啥?回鍋?我聽不到…













昔日的白色3角阿…











她犯規…













找圖的時候..
發現AJ超級著作..

XDDDD
懷念吧…
說穿了只不過是回鍋…大回顧…(炸)
只看不回…仆吧…

天II亂入…XDD

完畢…m_ _m

可聯的AJˊwˋ
真是辛苦啦(拍)

這張歷史很悠久了吧…
(今天第一次看到OTZ)
最後一張好萌呀!!
謝謝分享!!
惡使小龜
盡情的跑吧!!
[QUOTE=無盡的華爾滋]

[/QUOTE]嗯 居然在看相親對象的照片啊,感謝分享。
不錯,幫忙頂頂先!!!!
美奶子好阿一ˇ一/我丟太多聲望了要休息一下..欠著吧
好可愛的刺客~~
收下他們嚕~~
感謝分享
好圖!!
感謝分享m(ˍ ˍ)m
(純欣賞不吃)
好好笑AJ…畫的那是龜仔嗎?
有些圖太讚了~~
我收下嚕(給你+個聲望)

真是有著超繪畫天份的天才呀!!!
真不錯
都很好看阿
尤其是前面四張
弓箭手拿的那是啥槍~AK46嗎!?
殺傷力真強
變差燒包了~~~我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