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玩嗎@@"
今天去買..竟然賣光ㄌ..可恨
這筆錢妳可以省下來了…
除非妳喜歡玩電腦戰機
否則…:裝傻: :為難: :裝傻:
不怎麼聽得懂 你的意思=.="
這款遊戲跟電腦戰機差不多…
我覺得很好玩耶,我蠻喜歡電腦戰機這一類型ㄉ遊戲^__^
不錯玩喔^^~
我有買..
畫面很優,操作性也不錯,音樂也很熱血^^~
不過機器人長的好像新世紀福音戰士喔XD
我要等到禮拜日..才能去買 好悲哀唷@@
順問 各位花多少錢購得的?
好玩嗎@@"
今天去買..竟然賣光ㄌ..可恨
這筆錢妳可以省下來了…
除非妳喜歡玩電腦戰機
否則…:裝傻: :為難: :裝傻:
不怎麼聽得懂 你的意思=.="
這款遊戲跟電腦戰機差不多…
我覺得很好玩耶,我蠻喜歡電腦戰機這一類型ㄉ遊戲^__^
不錯玩喔^^~
我有買..
畫面很優,操作性也不錯,音樂也很熱血^^~
不過機器人長的好像新世紀福音戰士喔XD
我要等到禮拜日..才能去買 好悲哀唷@@
順問 各位花多少錢購得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