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廢話開始]
第2話一個禮拜供應終了…
從這次開始是屬於單行本第2集的部分了!!
請大家多多指教…
廢中華開圖很慢…(上傳也很慢…40張一個多小時…)
[廢話結束]















發文間格時間30秒…ˊˋ

































以上!!
這次是豪華加值增加8頁!!(核爆)
(還是很少..)
好看記得+聲望喔~(雖然我比較想要龜龜麵包…)
這…越看越有趣啊ˊˋ/
期待下一集
摩可拿好可愛哦~不管是白色還是黑色,都好想捏他們一把哦~
謝謝分享=.=/...
在下並不是故意亂入
請求你的原諒
請繼續光顧ACG版!!
拜託了!!
原來庫洛魔法使跟這本漫畫是同一人所畫阿!!
我現在才知道~
上次太笨…回覆那什麼鬼訊息= =
在次致上12萬分抱歉!!
黑饅頭白饅頭 XD
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