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成一個強烈的對比…

…肌肉女看起來真恐怖
女子摔角選手…
哈哈哈!!!
左邊的獸女肌肉 好惡心阿﹐右邊的還馬馬虎虎。
女矮人完全是小女孩嘛﹐還是女精靈好看﹐我喜歡﹗﹗
肌肉…見佢咁都唔想溝佢 =.="
最初由 sniper 發佈
女矮人完全是小女孩嘛﹐還是女精靈好看﹐我喜歡﹗﹗
同意-.-…我還是喜歡成熟一點的女性喔o.o
還是羅莉好阿v.v
哈~…害我噗ㄘ一聲笑出來…
貼ㄉ太棒ㄌ^^~
個人喜好不同麻
(精靈好~==>精靈迷說ㄉ話)
蘿莉即是什麼丫- -
"羅莉"簡單的講就是泛指15歲以下的小女孩
但是這只是公式化的說法
剩下的就看您自己的感覺啦
註:此處所說的年齡是指[ 外見年齡 ]
也就是外表看起來的年齡
但我有個問題~
第一張圖那兩個蘿莉怎能做那種動作?
感覺不像戰鬥動作也不像平常擺動動作呀=口=|||?
這是…兩頭熊跟花紋海豚的對比嗎@@
我比較喜歡強壯 看起來一點也會輸給男妖或男人類!!
妖魔族的女性 感覺好叛逆!!加了太多黑人味道在裡面了…!!
惠妮修斯頓…!!
第一張右邊那個小孩長大一定是美女阿~~
第二張她們是從非洲來的嗎??女子職業摔角選手…會有人想玩那個職業的女性嗎?即使是女的玩起來別人也說你是人妖= =恐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