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杯苦澀的黑咖啡,一段苦澀ㄉ回憶。 回憶並不比咖啡,可用糖來消除苦澀! 過去的每一秒的點點滴滴,深深刻畫在我心田。 離開並不代表結束,妳遺下的畫面,在我腦海中不斷盤旋。 妳是我的忠誠信仰,是妳令我感覺世界不是孤寂的監牢。 逐漸退去的洶湧,使我平復以往一個人的生活。 一個人喝著咖啡,慢慢的回想,慢慢回味苦澀的感覺, 究竟是想著妳的苦澀,還是咖啡, 我不知道,也不想知道。
小弟是新人~~上面ㄉ文章是小弟自己寫ㄉ 有啥指教~請多多回應~ 請各位前輩多多指教嚕^0^"
苦澀的感覺已過去 試著加糖~甜蜜的感覺,會讓人覺得幸福^^
忘ㄌ說…我沒喝過咖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