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樓主: 光伊

回覆: 吉翁的榮耀~鋼彈閃邊站~XD HG傑爾古格

[QUOTE=瘋狂橡皮筋]看到這隻就想起我好久以前買的第一隻鋼彈(嘿嘿還是鋼彈)
就不曉得為啥~去模型店只看到鋼彈!!!(還是我眼裡只有鋼彈阿??)
看到中古物~改天我把我的BB戰士拿出來拍一拍好了
天零丸馱無 ←知道的人應該曉得是啥~[/QUOTE]
那之我也有呢...只是以經廢掉了...90%損毀...(淚)
[QUOTE=天玄~鏡]看到背景..你房間還有好多鋼彈喔>0< 羨慕阿[/QUOTE]
這是長久以來的收集呢~玩久了了你的模型自然也會多起來了~~^^a
(p.s:其實背景裡的三隻只是收藏裡的一小部份而已...有超過50%的模型還收在櫥櫃裡呢~)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回覆: 吉翁的榮耀~鋼彈閃邊站~XD HG傑爾古格

[QUOTE=阿臥~~^^]我我我~~
我還是支持剛彈...所以不能像你一樣有"劇情"出現
除非來個~~EVA大戰剛彈...有搞頭麼??
******************************
我看到縫縫了- -"
我們一起往去接縫加油吧
(我PO的寫真應該沒有縫縫出現吧)[/QUOTE]

嘿嘿剛好我就有eva和1架鋼彈了 旦都做了很差....orz
 
[COLOR=red][IMG]http://photo.gamez.com.tw/data/764/thumbs/74450.jpg[/IMG][/COLOR]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回覆: 吉翁的榮耀~鋼彈閃邊站~XD HG傑爾古格

原來傑爾古格還有這般用處
0.0你滴房間真的粉多模型耶
傑爾古格做的也粉帥滴說0.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9 17:45 , Processed in 0.017458 second(s), 15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