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教教我怎樣軟改從12條畫像素,改成16條勒?
:無聊:
可以教教我怎樣軟改從12條畫像素,改成16條勒?
:無聊:
太佩服您的財力了~~竟然買的起當下ATI最貴的顯示卡QQ"
不過向來沒用過ATI的驅動介面,您可以詢問一下店家此卡設定方面的問題~
說明書是否為中文的~看能不能再找找看~或詢問ATI臺灣代理商囉…
ATI顯示卡很吃電喔
一個月的電費可定會高出許多@@…
[QUOTE=伊莉亞]太佩服您的財力了~~竟然買的起當下ATI最貴的顯示卡QQ"
不過向來沒用過ATI的驅動介面,您可以詢問一下店家此卡設定方面的問題~
說明書是否為中文的~看能不能再找找看~或詢問ATI臺灣代理商囉…[/QUOTE]
噗噗~
我是想確定軟改如果真的很有效果,才要下手去買的… :大笑:
我想大部分的店家應該也不太了解吧!!(挖係高雄輪,台北貨有些高雄沒得買)
ATI顯示卡很吃電喔
真正吃電怪獸係NVIDIA 的Geforce 6800 ultra
[QUOTE=ionlyawp]噗噗~
我是想確定軟改如果真的很有效果,才要下手去買的… :大笑:
我想大部分的店家應該也不太了解吧!!(挖係高雄輪,台北貨有些高雄沒得買)
真正吃電怪獸係NVIDIA 的Geforce 6800 ultra[/QUOTE]
兩塊都是我買不起的卡~"~
好羨慕… 因為沒用過ATI這塊~自然幫不上你的忙~真是抱歉~"~
簡單中文版 (最下的那個文章): 流水線12改16方法
http://www.hkepc.com/bbs/viewthread.php?tid=146288&highlight=X800%2Bpro
p.s. 不一定成功
這個價錢 + 失敗會很傷的
要考慮清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