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WIN XP要怎麼到手ㄚ?!

電視都說有版權問題ㄉ@#!@…
那要怎麼升級到XPㄚ?!
是到維修電腦ㄉ地方灌嗎<如:名樣…等等>
還是要自己ㄑ買ㄋ?!

到各家電腦當應該都一定會賣的^^"價錢約4000上下:打哈欠:

關於版權的問題…跟朋友或是認識的借來灌吧!!
or燒一片來也行@@一些論壇也有得抓…不過就是下滿久的@@
(非法教學)…

可是灌這些東西不是要專業人士才會嗎?!
還是說像安裝遊戲一樣…一直按NEXT啊?!
有哪位好心人能幫我燒一片嗎??
4000多我買不起啊…

XP不好吧…不是很多東西都有問題嗎@@?(玩遊戲)
我家是Windos Me感覺不錯…很好用^_______^

我家也是MEㄉㄚ…
很容易當機耶…
你ㄉ都不會嗎?!
當機機率比98大多嚕!!

好像是win2000比較好的樣子,連線品質不錯
win xp有很多遊戲都不能玩,win98也不錯
以上是我的觀點:眉開眼笑:

最初由 偉士牌~* 發佈
我家也是MEㄉㄚ…
很容易當機耶…
你ㄉ都不會嗎?!
當機機率比98大多嚕!!

引用我們資管系的一句名言

Win Me用的好,當機當到老@@"

哇咧…
真是說到傷心處…

最近剛灌ㄌXP:開心:
柔柔亮亮感覺真ㄉ舒服極ㄌ(眼睛^^)
不過剛灌還不清太清楚功能感覺上畫面差蠻多
一些圖示作ㄉ比ME好多ㄌ
等我發現一些功能在來跟大家說:眉開眼笑:

最初由 kinoirn 發佈
最近剛灌ㄌXP:開心:
柔柔亮亮感覺真ㄉ舒服極ㄌ(眼睛^^)
不過剛灌還不清太清楚功能感覺上畫面差蠻多
一些圖示作ㄉ比ME好多ㄌ
等我發現一些功能在來跟大家說:眉開眼笑:

kinoirn啊~

還是趕快放下XP,立地重灌吧~

2K才是王道啊~~

暈倒兩千用很大的旁觀留:P

最初由 旁觀 發佈
[B]
kinoirn啊~

還是趕快放下XP,立地重灌吧~

2K才是王道啊~~

暈倒兩千用很大的旁觀留:P [/B]

說真的,用了這麼多作業系統,始終還是2000最穩
雖然說2000有很多強大的功能一般使用者用不到,不過…
至少玩遊戲不會當機吧@@"(這一點就贏很大了ㄝ)

暈倒兩千用超大的seanliu留:P

最初由 kinoirn 發佈

齁!灌水喔!

等等自砍~~:眉開眼笑:

最初由 旁觀 發佈
[B]
kinoirn啊~

還是趕快放下XP,立地重灌吧~

2K才是王道啊~~

暈倒兩千用很大的旁觀留:P [/B]

旁 你說ㄉ2k是啥阿?>
電腦白癡 = = 問看看
我這幾天朋友幫我灌ㄌXp還不錯 ㄊ說98跟me都太容易當機ㄌ
:皺眉: 努力學電腦知識^^

就是WIN2000吧
才剛灌就我用2000= =
我連office XP都買好ㄌ說…
不過你們說會常常當機
我好像很少遇到這ㄍ問題ㄋ
還有2Kㄉ價錢多少?

2K的價格有很多種

如果你是要用一般普通的片子,大概3~5塊錢

如果是要用好一點的飛利浦綠片,可能7~8塊錢

如果是用萊得水藍片,差不多在8~12塊錢

如果是用理光白金片,有13塊的,當然也有9塊錢的

如果是要用柯達金片,那差不多要20~24塊錢

以上為預估價格,實際狀況以店家販售為主~

最初由 旁觀 發佈
[B]2K的價格有很多種

如果你是要用一般普通的片子,大概3~5塊錢

如果是要用好一點的飛利浦綠片,可能7~8塊錢

如果是用萊得水藍片,差不多在8~12塊錢

如果是用理光白金片,有13塊的,當然也有9塊錢的

如果是要用柯達金片,那差不多要20~24塊錢

以上為預估價格,實際狀況以店家販售為主~ [/B]

喔喔 2K原來是 光碟片><"

2k=windows 2000

友情贊助版的價格就如同旁觀po的一樣,

黑心商業版的大約乗1000倍@@"

我是說正版ㄉ價錢…
如果太貴ㄉ話我會考慮台灣正版…
但是如果價錢還可以ㄉ話應該考慮到註冊後享有ㄉ功能及服務:眉開眼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