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想玩童話的新手
請問有玩童話的大大
為我講解一下童話中
比較好練的職業
練到後期會很強的職業
希望各位大大把你們覺得的都列出來一下
讓我參考看看:開心:
我覺得後期每個職業都有強的地方
只是看你的想練哪個
我昰覺的劍戰啦~!攻擊力很高雖然說青怪多支怪ㄉ數度不快..旦秒怪機率超高ㄉ~!!可以試看看唷~!
劍戰的風動閃真的是打王的良伴,如果你要很強的話,我是覺得法師會比較強,練到元控36級,學了強力法術,
之後一個人到新島練也不是問題,但是劍戰就不行了,畢竟防禦力低,而且一次只能秒殺一個怪>"<||
我連一個人在保戰單p都會被送回來…
光法
不號摩不號水
斧戰士
轉職後超強
這就要看你想要自己一個人玩還速跟好ㄇㄐ一起到處啪啪造囉,像法師和刀戰都可以一次打很多,再後期找不到朋友陪伴打的時後,通常是滿好稱滴。但是像斧戰這些只能一次打單獨滴,雖然說攻擊力很高,但是一個人打的話真的真的很費力,沒有朋友陪伴自己幾乎是練不下去的,不過童話當然是啪啪造優勢最高囉!~^^
武鬥吧他拳技練到30很強
又會戰意2轉也很強^^
當然是法師阿 法師最好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