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樓主: squallseptem

回覆: 鋼彈模型的各種種類,比例大解析!!

[QUOTE=傲雲]恩...0.0資料真齊全
不過....你是不是某個模型店的老闆阿= =....[/QUOTE]
我不是某個模型店的老闆......
我只不過是"認識"某個模型店的老闆......
所以他才願意讓我拍照......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回覆: 鋼彈模型的各種種類,比例大解析!!

[QUOTE=遠野志貴]幾曾何時
過去我發過類似文
http://forum.gamez.com.tw/showthread.php?t=83878&page=1&pp=10[/QUOTE]
這就是我無法給小全鼓勵的原因....

以上~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回覆: 鋼彈模型的各種種類,比例大解析!!

TV版可動度真的很爛想當初(8.9歲)我買了TV版夏亞薩克(那時沒賣TV的鋼彈= =)
一打開來看到一堆零件非常快樂 就開始組裝起來,組裝完畢後感覺真是太棒了
然後武器勒?........薩克機關槍!!只有這樣嗎!!!!!!!!!!!!!(怒)算了將就點反正我媽不會讓我買超過200的然後想說做個很帥的姿勢時發現手軸動不了!!那腰部轉動勒?不行!!!!腳勒?只有小腿動.......MYGOD
當時幼小的我心想:[這什麼玩具阿爛死了不會動]之後靈機一動就把薩克放在摩托車(還是越野喔)玩具
上,可是很難用上去心想:可惡阿好難用結果不久聽到喀一聲(以上請勿模仿)
隔天我同學(同年齡)帶了一架HG天使鋼彈當時的我既羨慕又忌妒可是我看到鋼彈的身上有很多膠代
想必他跟我有相同的遭遇
從那之後我到現在只敢買轉蛋不過我這次拿到壓歲錢之後一定要買一架HG鋼彈可是當年喀一聲的恐懼還在T_T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回覆: 鋼彈模型的各種種類,比例大解析!!

「我的專斷與偏見心得」
我覺得啊....1/144HG、 1/100 、1/60 (此指SEED與SEED D的模型而言)
1/144HG是以機體為主的重點部分HG化。
(雖然分色感覺跟W的G-unit差不多,但這次1/144HG卻拉近跟1/100之間的距離 ,差異減小。
阿BANDAI你是想用1/144HG當主打嗎?啊1/100是出爽的喔?)

1/100HG是機體與裝備的整體HG化
(整體分色這次算不錯了,接縫線嘛~武器 腳踝盔甲 上手臂有減少了
不過老地方該有的接縫依然還在。但這其中的那摳異端可以說是相當值得買的)

1/60HG講明了就是EX~HG,特大隻的HG,在1/100的基礎上,另外多增個幾個功能。
(日幣5000,是要鼓勵大家去買MG嗎,BANDAI?剛好NU鋼彈也素日幣5000耶~。
嗯~~這次1/60撈錢意味更加的濃厚了..)

總之啦!其實都還是原先HG的範疇裡面,還真的是沒差多少(尤其對習慣全部塗裝改造的人而言)
另外MG自由的價格 1000其實就買的到了
因為從1600 、1300、 1000 等
甚至某家店賣599都有(只是想突顯現在模型價格是如何的不一,即時在衝動,也要精打細算啊)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9 19:41 , Processed in 0.018187 second(s), 15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