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他到底要不要升級呢…??
看不懂= =?
唔明
妳們沒看到他上面寫LV17 哈士奇
但是下面等級ㄉ地方 是18!!
應該是~~
應該重登就好了吧!!
@__@
BUG?
帶玩狗之後~如果有升%~或升級~存起來之後 只要沒重登 顯示的都是你之前沒帶狗的狀態
重登就好囉~~
意思是???
喔喔 原來是這個意思 一開始我也看不懂

他到底要不要升級呢…??
看不懂= =?
唔明
妳們沒看到他上面寫LV17 哈士奇
但是下面等級ㄉ地方 是18!!
應該是~~
應該重登就好了吧!!
@__@
BUG?
帶玩狗之後~如果有升%~或升級~存起來之後 只要沒重登 顯示的都是你之前沒帶狗的狀態
重登就好囉~~
意思是???
喔喔 原來是這個意思 一開始我也看不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