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蜘蛛人 vs 幻影旅團

蜘蛛人VS幻影旅團

蜘蛛人:身為同樣以蜘蛛為象徵的人,你們竟然會以為蜘蛛有12隻腳?真是愚蠢。

庫洛洛:看我們12隻腳的蜘蛛多美~(陶醉)哪像那種8隻腳又俗又沒氣質…

蜘蛛人:我會爬牆壁!怎樣?

庫洛洛:在牆壁上奔跑不過是推甄幻影中學的備審基本條件之一(雖然只有一下下)。

蜘蛛人:我…我會吐絲!

庫洛洛:雕蟲小技。西索!示範一下!…我們不但會吐絲、黏性超強、要收要放全由我們決定!

蜘蛛人:那…那我還會結網!不會了吧?

庫洛洛:庫嗶!你弄出五張網給他瞧瞧(雖然是複製的)

庫 嗶:50張也沒問題。

蜘蛛人:我…我有…我有預知危險的本能!

庫洛洛:(拿出天使的自動筆記)我不但能預知到這整個月,還能一次看很多人(雖然不能預知自己的)

蜘蛛人:我會逮捕不法份子。(失去自信心)

庫洛洛:我們會搶東西。(打哈欠)

蜘蛛人:我是在都市叢林中飛舞的正義使者!(崩潰)

庫洛洛:我們是席捲各大黑幫的強盜集團。(翹腳)

蜘蛛人:我是美國的三大英雄人物之一!(歇斯底里)

庫洛洛:我們是日本拖稿漫畫家富堅義博的最新代表作。(喝茶)

蜘蛛人:…

庫洛洛:忘記現在身處獵人討論區,自做聰明的人…是你還是我?

庫洛洛:有什麼要反駁的嗎?

蜘蛛人:沒有…

哇…哈哈…

…救令ㄟ…=.=(應為我看無)

阿勒…
這掰的真棒…
搞的SM無回話的餘地勒=.=

這ㄍ利害~連蜘蛛人都佩服ㄉ五體投地= ="

還真狠阿~~

蜘蛛人真可憐~

笑翻了…

可憐的蜘蛛人!~…
被打壓成這樣子!~

可憐的蜘蛛人…哈哈

太神了 佩服佩服

哈哈哈 給你推推

不虧是幻影旅團老大…庫洛洛真行呀!

庫洛洛…這樣欺負人是不對的喔…

不過很好笑啦..

哈哈哈~~庫洛洛~超棒啊~說ㄉ好>w<

最初由 Sunz 發佈
阿勒…
這掰的真棒…
搞的SM無回話的餘地勒=.=


s教授你把蜘蛛人簡寫的很難聽耶

不過這篇真的是太會說了
尤其是最後那段仿造原文的對話真是太讚了!

呵呵~好笑好笑~

好笑喔
不知道西歡蜘蛛人的美國人會怎麼想

庫洛洛…真是棒耶把蜘蛛人壓的死死的看來蜘蛛人以後要面對最強的敵人可能是幻影旅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