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鼠去申請了兩個新的類別
以後長篇連載就有專屬的類別"長篇連載"
現有的文章 老鼠會進行修正
而"經典鬼話"放的東西 就是那些在網路上傳到腐爛的鬼文囉
(以後列入經典鬼文的文章 就是鬼版不再二次收錄的鬼文)
此類別不供版眾使用
P.S去申請這個 也是為老鼠之後準備進行的古文整理鋪路
有些人應該有注意到 現行的分類 在過去有一堆文章都沒分到類= =
[ 本文最後由 ione31 於 07-7-19 07:27 PM 編輯 ]
老鼠去申請了兩個新的類別
以後長篇連載就有專屬的類別"長篇連載"
現有的文章 老鼠會進行修正
而"經典鬼話"放的東西 就是那些在網路上傳到腐爛的鬼文囉
(以後列入經典鬼文的文章 就是鬼版不再二次收錄的鬼文)
此類別不供版眾使用
P.S去申請這個 也是為老鼠之後準備進行的古文整理鋪路
有些人應該有注意到 現行的分類 在過去有一堆文章都沒分到類= =
[ 本文最後由 ione31 於 07-7-19 07:27 PM 編輯 ]
老鼠
其實我覺得鬼板有點冷清[應該每個人都這樣覺得吧 ::
是因為很多人像我一樣
不喜歡回覆嗎〔不要歐我
懶惰哀- -..SORRY
----------------
想看小懶公子的刑人
可是哈娜姊說他現在在瘋網遊
讓我好懊惱 有人是小懶的現實朋友嗎
可以的話:: 拜託拜託 謝謝
原文由綠茶半糖 於 07-6-14 08:39 PM 發表
老鼠其實我覺得鬼板有點冷清[應該每個人都這樣覺得吧 ::
是因為很多人像我一樣
不喜歡回覆嗎〔不要歐我
懶惰哀- -..SORRY
----------------
想看小懶公子的刑人
可是哈娜姊說他現在在瘋網遊
讓我好懊惱 有人是小懶的現實朋友嗎
…
現在鬼版會冷清嗎? (汗)
老鼠覺得最近人氣還不錯的說
至少有一些固定班底在發文 討論了(感謝)
回覆不回覆 這也沒有強制要求阿…
至於刑人 老鼠也幫不上忙
你先去啃啃別人的作品
或是去看看明日工作室的異色館系列(49元一本)
換個口味也不錯
原文由綠茶半糖 於 07-6-14 08:39 PM 發表
老鼠其實我覺得鬼板有點冷清[應該每個人都這樣覺得吧 ::
是因為很多人像我一樣
不喜歡回覆嗎〔不要歐我
懶惰哀- -..SORRY
----------------
想看小懶公子的刑人
可是哈娜姊說他現在在瘋網遊
讓我好懊惱 有人是小懶的現實朋友嗎
…
每個人有每個人寫文章的時間囉
而且我覺得最近鬼版很熱鬧啊@@
到處是阿飄啊~~~~~(眾毆
如鼠大所說的,你先看看別人的文章囉。
例如小松松姊的不可紅色之鄉、
symphonjy阿姊的灰,
都是嚇死人不償命的文章唷(燦笑
呵呵~
一看到這篇文
我就去把類別改了~
這樣子分類就比較清楚了~
謝謝老鼠啦~
話說…
我算固定班底了嗎?(炸
| ione31 | 07-6-14 09:29 PM | 聲望 | +1 | 嗯 這個甕給你吧(笑) |
甕?
我怎麼沒看到(東張西望
什麼甕?(被巴
等20號过了我那篇大概也會移到長篇連載
因為剩下六天我根本沒把握一天八千字
而且還要定修,天阿我快瘋哩(撞)(撞)
不過多加了這個真的也比較方便呢
原文由淬煉 於 07-6-14 09:53 PM 發表
等20號过了我那篇大概也會移到長篇連載
因為剩下六天我根本沒把握一天八千字
而且還要定修,天阿我快瘋哩(撞)(撞)不過多加了這個真的也比較方便呢 …
那另外擠一篇文出來吧(伸手
如果來不及 就把那篇的標題 類別改一下(笑
我實在不太会写短篇
乾脆把那篇的序章拿出頭可否(眼睛投射強光)
想也知道來不即臘(淚奔
原文由淬煉 於 07-6-14 10:47 PM 發表
我實在不太会写短篇
乾脆把那篇的序章拿出頭可否(眼睛投射強光)想也知道來不即臘(淚奔
嗯 可以阿
你把現有的部分拿來參加
其他的部分 請在另外一個完成(因為類別不同)
阿什么是 請在另外一個完成(因為類別不同) ←
我理解能力很差(撞牆)
意思是只把現有的拿出來嗎?
================
已經將說明PM給你囉
[ 本文最後由 ione31 於 07-6-14 11:24 PM 編輯 ]
陵人的房間 還有[灰] 還有不可紅色之鄉 都有在看:)
我覺得都很棒 像凌人的房間就有讓人思考的空間 很像小懶刑人的風格我好愛
49元那種我也有在買 哈娜姊的陰陽眼2〔看完了〕 還有地裂還有兩本我忘記是甚麼名子了 有時手邊有50元就會去買一本打發時間
基測完了 剩下就是玩了 〔笑
謝謝給我意見的人-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