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體妖UPUP!!!

..血和魔都好多ㄛ

很多ㄚ~
不過我個人認為體精妖會更猛…體16精15ㄉ妖~
48級掛大身體血破500 掛大靈魂魔破260@_@

這麼多血??不就要學水比較實在?

體質要咩就18
精神要咩就18
體16精15 並不是說很好 血不多 魔不多的

黑阿 要戀體妖救體18給他生多一點血

為啥米是心靈~不是魂體~這樣可以飆到51唷…真給她猛ㄝ

連按心靈只是為ㄌ打更快咩…學水?說不定太貴買不起><可是裝備也沒特別兇…不懂ㄉ51體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