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版鳴人 用滑鼠拖曳衣服及物件可以穿脫 還有鳴人的小褲褲也…
[WEB]http://www.eonet.ne.jp/~avoid/change/omake.html[/WEB]
正常版鳴人 重點部位的卡卡西挪不開的..幫各位試過了
除此之外身上其他物件都可以拖曳挪開
[WEB]http://www.eonet.ne.jp/~avoid/change/7change.html[/WEB]
玩過紙娃娃的人記得來發表一下"感言"喔XD!
Q版鳴人 用滑鼠拖曳衣服及物件可以穿脫 還有鳴人的小褲褲也…
[WEB]http://www.eonet.ne.jp/~avoid/change/omake.html[/WEB]
正常版鳴人 重點部位的卡卡西挪不開的..幫各位試過了
除此之外身上其他物件都可以拖曳挪開
[WEB]http://www.eonet.ne.jp/~avoid/change/7change.html[/WEB]
玩過紙娃娃的人記得來發表一下"感言"喔XD!
鳴人可愛~
可是換玩衣服不能存檔案(遺憾)
怎麼會有護士裝和家庭主婦裝扮@@“”
昏~…原來日本人喜歡這套阿~"~
惡僻好呀…(我愛卡卡西)
好可愛喔~~~~~~~
可是不能存檔…好可惜喔… = = b
巫女裝啊
OTZ..
[QUOTE=Hanneber]怎麼會有護士裝和家庭主婦裝扮@@“”
昏~…原來日本人喜歡這套阿~"~[/QUOTE]因為火影的拉麵店常被惡改為同志拉麵店XD
好邪惡阿~不過還不錯~正太萬歲請反白
迷之聲:"既味我尬異"閩南語
卡卡西在的位置是個謎啊XDDDD
嗯嗯嗯嗯…還不錯!!!
好好玩喔^_^
感謝分享~!
為什麼那裡會有個卡卡西
都是偽娘裝呀( ° ▽ ˋ° )/
@@ 好好好,棒棒棒。
呼呼呼呼~~
感覺真好>////<
滿好玩的>v<
我只喜歡日向寧次…帥…
好好玩啊~~~
為什麼是卡卡西呢??
Q版的好可愛喔///我給他戴了暗部的面具、狐耳和尾、天使的翅膀、金太郎的肚兜、還有向日癸的葉子……好可愛啊~~~~不要叫我怪人>v<///
好可愛唷!!!
好玩呀~感謝分享
如果可以存檔就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