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別的網有說過 國戰是 人類~法師 異族~神射手 的天下 我的武士35級 去那裡一直是被秒殺的份 這次改版 不知道能不能好一點~(平均的問題)
一樣是會被秒殺的>_<
近戰系要在PK場立足…還要一段時間吧…