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角度真好= =
第一張有疑問喔~~~~
吊帶襪不是夾在小褲褲上嗎?
可是她好像不是耶…
夾在小褲褲上…那…不會一起掉下來嗎? (逃~~~~) >﹏<
這ㄍ就是吊帶褲ㄉ精髓ㄚ~~~~~~~XDDDDD
…吊帶襪…不是…夾在小褲褲上啦…
樓上ㄉ~~
你怎ㄇ能確定…?
不過~
降子也好~一起掉~~(嘿嘿…)
不錯不錯~~
好Q喔~~~~
畫的好細膩喔…
又可愛好看= =+
慢慢收藏中…
吃吃吃…好圖不吃可惜
我果然是草稿控 (–▽﹑-)|||
一開始那些草稿好正點阿 (呼)
有圖不吃對不起自己…
安安靜靜吃圖中@@"
疑~不是變黑色平口褲了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