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回覆: 玩後三國的想法,不是迷思,更不是忠告

應該是說有些人火候未到.....硬去高手區
結果不是拖累隊友....就是跳跳跳
 
[center][img]http://home.pchome.com.tw/funny/cry_father/shin.jpg[/img][url="http://tw.webfile.yahoo.com/file/filed/shin.jpg?cid=jui7878438&p=0&f=shin.jpg&r=679222"][/url][/center]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回覆: 玩後三國的想法,不是迷思,更不是忠告

[QUOTE=sss0535]你的道理我能接受..可是你有沒有想過..當你天天吃肉燥飯都不會膩嗎?你一點也不想吃牛排嗎?
站在吃牛排的立場..今天我們吃牛排..你卻只帶50塊..那大可轉身就走..何必打腫臉充胖虎呢?
如果還是怨恨說..你們不會體諒我們這些吃肉燥飯的嗎?你們以前就沒有吃過嗎?
為什麼不換個思考想想..為什麼我不努力賺錢..能和吃牛排去吃!
結論就是要學著觀功念恩~和牛排真好吃![/QUOTE]

即使是路邊攤小店,

還是時常有機會出現企業大老闆光顧,

這時不是匆促離場,

而是盡可能從他們身上多挖點經驗學習。

又,天天存二十元是很可觀的,

別說是牛排,

或許哪天你就是董事長,

不要認為這是不切實際,

試過永遠比空談來得好,

懂得勤儉就是理財。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回覆: 玩後三國的想法,不是迷思,更不是忠告

...看來...結論就是每個人都要所謂的"高手"
這樣子新進的新手看來果然沒得練
也不至於這樣要排擠新手.硬要什麼高手吧...
不會.就教吧...大不了只是輸了一場.而且又不會留下紀錄.不是嗎?
當然...也不是每個人都像我這樣說的好學不倦啦...
口出惡言等等的事件當然也層出不窮~
反正.就是我們就是初出茅廬嘛...什麼都不太懂.有什麼好狡辯的...
但是像我們這樣的小職員.得到所謂的董事長的提攜.難道不會進步的更快嗎?
但是董事長卻總是把自己還有另一堆董事長鎖在所謂的"高手區"裡面
雖然這樣子還是可以儲蓄.但還是永遠會有不懂...
簡單來說.沒人可以問...畢竟不是每個人都有逛遊戲版的習慣.不是嗎?
所以.請各位所謂的"高手"大大們.偶爾開放一下.教教一下後生晚輩們
不是整天把自己關在高手區裡面...這樣子不是比較有意義咪??*^^*
[說到這裡...那些亂跳的的確頗不應該的...每次都這樣...害想玩的一直re=_=#(發牢騷中...)]
 
[color=darkorange][size=3][color=pink]我們都曾戴著面具[/color][/size] [size=3][color=pink]想變成人們所說的「[/color][/size][size=3][size=5][color=red]完美[/color][/size][color=pink]」的人[/color][/size] [size=3][color=pink]但最後 還是發現[/color][/size] [size=3][size=5][color=paleturquoise]真實的自我[/color][/size] [color=pink]還是[/color][/size] [size=7][color=yellow]最好了!![/color][/size] [/color]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8 21:30 , Processed in 0.017358 second(s), 15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