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了那個標題… 這是哪我也不知…
很適合情人去~ 如詩如畫的感覺~ 那雪屋好可愛耶…:開心:
好地方 住宿費一定很貴嚕
這是~(北海道)~吧 好一ㄍ天時地利~~~~
好漂亮喔 跟童話故事理ㄉ屋子好像喔 有夢幻ㄉ感覺
讚耶如果跟我女友ㄑ一定很棒!!
真是不錯的低方阿…老臥給你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