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鳴要先點什麼才有呢???
網上看到的和問到的都不一樣= =|||||||||
哪個才是正確的勒???
雷鳴要先點什麼才有呢???
網上看到的和問到的都不一樣= =|||||||||
哪個才是正確的勒???
雷鳴要心靈爆破7,聖靈招喚5~就是醬子~~~~~~
心爆7聖靈5是暗壁~_~
雷鳴只要雷擊1就可以了...=.=
樓上的別教壞別人...
沒玩過雷系的^^b 雷擊1就有了啊~
一改我的巫師可說就變廢了= =(火柱暗壁早就10了…現又要走上重練一路了= =)
巫師時以雷鳴做主攻會好用嗎(不用冰凍的~改以火壁來擋)?不修大法術~以元素箭攻擊~
走dex路線的~
喔…抱歉抱歉..RO玩太多..頭腦便怪怪的…
喵喵~~
我要練法師~帶我練開你的肉頓劍帶我衝等…
不對不對
雷鳴是要 雷擊1 心爆1這樣才會出來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