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樓主: kenowl

選C的人:
除非是親眼所見,否則聰明過人又自信滿滿的你,可是不太容易相信別人的呢 這樣的你,即使有人對你展開超熱烈追求,你還是會存疑,步步為營,深怕對方有 所 圖。甚至當你真的與對方交往了,也都不肯放鬆,時時不忘護著自己。正因為如此,你和他之間吵架、發生爭執的機會,遠比其他戀 人 來的多得多。其實,你在愛情路上的致命傷存在於自己身上。說明白一點,就是你太注重自己的感覺了。
建議你在多誠實的面對自己一些,也多站在另一半的立場想一想,相互信任。如此一來,再大的外在阻礙出現時,也打擊不了你的信心、影響不了你們之間的 愛。


我選C...........真不知道該說什麼= =a
 
†銀魂之沖神大好熱情推廣部†

← 草畫廊 ⇔ [HP] 青空之下
隨筆短詩 * 閒散文章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選F的人:
哈哈,你很開朗哦!是一個天生的樂觀主義者,凡事都正面思考。
這樣的你,在感情上好像從沒碰過什麼致命傷吧?!
挺好的。不過我必須要潑你一盆
冷水,因為有一個致命傷存在在你的愛情路上,不
得 不care呀!你和男(女)朋友的交往、相處模式,是不是安穩的幾乎一成不變呢? 一 段 沒有任何衝突的平順感情,「倦怠期」可是很容易造訪的唷!很清楚了吧!你的致命 傷 就是「一成不變」。
建議你偶爾換個方式和他相處,追求一下刺激,讓你們之間的感覺新鮮,重新high起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好準啊...之前我測一個心理測驗時,都是話我樂觀主義者....哈
 
[img]http://www.computerstreet.org/ade/clip25.gif[/img] [img]http://www.techpole.com/petitep/ffa/chara/gf-efreet.gif[/img]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9 16:04 , Processed in 0.018214 second(s), 15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