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妖拿刀要學火係滴
打人也是會痛ㄉ唷
不錯ㄉ打架能力 還可以自己補血^^"
我是覺得火拉…
力妖都拿劍了…
血少帶個小靈魂或大靈魂阿!!
要不然…
先不要罵我喔!
打安果用~
我認為力妖玩家為何不開力騎 體妖玩家為何不開體騎 反正能選三ㄍ人物ㄇ
力妖不錯啦^^
我還是覺得敏妖好嚕~~~
賺錢快快~~~最高一天賺五十萬(不含寶,須有魂體!!)
好好唉…
體妖支持者~SORRY
還有一件事情…
學生祝 還有個超級優點= =
就是…玩擂台死鬥…敵方一定先幹掉你= ="
開什麼玩笑..力妖沒路用..
別貶低自己的實力了..
我玩個45心靈力妖還可以打贏49敏魂體妖勒..開什麼玩笑…哈哈..
一天五十萬(那個伺服的呀)
一天五十萬還不含寶,如果是真的,你真的很強!
如果是假的,嗯~~~我一天也賺一百萬哦!
我是覺得力妖阿…有渾體+火系+體魄的應該不錯…攻擊痛…補高治又不怕沒魔…血應該跟敏邀差不多不過…重點還是有刀有防最強…不然50籍的都有可能輸給防五高卻比它低等的人…不是ㄇ?
力妖不比敏妖插。(個人認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