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圖】一些爆笑ㄉ圖



先貼看看 看有沒有成功 有回鍋ㄉ話 請見諒喔
如果真ㄉ看不到ㄉ話 試試在叉燒包按右鍵在按H
以下是如果都不能看 就用連結八 拍謝喔^^a
http://tw.img.photo.yahoo.com/willie741236985/ab4/p87.jpg
http://tw.img.photo.yahoo.com/willie741236985/ab4/p86.jpg
http://tw.img.photo.yahoo.com/willie741236985/ab4/p88.jpg

掛了嗎一一?

叉燒包…:皺眉:

都是叉叉啊
看不到

阿勒~真ㄉㄇ 可是偶看ㄉ到ㄝ ~ ~???

我也看不到@@"

圖掛了~
看不到~

子彈~掛ㄉ喔~
PCHOME最近都這樣

網站也連不進去

完全掛點…
重用八~~

叉燒包…

哈哈~嫩子彈~~妳"目小"啦= =
重貼重貼
P.S 只有同學才能說他是子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