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在玩ro用小視窗時將滑鼠移出視窗外
而不用 用alt+tad
請問有人能提供一下嗎
有個辦法..也是滿蠢的…
[GL=WHITE]按鍵盤左下角的視窗圖按鍵,就可以了,要多試試才會熟練。[/GL]
或者..[GL=RED]設定"顯示桌面"的熱鍵也可以的。[/GL]
能在玩ro用小視窗時將滑鼠移出視窗外
而不用 用alt+tad
請問有人能提供一下嗎
有個辦法..也是滿蠢的…
[GL=WHITE]按鍵盤左下角的視窗圖按鍵,就可以了,要多試試才會熟練。[/GL]
或者..[GL=RED]設定"顯示桌面"的熱鍵也可以的。[/G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