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體妖用弓ㄉ感想

我ㄉ體妖48及~用過+9由米~+9十字
用ㄉ感想如下
+9由米:配完假練功好用到不行~因為只要不是BOSS都打ㄉ道
下龍間打阿魯吧~最多21劍~
可是打架真ㄉ有差唷~因為他射人不大準~所以只要等級比我高
我幾乎都輸~(對方防ㄝ有關悉)
+9十字:下龍間ㄝ很好用~可是打阿魯吧真ㄉ會射到心酸~因為平均要24劍
打大怪真ㄉ比由米差~小怪又沒比由米好多少~只差再打BOSS有差
可是體妖拿十字ㄝ很難ㄒ~
打架又不同了~我拿+9十字就可以打贏等級比我高一點ㄉ了~對方防
高我還是射ㄉ道~
所以我覺得體妖拿由米配完假練功真ㄉ很不錯

這是一定的…
之前我就一直認為體妖拿尤米打怪比拿十字好很多…@@

血多~打不死而已~=.="有比較好用嗎?吃頭目有你的份嗎?騎士都搶著要吃~你吃的到嗎?
雖然大家都說練人物一開始最好體質都18開始練…後期超強…
不過這個睡覺可以幻想=.="橘子會讓你這麼好練攻嗎?你說對不對

哇丟洗體妖=‘’= 配十字打怪還不錯啦 不過有點輸尤米到是真ㄉ 但是PKㄉ話…比尤米強太多ㄌ
~"~我之前拿尤米48即打輸46敏妖 現在49ㄌ 十字跟同等級ㄉ敏妖對方尤米一樣+8 寫還不是
贏他很多= =

由米不是一定會輸十字啦.
我是認為十字打架練功都很平均.
由米則是練功超強.打架看運氣
因為我拿+9十字和由米都測試過
十字不管輸贏~血都差不多
由米ㄋ~如果他報血~納對方一定輸ㄉ超慘
如果不報~那就我輸了

管他滴…玩ㄉ爽就好ㄌ阿@@"
P.S.有錢ㄉ話..沙哈or火焰之弓在手…煉功 P.K. 兩相宜=.=

之前我用的是+9十字弓, 但最近換上了+7單手弓, 很爽, 不變身打龍5, 很滿意, 因為多了盾的那 9 個防, 似乎真的沒那魔痛…

雖然攻擊力少了2, 但多了防及命中…

最初由 BB草 發佈
[B]之前我用的是+9十字弓, 但最近換上了+7單手弓, 很爽, 不變身打龍5, 很滿意, 因為多了盾的那 9 個防, 似乎真的沒那魔痛…

雖然攻擊力少了2, 但多了防及命中… [/B]

+7單手弓真ㄉ好用ㄇ
有人要賣我+8ㄉ說~可是我不知價錢~所以沒買
他跟我說+7ㄉ不好用~可是+8ㄉ超好用ㄉ
我是沒用過啦~所以真實性到底好不好用我ㄝ不支
可是他敢衝+8~真ㄉ心臟超大ㄉ

哇~"~獻幕的單手弓哪ㄍ伺服器的ㄚ…大概多少錢ㄚ…去搞一把來氣跨買

這樣說起來…很想重練妖精了…我已經練過4隻敏妖了…該換換口味來看看,順便跟同學互操到60幾級算了@.@ ( 發瘋) … 濫橘子…說真的…現在好練多了…人少到不行…以往…在我的伺服器,隨便看都4000人以上,那要如何鏈功呢,搶怪就搶到死了還用練嗎???,不過我還是找到地方練到49,還不是都一樣… PS …那時候沒有火龍窟,也沒有海底…唯一的只有龍洞,不過跟夜市一樣,是練不太到的。總之練功也要靠腦袋的~

單手弓雖然很不錯 但是… 你也要有錢買@@

最初由 烏龜 發佈
哇~"~獻幕的單手弓哪ㄍ伺服器的ㄚ…大概多少錢ㄚ…去搞一把來氣跨買

我是在戰神的
昨天晚上還有看見他在賣+8單手弓
至於多少錢我ㄝ沒問他
因為當時現金不夠多(沒3000萬以上一定買不到)
如果想看~可以來戰神廣場附近逛一下
說不定還看ㄉ到唷

美神有+9單手工

最初由 東京罐頭 發佈
美神有+9單手工

是真ㄉㄇ?親眼看過唷
如果真ㄉ有~開一之新角色過ㄑ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