建議 精於計劃、實踐成功哲學的你,再艱困的事都難不倒你,但你卻忽略了生命中迫切的關鍵--「情」!
所以在你週遭都充斥著緊張的人際關係,若你一直抱持消極逃避的態度,慢慢的它會變成你的絆腳石,縱使你有多大的才華、毅力都已是枉然!
所以,你最好把偵探柯南的迷你放大鏡擺在你的心眼上,好好觀察別人,學著體貼別人,放鬆自己太過緊繃的腳步,聽聽不同的意見,說不定有出乎意料之外的新發現,而有更圓滿的結局。
 
[center][font=新細明體][size=3][color=lime]結束.... 是另一個痛苦的開端[/color][/size][/font][/center] [center][font=新細明體][size=3][color=lime]開始.... 是上一瞬歡笑的結尾[/color][/size][/font][/center]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回覆: 你的名字代表哪一個童話人物?

童話人物 自由自在的湯姆 人物性格 你是一個對朋友很體貼的人,具有同情心,任何人來找你幫忙,你都會盡其所能的提供自己可以付出的力量,不求回報,也不會不耐煩,所以你的人際關係很好,是許多人的情緒垃圾桶、心靈急救站。
就像湯姆一樣,雖然你並不是一個會積極拓展自己人際關係的人,但如果有人能和你聊聊有興趣的話題,你會愈罷不能的和他馬上「麻擠」在一起,別人和你相處的感覺都會覺得很舒服,所以你很容易交朋友,友情總是會自動的不請自來喔!
因為你天生擁有無憂無慮、樂天知命的個性,所以也造就了你有點不居小節、懶散的個性,這在工作上可是要不得的,做事積極主動點才能替你創造佳績喔!
法寶 玻璃秤 給你的建議 由於你是一個非常熱心的人,對於受人拜託之事,你常會豪不猶豫就答應,並勉強自己去完成,自己的事反而先放在一邊,雖然你是一個很有責任心的人,但是有時也要衡量一下自己的能力,所以送你一個寶物──玻璃秤,小心謹慎的衡量事情的輕重緩急,建議你要懂得適時的拒絕別人,如果你能夠懂得安排並衡量自己的事情輕重,並適當的好意的拒絕別人,不僅不會影響你的人際關係,反而會因此使你的朋友更加的欣賞你呢!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回覆: 你的名字代表哪一個童話人物?

童話人物 俏皮的月光仙子 人物性格 喜歡代替月亮逞罰壞人的月光仙子和滿腔正義氣血的妳很像,都愛打抱不平,為朋友兩肋插刀在所不惜,是朋友們敬愛的對象!
「心眼小、臉皮薄」並不是妳的特性,相反的妳天生具有源源不絕的熱情及活力,不設防的心容易與人親近,又喜歡幫助別人,因此可以結交到很多朋友。
但你要釐清幫忙與多事之間的分際,不然不如意的結果對你是一個不小的打擊!
法寶 假面的愛 給你的建議 在月光仙子為難或喪失勇氣奮鬥時,晚禮服假面都會適時出現給予幫助或成為月光仙子勇氣的來源,讓她有繼續奮鬥的能力及堅持!
而妳,在失望時千萬不能忘記妳有比月光仙子更多的勇氣,因為你有很多的朋友在為你打氣加油!
因為妳的熱情及體貼得到了許多的朋友關心,但要小心時日一久妳可能會以為他們對妳的關心是理所當然的,進而失去了妳原有的可愛,失去了他們妳就形同缺了羽翼的鳥,再也無法翱翔天際!
所以妳凡事要量力而為,堅持到底,隨時修護勇氣的氣囊!
 
並不是叫做御風就真的可以控制風的一切
......
在這塊黑暗的角落~
我保留一點點的空間

不想讓你發現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回覆: 你的名字代表哪一個童話人物?

童話人物 聰明的小婦人喬 人物性格 妳是一個思路清晰,心思細膩的女生,和小婦人中聰明、英氣勃發的喬有幾分神似。不過,妳少了她的莽撞,多了一分實現計劃的衝勁。
凡事在妳腦海中有一定的計劃,經過幾番的沙盤推演,一再地做修正,才會落實到現實層面進行的機會,否則寧可不作,有「要作就做到最好」的傲氣。
但有時妳深思熟慮的行事法則並不包括怎麼處理好妳的人際關係,因為計劃的實行內容是妳三思而行的結果,若要妳聽取別人的建議是很困難的,而且一不注意,妳的傲氣會壞了計劃,再多的努力也會付諸流水。
法寶 精巧的鋼筆 給你的建議 如果想要讓自己的人生更加圓滿,所有的計劃都能如是實踐,那妳可要時時握著喬手上那支用來描寫世界的筆於無形中,她是用來寫小說,而妳則是拿來將人心刻在妳身上。
因為妳握有成功所必備的事物,但妳卻常忽略人心在妳計劃中占的地位,說不定妳還得為這個忽略賠上數次成功的機會。
多利用「心眼」去體會別人的感受,學習體貼也是一個人成功的因素,敞開心胸,釋放熱情,多與人交往,相信妳的世界會有所不同。
 
[size=3][color=cyan][color=cyan]朋友:陪你渡過每一天[/color][/color][/size] [color=#00ffff]愛情:讓你的生活有了喜怒哀樂[/color] [color=#00ffff]親人:是你一生中最重要的人[/color] [color=#00ffff]老師:是你身邊最聰明的人[/color] [color=#00ffff]如果你身邊沒有這些人物,你會怎麼樣?[/color] [color=#00ffff]反過來說,如果你這四大人物都在你身邊[/color] [color=#00ffff]那你就是最幸福的人[/color] [color=#00ffff]相信我,這是真的!...........[/color]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9 18:59 , Processed in 0.023754 second(s), 15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