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偶貼貼貼










角度真好= =

第一張有疑問喔~~~~
吊帶襪不是夾在小褲褲上嗎?
可是她好像不是耶…

夾在小褲褲上…那…不會一起掉下來嗎? (逃~~~~) >﹏<

這ㄍ就是吊帶褲ㄉ精髓ㄚ~~~~~~~XDDDDD

…吊帶襪…不是…夾在小褲褲上啦…

樓上ㄉ~~
你怎ㄇ能確定…?
不過~
降子也好~一起掉~~(嘿嘿…)

不錯不錯~~
好Q喔~~~~

畫的好細膩喔…
又可愛好看= =+
慢慢收藏中…

吃吃吃…好圖不吃可惜

我果然是草稿控 (–▽﹑-)|||

一開始那些草稿好正點阿 (呼)

有圖不吃對不起自己…
安安靜靜吃圖中@@"

疑~不是變黑色平口褲了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