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X800 pro 的高手要教我一下唷~

可以教教我怎樣軟改從12條畫像素,改成16條勒?

:無聊:

太佩服您的財力了~~竟然買的起當下ATI最貴的顯示卡QQ"

不過向來沒用過ATI的驅動介面,您可以詢問一下店家此卡設定方面的問題~

說明書是否為中文的~看能不能再找找看~或詢問ATI臺灣代理商囉…

ATI顯示卡很吃電喔
一個月的電費可定會高出許多@@…

[QUOTE=伊莉亞]太佩服您的財力了~~竟然買的起當下ATI最貴的顯示卡QQ"

不過向來沒用過ATI的驅動介面,您可以詢問一下店家此卡設定方面的問題~

說明書是否為中文的~看能不能再找找看~或詢問ATI臺灣代理商囉…[/QUOTE]

噗噗~
我是想確定軟改如果真的很有效果,才要下手去買的… :大笑:

我想大部分的店家應該也不太了解吧!!(挖係高雄輪,台北貨有些高雄沒得買)

ATI顯示卡很吃電喔
真正吃電怪獸係NVIDIA 的Geforce 6800 ultra

[QUOTE=ionlyawp]噗噗~
我是想確定軟改如果真的很有效果,才要下手去買的… :大笑:

我想大部分的店家應該也不太了解吧!!(挖係高雄輪,台北貨有些高雄沒得買)

真正吃電怪獸係NVIDIA 的Geforce 6800 ultra[/QUOTE]
兩塊都是我買不起的卡~"~

好羨慕… 因為沒用過ATI這塊~自然幫不上你的忙~真是抱歉~"~

簡單中文版 (最下的那個文章): 流水線12改16方法
http://www.hkepc.com/bbs/viewthread.php?tid=146288&highlight=X800%2Bpro

英文詳細版:
http://www.pcunleash.com/bbs/zboard.php?id=MyItemReview&page=1&sn1=&divpage=1&sn=off&ss=on&sc=on&select_arrange=headnum&desc=asc&no=26

p.s. 不一定成功

這個價錢 + 失敗會很傷的
要考慮清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