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可愛喔^^~
老圖一張取得…
噢....原來貼過的=.= 沒看過...
=.= 我沒看過~~~ 所以…好可愛喔>.<b~~
如果沒錯…我貼過低一 一a
我是在另一些討論版看到的... 見到太可愛才搶了過來...
那…你有授權ㄇ?
嘿嘿~ 是搶過來的~ 哪會有版權^^”
蠻可愛ㄉ 還飄起來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