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Z.O.E.2

好玩嗎@@"

今天去買..竟然賣光ㄌ..可恨

這筆錢妳可以省下來了…

除非妳喜歡玩電腦戰機

否則…:裝傻: :為難: :裝傻:

不怎麼聽得懂 你的意思=.="

這款遊戲跟電腦戰機差不多…
我覺得很好玩耶,我蠻喜歡電腦戰機這一類型ㄉ遊戲^__^

不錯玩喔^^~
我有買..
畫面很優,操作性也不錯,音樂也很熱血^^~
不過機器人長的好像新世紀福音戰士喔XD

我要等到禮拜日..才能去買 好悲哀唷@@

順問 各位花多少錢購得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